網 友 感 言

楊 珮 菁 --高 雄 市

"無 奈" 的 誕 生 , 也 就 是 阿 宵 對 音 樂 覆 水 難 收 的 起 源 , 同 時 也 結 合 了 志 同 道 合 的 "七 匹 狼 ", 但 有 價 值 的 東 西 是 永 恆 不 變 的 , 就 如 阿 宵 單 純 率 真 的 本 性 "痴 心 的 我 ", 為 了 征 服 全 世 界 的 喝 采 , "為 我 喝 采 "更 是 阿 宵 用 心 努 力 地 以 "九 佰 九 拾 九 朵 玫 瑰 "來 傳 達 真 意 , "千 紙 鶴 "來 散 播 真 誠 的 心 , 讓 "一 千 零 一 夜 "的 愛 情 傳 說 來 安 撫 人 心 , 在 "絕 對 寶 貝 "拋 磚 引 玉 來 關 懷 可 愛 的 小 朋 友 們 。 "愛 歸 零 " 是 阿 宵 的 另 一 個 起 點 , 他 克 服 了 自 個 兒 的 得 失 心 , 以 平 常 心 對 待 每 件 事 物 , 以 歌 聲 為 信 物 , 用 真 誠 的 心 來 "俘 虜 "各 位 宵 迷 , 更 以 "唱 到 狂 亂 、 製 作 費 不 可 計 量 ""相 思 如 麻 "來 回 獻 每 位 關 心 支 持 他 的 朋 友 們 。


佩佩 --台北市

對阿宵的感覺:

在對阿宵支持的這段日子以來,聽到他無數的創作,我都很喜歡,幾乎也可以說是"感動", 不管是他的MTV,上節目或是在台上演唱,他那種深情的演唱,真的讓我 深受吸引. 在他的創作及才華中,我感受他對音樂的執著及喜愛,詞 ,曲中的內容都有他深情的一面以及他對愛的感覺,每次看著歌詞,不免有些感動,能唱 出令人感動的歌,他一定是一位"情深意重的人吧!我想<情歌王子>這個雅號是非阿宵莫屬了.

對阿宵說的話:

阿宵: 希望你能創作出更好聽的音樂,加油!!!(雖然你常聽到這句話,但是,我還是想說....) 我永遠支持你!!永遠...永遠..... 宵迷 佩佩


Shirley--台北市

第一次認識你,是在999玫瑰動人的樂聲中,第一次被歌曲深深打動.也是
在的歌聲中,那首"想你想得好孤寂"至今聽來.仍是如此的動人...
你知道嗎?你給我的感覺是那麼的自然,我甚至都忘了我只是你的fans
呢.在我心中.你和每一個fans一樣.都是我的老朋友,
聽你的歌感覺真的很舒服.就像你給人的感覺一樣.

還記得在一年多前.我 正受到聯考日以繼夜無情的折磨.你正好發了新專輯,迫不及待買
來,壓抑不住心中那份衝動.莽撞地寫了歌迷回函卡,還付了一張便
條給 你.無非是想要你給我些簽名照.本以為會石沉大海的沒想到你居
然寄回來了.收到的那天.我實在是太太太高興了.看著桌上的照片,
你溫文緬腆的笑容,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你一定也沒想到吧.你的照片成為我在聯考前最後一個月衝刺的動力。
只要我洩氣下來.見到那兩張珍貴的簽名照,我就會再硬著頭皮.努力
念下去.因為我知道,能上台灣的醫學院的你,一定也希望fans多多用功吧!

呵呵.說起來我會考上某女中也是你的功勞喔~~^^~~
知道你目前正想積極從幕前轉至幕後發展.身為你的fans的我們也樂享
其成.可是別讓我們等太久咧...也要維持一定的發片量and曝光期好嗎
?我們真的好想好想你唷~~
祝:
平安 喜樂 健康 進步 .....

