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音樂

以下的都是在網上不可能找到的好歌,我是在唱片店的櫃底找到它們的。為了不讓它們消失於人世,我會挺而走險將跟大家分享。

先前我的ICQ戶口出了問題,如有興趣聽聽這裡的歌,請email告訴我。 

當然,最理想就是去買隻CD慢慢欣賞啦(如果找得到的話)。

有什麼推介或感言,可到小弟的blog跟大家分享。

[Jan-2007]

  悲秋 主唱-陳艾玲
曲&詞-黃國倫
第一次是在深宵節目中聽到,喜歡得很,尤其前湊部份。四出搜尋,最後在英皇商場地庫找到。

 

如果我會飛 主唱-岳薇
曲-鍾志榮
詞-林夕
電影”愛上我吧”的主題曲,這齣電影何時上畫?誰是岳薇?不太重要,總之是好歌。在HMV找到,90大元6隻歌,祗有這首歌是合心意,換言之,90元買一隻歌,不過是值得的。

<愛上我吧>官方網頁

 

余力機構

1. 明星般的男孩
2. 奴隸獸
3. 沏茶
4. 愛之過
5. 天氣報告
6. 安魂曲
7. 活著 <歌詞>
8. 戀愛像玫瑰
9. 春田花花
10. 鋼琴自戀
11-97. (陳輝陽以前的習作)

 

唱-余力姬
曲-陳輝陽1,2,3,5,6,7
  因葵4,8,9,10
詞-因葵
1997年夏天,遇上了這大碟,不停的聽,完全不覺厭。自它開始,陳輝陽便開始獨步主流樂壇,令這另類大碟更加可貴。

1998年,陳輝陽加盧巧音的<不需要...完美得可怕>,可說是它的延續。同樣全力推薦。

最近多了網友問我那裡有<余力機構>出售,最近我經過信和,HMV同東方188都搵唔到,睇0黎呢隻碟真係冇再鬘奕鶗X現。

其實好正常,因為呢隻碟出既時候數目不多,隻碟掂,買鰿J人唔會買出二手市場,搵唔到既朋友,唯有聽住mp3先啦。

iFeel關於余力機構的文章
余力機構"Official Site"(裡面什麼也沒有!)

 

隨心所欲

 

 

 

 

為未來回憶
拈花

 

 

鐘擺

主唱-羅琦

 

 

 

 

袁鳳瑛

 

 


胡蓓蔚

羅琦,中國搖滾歌手,在九十年代中期鋒芒畢露,後來因吸毒而被判入戒毒所,戒毒後去了德國,現已甚少聽見有關她的報導。

<隨心所欲>是她的其中一隻代表作,是一首很九十年代的中國搖滾歌曲,很有勁,帶點祖國味,但毫不土氣。




袁鳳瑛最為人熟悉的歌是仙樂飄飄處處聞和天若有情,但我認為這兩首歌才是她的最佳作品。

袁鳳瑛Unofficial Site



胡蓓蔚的歌聲真的好聽得很,1997年出過一張碟,鐘擺就是這張碟裡面我最喜歡的歌。最近她終於在台灣再出碟了,不過香港暫未有售。

 

[ 回主頁 ]1

setstat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