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200

MN300

ZX400

XC500

WE600

RT700

VF800

SD900

BO1000

PU1100

ST1200

天行听风来子说唤风宗已再眼前,马上放出自己的神识,沿着地底灵脉的走向向前探去,不一会而,就找到了一个灵脉汇交之地。

  这唤风宗洞府所在地也是一个山谷,山谷内灵气十分充裕,比起丹玄宗大有过之。山谷主体约有六十余里,谷内山峦琼楼,整齐有序的坐落在灵气汇聚之处。在山谷中心,还有三个连环灵湖,湖水清澈,云雾升腾,环环相连,犹如山间泽国。而三个灵湖中间,有一个不过里许的岛屿。岛屿虽小,山草树木,鱼虫走兽却一样不少。让天行惊叹的是,这个岛屿,完全处于两道灵脉交汇的中心,并且,有暗成玄阴灵穴之势,如果真让这形成了玄阴灵穴,那对霜飞宗的功法绝对有不可忽视的辅助效果。

  谷内别有洞天,外面又是另外一番景象。目前由于护山阵势被破,表面看上去,处处可见坑坑洼洼,完全成了一个不设防的地带。不过,如果真的这么想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

  在天行的神识探察下,任何人的隐藏都无所遁形。真武门剩余的五大金丹期好手,在这里隐藏了三位,一个个全神戒备着。还有不下百位的灵虚期弟子,组成一个百结伏魔阵,隐藏在暗处。这等防护之力,就是一个元婴期高手冒失进去,冷不防的也要吃个小亏。

  天行把三个金丹期好手所在之地记住后,面带微笑的说道:“如果真武门再去了这三位金丹期好手,就只有两个金丹修士了,到时候,对我也就构成不了威胁了。”

  风来子对真武门的人恨的要死,巴不得天行把真武门的人杀光才好。听了天行的话,他心中大喜,说道:“前辈功力通玄,对付区区三个金丹期小修,自然是手到擒来。”

  天行哪里不知道他是什么想法,他也不说破,反而顺着他的意思说:“如果真武门的人真的不识好歹,再派人来捣乱,我便叫他真武门在龙爪山消失。”

  风来子先是一愣,马上,他就感觉出天行话里面的意思不对了?什么叫再派人来捣乱?莫非他打算长住在唤风宗,帮自己守护唤风宗的安危,还是……他打算和真武门一样,强夺唤风宗山门。

  风来子脸色大变,自然没瞒过天行的眼睛。现在估计也是摊牌的时间了。天行直言不讳道:“我想,你已经猜到了,不错,我打算将这座府邸收为己用,在此开山立派。”

  “前辈,你……”

  天行不给他说话的机会就反问道:“就是我把这个府邸给你们,凭你们这么几个人如何守的住?这么一个灵脉汇聚之地人人贪图,只要一个金丹后期高手来,这洞府就会被人家抢去?说不定还会为你们惹来杀身之祸,与其因为死守着这么一座迟早会被人夺去的山门,而丢了性命,还不如早些放手。”

  风来子自然明白这一点。没有元婴期高手坐镇,他们十几个人又怎么守得住唤风宗这喏大的基业?他知道这个道理。只是,唤风宗是他们从小生活的地方,就这么拱手让人了,他不甘心罢了。可是,不甘心能有什么用?他一个金丹初期的小修,有什么能耐反抗?反抗?只有丧命一途。因此他也只好认命叹气。

  天行明白他的想法。他对霜飞宗的眷恋不比风来子对唤风宗的依赖弱。事不要做的太绝。天行又道:“我开山立派,尚无弟子,我观你资质尚可,你可愿拜我为师?”

  这句话,对于已经无家可归的风来子来说,无疑是这几日来听到的最好的消息。能得一个元婴期高手收为弟子,还有什么好说的。并且,拜天行为师,又能继续在唤风宗的府邸生存下去,这等好事,他怎会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