Shirley


Fairly Wong --Richmond Canada

首 先 要 恭 喜 邰 正 宵 踏 入 歌 壇 十 週 年 ! 希 望 再 過 十 年 我 會 有 機 會 親 自 向 他 道 賀 , 為 他 開 派 對 , 而 不 只 是 在 網 上 為 他 道 賀 。

相 信 每 個 宵 迷 也 有 同 感 的 是 宵 是 用 "心 " 去 唱 歌 的 。 從 他 的 歌 中 能 感 受 到 他 傳 達 歌 曲 中 的 意 境 及 心 情 , 若 他 只 靠 技 巧 去 唱 , 那 麼 和 聽 會 唱 歌 的 機 械 人 沒 有 分 別 。 另 外 我 有 一 些 非 宵 迷 及 宵 迷 對 他 的 評 語 :

唱 片 店 主 ==> <<月 光 海 洋 夢 >> 碟 內 的 歌 唱 得 像 許 冠 傑 的 風 格 。 而 此 專 輯 後 好 像 少 了 人 喜 歡 他 。
西 人 ==> 他 的 歌 很 有 點 西 洋 音 樂 的 味 道 。
非 宵 迷 ==> 記 憶 中 他 只 有 << 999 朵 玫 瑰 >> 及 <<千 紙 鶴 >>, 其 他 的 不 知 道 了 。
只 聽 國 語 歌 的 宵 迷 ==> 聽 其 他 及 他 的 廣 東 歌 時 , 也 只 喜 歡 問 及 宵 唱 的 。
最 後 我 希 望 宵 能 到 世 界 各 地 演 唱 , 不 要 只 去 到 過 的 國 家 或 地 方 , 而 忽 略 其 他 的 。 另 外 期 待 及 願 宵 能 實 現 夢 想 , 做 一 張 福 音 專 輯 。


Alison YU--香港

恭喜阿宵踏入歌壇十週年﹗ 跟大部份的香港歌迷一樣﹐第一次接觸他的歌不過是五年前的事。初次 聽到“想你想得好孤寂”時就被他的聲音吸引﹐而他唱的高音部份更令 我覺得驚喜萬分﹐因為素來對較高音的男歌聲特別鍾情。

除了非常非常喜歡他溫柔的聲音以外﹐對他的作品也很欣賞。他過往出 版的每一張專緝也能為我帶來驚喜﹐我會繼續期待阿宵以後的每一首作 品及所帶來的驚喜﹗

阿宵﹗加油喔﹗
還有﹐阿宵﹐究竟香港的歌迷何時能夠看到你的現場表演﹖我們都在熱 切的期待著呢﹗


Kim --新加坡

喜歡邰正宵是從"第一屆全國熱門音樂大賽紀念專輯 - 烈火青春"開始的. 邰正宵的"無奈"和"心中的日記"深深地吸引了我.從那開始 我便從不錯過他出版的每一張專輯, 因我欣賞他的動人歌聲, 創作才華及對音樂的那份執著.

對于他的音樂

他真的佷用心在做他的音樂, 這麼多年以來,他從不間斷對音樂的那份執著及熱愛. 他的努力是所有邰正宵迷所能看到的. 從早期的抒情搖滾到現在的邰式情歌, 邰正宵嘗試了佷多新的音樂曲風, 歌也越唱越好, 更能引起共鳴.

對于他的人

他親切友善, 斯斯文文的, 誠懇地對待每一個人, 對待歌迷有如朋友般. 好喜歡他那親切可愛的笑容. 真的欣賞他的真與誠.

想對他說的話

邰正宵, 這十年來, 你的音樂陪伴著我成長, 因此想對你說, 你的努力, 我真的看到了.或許還不是佷多人認識你的音樂, 或許你總是缺乏一些運氣,但我深信有才華的人是不會被埋默的. 從你網頁的留言版上的眾多留言,看到了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都 注意到和喜歡你的音樂, 也證明了音樂無國界.好的音樂一定能找到知音人的.

最後, 希望你能繼續努力, 嘗試多些新音樂曲風, 唱多些好歌讓我們听,也期待與你再次以音樂心靈交會. 新加坡的朋友等著你來!


Yen --San Francisco 來自美國三藩市的網友

"Sometimes one comes across a special voice that makes one pause to admire it. Samuel's voice caught my attention the first time I heard him sing the song, "999 Roses." His voice was strong, yet soft and soothing at the same time. Not only does Samuel have a remarkable voice, but he's also a talented composer. I don't know anything about music, but I believe that it takes a unique voice to bring out the essence of a song and it takes a special song to complement the voice. Samuel is a combination of both musical and vocal talents. I hope he will continue to compose and sing more songs in the long future for all his fans around the world.

May Samuel's career soar to the highe level."

-Yen in San Franci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