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摩天樓

 

劇情大綱:

柯南(工藤新一)受到名建築師森谷帝二的邀請,前往參加茶會,但是因為新一無法出席,所以就拜託小蘭和小五郎帶柯南一起參加,不過小蘭卻要新一陪她去看電影。

另一方面,幾天前從東洋火藥庫中偷取火藥的犯人打電話來向新一挑戰了!新一在把前兩個炸彈安全引爆後,也受傷住進了警察醫院,幸好沒有大礙。

目暮警官和白鳥警官進行調查時,推測犯人有可能是西多摩市岡本市長的兒子岡本浩平,於是白鳥警官便前往調查,就在此時,犯人又打電話來了!犯人說他在東都環狀線上裝設了五枚炸彈,只要列車的時速低於60公里或日落就會爆炸。柯南在發現真相之後,馬上以工藤新一的身分打電話給目暮警官,才避免了一場災難!

後來目暮警官和白鳥警官去探望柯南時,柯南發現最近遭縱火的建築物,以及東都環狀線上遭犯人設置炸彈的橋樑,全都是森谷帝二年輕時的作品,於是在他巧妙的提示下,目暮警官一行人前往森谷帝二家進行調查,柯南也趁機調查了房子內部,赫然發現了犯人的真面目!

就在他們將犯人逮補時,犯人卻說還有一顆最大的炸彈裝在米花大樓中,在電影院的小蘭正面臨炸彈的威脅。火速趕到現場的柯南,雖然教小蘭解除了炸彈的主體,但是狡詐的犯人卻留下一個陷阱,紅線與藍線二分之一的生存機會,時間只剩下三分鐘,是生?是死?小蘭的抉擇到底是什麼呢?

 

http://www.oocities.org/edogawaweb

本站所有圖文版權均屬於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