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傳道教會轉診諮詢服務中心

(美國生孩子)

前總統 李登輝赴日就醫,海峽兩岸交流基金會董事長辜振甫先生赴美醫療腎疾即是總統府資政李國鼎先生於其財政部長任內因冠狀動脈血管阻塞而赴美接受繞道手術、國泰集團蔡萬霖先生因心肌梗塞前往美國做繞道手術。就某些疾病而言,歐美等先進國家之醫療技術及品質仍較國內為佳。如最先進的基因療法,燙傷,換膚,及中國大陸的中風,腎臟病人均能克服台灣醫療不足的地方.以上諸多事實顯示台灣同胞對國際轉診確有其需求性,因而美國基督教傳道教會成立免費諮詢的管道。

然而,目前國人前往國外就醫幾乎都是自身接洽、辦理而前往,易因無適當規劃而耗費不必要的費用及時間,並因不知如何選擇適當的醫院及醫師而延誤治療時機。

有鑑於此,美國基督教傳道教會轉診諮詢服務中心於2001年成立,為一專門協助病患前往美國或中國大陸就醫的諮詢管道,不收任何介紹費.透過與中國.美國地區頂尖醫學中心之合作,提供台灣地區民眾優質的醫療照護服務。美國基督教傳道教會轉診諮詢服務中心,結合世界先進醫療經驗與技術,進而提供民眾完善且全面性的醫療照護。

為使國際轉診服務更趨完善,協助旅程交通及住宿接洽安排,並視病患及家屬需要派遣跨國轉診翻譯人員隨行。(需自付費用)

美國基督教傳道教會轉診諮詢服務中心是目前台灣,唯一大規模整合跨國醫療資源與需求的國際基督教會服務中心。舉凡美國最好的醫院及醫師群,你可以享受人性化、高效率、高科技的頂級的免費諮詢醫療服務。

大陸的中醫治療、台灣的肝癌治療、日本的胃癌等。只要您想要去的國家,我們都會為您服務.免費提供建議.提供管道.

但願人人福慧皆至.永無病痛之苦.

基督教傳道教會轉診諮詢服務中心

專線:04-22376590  或 請按寫信給我們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