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峰 李小冉 愛成三人行?

記者趙大智/報導



大陸演員邵峰和「像霧像雨又像風」女主角李小冉合作新戲「皇宮寶貝」假戲真做?邵峰模特兒女友還特別住進劇組就近「監督」。

男女演員朝夕相處,一不小心就從戲裡愛到戲外,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最近討論度最高的就是大陸因合作「射鵰英雄傳」產生火花的李亞鵬和周迅,惹得正牌女友瞿穎黯然離去。也難怪演員的另一半常會提心吊膽。大陸小生邵峰和李小冉合作國產劇「皇宮寶貝」,飾演一對苦戀情侶,原本才子佳人郎才女貌,愛到一半赫然發現是「亂倫」的兄妹戀,痛苦到雙雙跳崖殉情。據悉邵峰和李小冉極為入戲,抱頭痛哭真情流露,讓現場工作人員都忍不住懷疑,倆人是否假戲真做?

於是,戲才拍了半個月,邵峰的女友就進駐片場就近監督,此舉一度讓邵峰不太開心,因為他擔心李小冉會受影響,拍起感情戲就不再自然。不過,後來證明邵峰女友多慮,因為李小冉個性像男生易和人打成一片,邵峰又是哭戲高手,連「水龍頭皇后」劉雪華都大加讚美,可能因此才有來電傳聞。其實邵峰極為專情又有骨氣,女友家裡有錢願意出資買房,但他寧可用自己積蓄,最近剛在北京買了80萬人民幣的房子,打算為和女友結婚做準備。


2001-12-30/
民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