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透露單身秘密:忙拍戲沒時間陪另一半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01日10:08 華商報

  李小冉是一個在當今演藝圈非常被人看好的美女,她不僅長得好看,而且也是難得的演技派人物。她在新片《天使不寂寞》新聞發布會上接受記者採訪時,告訴記者一個生活中的秘密:她說自己到現在都是單身,是怕自己為了拍戲沒有時間陪另外一半,因此就會對不起他,所以她決定到了事業進一步發展以後再談戀愛。

  在《天使不寂寞》中扮演一個非常純潔的女孩子的李小冉,是首次在電影中亮相,以前她拍的都是電視劇。對於第一次拍電影,李小冉說其實演戲都是相同的,不同的只是攝影機膠片轉動的那種噠聲讓她總是有一種沉澱感,因為那聲音代表的是大把錢財的投入。不過李小冉說自己還是覺得非常地開心,因為她覺得《天使不寂寞》的劇組整個創作氛圍非常好。對於這個電影被稱為真正意義上的青春偶像片的說法,李小冉說其實青春偶像片沒有什麼不好,而演員被稱作偶像也沒有什麼不好。偶像演員並不是說明她沒有演技,只是她或他更加的漂亮,沒有什麼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