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動中文 eComStation , 與世界交流<<
關 於 eComStation
作業系統


» eCS 1.0 中 文版

»ThinkFreeOffice

»永 中 Office

»JustArks for Java

»Virtual PC for OS/2

»OpenOffice for OS/2

Counter
 
eComStation(tm) (eCS) 是具有 Internet 能力的商業桌面運算平台。eCS 的重心是提供組織世界典型商業應用與應用動力,並能支援多重 API 組合。eCS 也是具備 REXX 功能,以及支援 Java、Windows 3.x (部分 32 元位 Windows)、OS/2 和 DOS 應用程式。

eComStation 1.1 Entry (入門應用)

許多用戶表達強烈願望,要 eComStation 組成的作業系統與併售的應用程式分開計費,例如 Lotus SmartSuite。這些用戶可能已有了他們所需要的應用程式,或是他們只要少許花費的產品。為了回應這些呼聲,新的 eComStation Entry 入門應用產品便是基本的作業系統組合,它依然還是包含了豐富的應用程式和工具軟體。

請你不妨參考:eComStation 1.1 Entry Flyer (PDF)

eComStation 1.1 Application Pack (套裝應用)

我們的 eComStation 1.0 得到不少關於價格上的評論,引起部分包含那些應用程式的高度忠實用戶。在釋出 1.1 版本開始,這些應用程式可以以套裝應用分開取得。

eComStation 套裝應用包括:

*註:SmartSuite for OS/2 不支援 DBCS 系統。

eComStation 1.1 Multi Processor Pack (多重處理器套件)

對盼望使用強力的多重處理器工作站的用戶, eComStation 1.1 Multi Processor Pack 已經為你預備了。這是商業消費用戶唯一能購得由 IBM 所發展和支援的 Intel 及 Intel 相容硬體之對稱式多重處理器功能。

一般伺服器使用為二到四顆處理器,此特點已在伺服器上 測試至 16 顆處理器,並已設計至支援最多 64 顆處理器 (但尚未測試)。

eComStation Server Edition (伺服器版本)

為一完整的網路作業系統,包含由 WiseServer 組成的 WiseManager 家族產品支援 Server Managed Client (客戶端服務管理) 運算。

它也包括以下的 OEM 版本:

  • IBM Warp Server for e-business 4.52 (提供 4.51 光碟)
  • IBM Netfinity 5.2
  • IBM Lotus Domino Go Webserver 4.6.2.8
  • 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3.02
  • IBM Software Choice Volume 9 for Warp Server for e-business and OS/2 Warp 4
(註: 以上為非官方翻譯,一切以 www.ecomstation.com 的原文為準。)
瀏覽 eComStation 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