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霧像雨又像風》網上發燒 周迅等人各擁一片天

《像霧像雨又像風》網上發燒 周迅等人各擁一片天
才上檔一週的台視八點檔《像霧像雨又像風》已在網路上大大發燒,除了是BBS全國電視連線版上週最熱門的話題外,熱心的網友在奇摩站上更一口氣成立5個家族,星際大站成立的官方站(www.etking.com)和台視網站(www.ttv.com.tw )也一下子多出5、6千則留言,劇中幾位男女主角各有支持者,互不相讓,周迅、陸毅和陳坤人氣旺旺來,李小冉則是異軍突起,氣勢絲毫不輸幾位主角。

劇中主角雙生雙旦陳坤、陸毅、周迅和羅海瓊而言,兩位男主角聲勢旗鼓相當,女主角依然是周迅人氣較旺。但值得一提的是,戲份較少的李小冉(飾演安琪)因為劇中楚楚可憐且氣質出眾的造型,再加上詮釋內心戲十分成功,在網友間普遍獲得好評,不僅有著超高的詢問度,更希望她能和陸毅配成一對,可望成為人氣新偶像。

由於台視八點檔收視狀況冷了很長一段時間,《像霧像雨又像風》劇中演員國內觀眾相當陌生,局勢頗為不利,但製作單位飛騰公司和台視都希望能夠靠著戲的口碑,慢慢找回收視群。台視節目部經理小野表示,已經著手申請劇中主要演員再度來台,最快也要三月,並包括飾演阿萊的孫紅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