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功能釋義
功圖簡介
功能特點
功例分析
友情連結

未卜先知釋義

   “未卜先知”自古就帶有神秘色彩,常用來形容某些有先見之明的人。《辭海》中解釋為“卜,佔卜,古人用火灼龜預測吉凶,未曾佔卜,先知吉凶。指有預見,有先見之明”。由此可見,它並非是一般的易經預測,而是一種人體超常預知智慧。“未卜先知”具體指的那些方面呢?人們不甚了解。歷代有此功能的人為了增加其自身的神秘色彩,更是諱莫如深,不輕易示人。

    現將兩種基本的,適用于普通人應用而且還不需苦修若煉的未卜先知簡介如下︰

   一、人體穴位的跳動現象

     如一般人常說的眼皮跳,通常說︰“左眼皮跳財,右眼皮跳災”,這種說法是不全面的、有錯誤的。至于錯在哪里,將在後文中講到。不過,眼皮跳預示著將要發生某些事情,這種跳動感應未來信息的能力是在沒有任何人為預測意念的情況下進行的,也就是說根本沒有人為地進行預測某類信息,而自動出現的功能感應現象。這種穴位預測的優點是不論在任何狀態下,只要有信息場與人體穴位的生物電場接觸,就會自動相互感應,出現身體皮膚或肌肉上穴位的跳動現象。但這種功能不佔用人的任何時間,更不需要所謂的“功態下”來進行預測,一切你將來要接觸到的所有事情和消息,都能提前通過穴位把結果自動預報給你。可以說是真正的未卜先知。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有過穴位跳動的感覺,但是卻誤認為是疾病現象或神經跳動等,並沒把它跟預知未來聯系起來,所以沒有引起注意,日久天長這種現象會隨著意念的不確定而漸漸失去。這是開發自身潛能方面的一個重大損失。

    二、夢中預知功能

    跟穴位預測一樣,也是一種人體自然本能,很多不煉氣功的人都有這方面的體會。如夢中所接觸的事與未來發生的事件相同。這種功能有一個弱點︰即“時有時無,時準時誤”。只有通過特殊的方法打開頭頂的玄關,才能達到︰“有夢有悟,準確預知的水平”。

    這種功能于常人不過是無意識地顯示,只有通過特殊的調整,才能使它化為經常性的預知靈夢。本站所介紹的夢中預測方法,是正規的華山道家靈夢秘法,其法至簡、至靈、無需修煉氣功,過去、現在和未來無所不測,非常實用。但也有一個條件限制,那就是不尊重傳統文化和心性不定者---不靈。

    以上兩種功能都屬于人體的自然本能,說它們是自然本能是因為每個人都具備穴位的感應能力和夢中預感能力。只要得到真法傳授,就可以很快恢復自身具備的預知本能,它們最大的特點是"不但實用,而且開法簡便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