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


八幡神社

八幡神社




【仙台】

日光 松島 松島 松島
日期:二零零一年三月十一日到三月十七日
三月十二日下午抵達橫濱,這裡有一部特別的過山車,車子會直衝下池底後才返回地面,當然池底是一條隧道,我當然一試,衝下池底一刻確有水花撲面,那刻感覺特別,其他過程卻無什睇頭。
三月十三日上午,踏足仙台,天氣極冷,溫度計顯示溫度為攝氏一度,車站外積了厚厚的雪,縱使冷得要命,仍為積雪而興奮。在八幡神宮時細雪飄下,我在此製造了第一個雪人。下午抵達松島,松島是日本三景之一,群島形態優美,在夕陽斜照下更是漂亮,惜遊船時間已過。在觀光詢問處找來一所旅館,價錢昂貴,渡宿一宵過千大元,但沒法子了。回報是品嚐到極品玄米茶,原來以往喝到的是不知所謂,晚餐勁豐富,送上房間來的食物佈滿桌面,既美味亦興奮。
三月十四日到了那須鹽原,晚上住宿鹽原溫泉旅館,晚餐異常豐富,那瓶生果酒我喝了很多,有些暈眩,露天溫泉非常享受,水太熱了,最初感到吃不消而浸不下去,但適應後便行。
這天我首次在日本策馬,雖只是數分鐘,但那位馬匹管理員對我讚不絕口,亦到過大涌谷,吊橋並不特別,行了很多路,很倦。
三月十五日到訪日光這小鎮,這小鎮很美麗,亦帶點歐陸風味,與其他地區感覺不同,乘巴士往山上觀光冰瀑布,巴士經過九曲十三彎才到達,復再經過九曲十三彎才離去,旅程可真驚險,稍一不慎便掉下山坡啊!據說那條路積雪時封閉並剛重開,算是有緣。
三月十六日再訪羽田空港,是日天郎氣清,再遇比卡超和米奇,惜好些花機仍碰不上。
【日本各地風景】

京都清水寺 京都 富士山 大板城
金閣寺 大板 京都歌妓 奈良
奈良 東京鐵塔 東京澀谷 澀谷街頭
【日本迪士尼樂園】



【日本鐵路】



Copyright © Edward Lai.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所有相片與文章均為Edward Lai所有。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錄用。
你是本頁第Counter來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