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飞碟经历

 更新日期:  08.14.2005

前记-白鸟事件(2002)

前记2-白鸟事件(2002)  

后记-记号(这是目击了大飞碟,在我和家人身上出现的古怪记号)

白板事件(04/2002)  

白色雪茄型飞碟(06-07/2002)

小银球事件 (2002)  

2003年一月十七日 (30-12-2004 )

2004年一月十七日

2004年八月二日

感想

看飞碟的时间表  

天空之门  

证据一  (21-01-2005 )

证据二  (27-02-2005 )

小外星人 (27-04-2005)

小时候第一次目击幽浮 (30-06-2005 附图)

 

2002农历大年初八

大概我一辈子不会忘记这个日子了。在这天晚上,我经历了大约五六分钟的奇幻接触!这经历也让我找回许多淡忘的记忆。

火橙色橄榄球

那晚,我和家人:我太太和两个孩子,从太太三姐家回来。到了我家门口,时间是晚上十点三十分。为什么我会这样清楚当时时间?因为我有收看新加坡电视新闻的习惯,新闻在晚上十点开始,十点三十分结束。当时我太太下车帮我开闸门,我和孩子在车上等。忽然!她大声叫我下车,说到:“飞碟!飞碟!快点下来看!”我当时心想:她又开我玩笑了。

我下了车,转头一看;我的天啊!

一个火橙色的、椭圆型的碟型物体,从北方向着我们这飞来!它飞来时,是以S型的方式移动,完全没有发出一点声响!一点都没有!现在我回想起来,如果它飞到你的屋顶上,你都不会察觉!这火橙色的东西,以我没见过的速度移动!太快了!如果将它飞行的速度说是我们常见的飞机的速度,那我们的飞机简直是蜗牛!!

空中“刹车”

接下来出现的情景,是我无法想象的。

当时,我和家人都不约而同拿起手;向飞碟挥手。我还记得我喊了一句话:“辛苦你们了!”在我们挥手当儿,这橙色的飞碟竟然在我们面前…“刹车”!我用这个词是因为它真的像我们驾车时,忽然刹车的样子!在空中它怎样“刹车”呢?然后飞碟就停在哪儿,不断自转。我感觉到,不只我和家人在看着它;飞碟里不知道是人还是外星人,应该也在注视着我们呢!它在那停了大约五分钟,让我有机会观察它。

 

发光的窗口

首先虽然飞碟全身发出亮光,但在小心注视下,火橙色的飞行体,其实是碟状物体。说得具体点:它好象把两个碟子合在一起,上端部分有窗口,而且应该是一排。

灯光其实是从“窗口”发出,然后照在飞碟机身,再反射出来。后来数天。我凭记忆画出当时看见的物体。

飞碟后来可能看我们没有什么反应,以直线方式向西南方飞去。我注视它到成为一个小点而消失。这是他的飞行路线。

 

 

 

Counter  

我要留言  浏览留言  台湾幽浮协会论坛 马来西亚不可思议论坛

我要联络

我替英国麦田圈做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