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陶虹李小冉田海蓉--影視圈的新四大名旦(圖)

http://ent.sina.com.cn 2002062508:35 華商報

 

李小璐

  在兩年前,媒體點評的“四大名旦”章子怡趙薇徐靜蕾周迅都已經名聲大震,而兩年後如今的影視圈又一次發出了“提問”,到底誰能夠繼她們之後成為新一代的“四大名旦”呢?

  李小璐單挑趙薇:影后的較量

  李小璐和趙薇兩個人都擁有一雙大眼睛,感覺兩人似乎有那麼一點相像。實際上李小璐在很早的時候就因為《天浴》獲得了金馬獎最年輕的影后稱號,如今她從美國讀書回來以後再次衝擊娛樂圈,勢頭不可小看。在接下來的娛樂事業中,或許李小璐是最有可能代替趙薇的一個人物了。

  陶虹比拼章子怡:明天的期待

  陶虹和章子怡都屬於科班出身,從年齡上來說,章子怡比陶虹還要年輕,實際上陶虹在進入演藝圈之前是一個游泳健將。在上世紀90年代初她主演的《黑眼睛》、《美麗新世界》以及《說好不分手》等一些影視作品獲得了許多國際大獎。有人說,陶虹和章子怡屬於同一起點的演員,但或許章子怡的機會要比她好得多。不過近些年來,陶虹的發展也是令人注目。

 

陶虹

  李小冉挑戰周迅:相似的潛資

 

李小冉

  記者在一次採訪中見到過李小冉,她是那種生活中看著有一份木訥,甚至言語表達中有一種口吃的味道,但她這幾年在演藝圈的發展非常令人看好。她從古裝劇《浪跡天涯》、《皇朝太醫》、《皇宮寶貝》,到時裝劇《愛在陽光燦爛時》,和一部電影《天使不寂寞》,總計有100集。而她的機會似乎也不錯,或許哪一天她就走到了周迅的位置。

 

田海蓉

  田海蓉決戰徐靜蕾:沉靜中見演技

  記者在採訪《關中匪事》的時候,瞭解到很多電視臺對田海蓉抱有很大期望,甚至有人親自點名只要田海蓉的戲就買,據說是因為大家對她主演的《雷雨》中的四鳳,《世紀人生———董竹君傳奇》中的董竹君等評價很高。而在圈內的籌碼上,據說田海蓉已經達到了目前一線年輕女演員的上層,而生活中的田海蓉其實和徐靜蕾的沉靜倒是真的有一份相像。本報記者虞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