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猜心園Since 2003/11/14

測試網站暫以霹靂布布為主題...

"非凡語錄" is updated with 3 new links!

P.S. 背景midi是猜心園主很欣賞的角色之一 冀小棠


關於我
請按 Snoopy!


靂系列」乃因每齣劇名皆有「霹靂」二字得稱,以1984年「霹靂城」為最初創始,然現為大家所熟悉認知的霹靂布袋戲,係指1988年「霹靂金光」以後,描述以主角素還真、一頁書等人為主軸所處的天下所發生的武林江湖恩怨故事.....


更多關於非凡的資料 在這裡
凡公子 身具三教主與魔族的正邪血統,造就非凡公子亦正亦邪的特殊性格。聰明、自負,以初生之犢不為虎的氣勢及傲人的智慧武功,居於猜心園運籌惟幄。之後因剛愎自用,行事尖銳而樹敵眾多落難流離。爾後因負有北玄武的身分而東山再起。ㄧ生經歷無數波折卻始終不改其志。

凡對這項傳統技藝第一次的記憶可以追溯到小學三年級,那時候小非凡和同學每天都會擠進學校的警衛室邊吃午餐邊觀賞,記憶中那是史豔文和藏鏡人的時代而黑白郎君南宮恨和網中人在當時可是武林中最頂尖的高手呢。後來非凡出國後就完全遺忘了這段記憶...回國後為了學習閩南語而開始繼續收看才發現人事已非,真正的不死之身原來是老秦而不是網中人(笑)。

霹霹迷人的角色如繁星過境,為何獨厚非凡呢?應該是喜歡非凡傲視群雄,自信的風采吧(蔭屍人:啊,我想起來了!那種臭屁的笑聲只會是那個非凡), 以及經歷無數波折卻始終不改其志的傲骨。

猜心園,非凡


雙腳踢翻塵世浪, 一肩擔盡古今愁的非凡公子
五隆木偶社做的粉棒喔,雖然不便宜但質感一流。



「損 先難而後易; 益,長裕而不設; 困, 窮極仍興之」。
.........................................................................

其它角色
<>

To be continued~

Yahoo! Auctions Advanced
Sign Guestbook View Guestbook

Or email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