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功能釋義
功圖簡介
功能特點
功例分析
友情連結

功 能 特 點

    任何一種預測方法和預測功能都有它自身的特點,人體未卜先知感應能力的特點更為突出,現就人體穴位生物電超時空預報未來功能的特點簡介如下,讓大家對自身具備感應能力有進一步的了解。

特點一︰方便實用,防患于未然

  人體穴位的最大特是就是方便實用。我們知道,人生活在現代快節奏的社會中,每天被這樣或那樣的索事所纏繞,不可能每天都修煉氣功,保持很好的功能預測狀態。更不可能每天都去給自已的將來去測一卦,如果學易不精達不到百分之百的準確率,反而會給處理一些事情的方法造成誤導,使本來能變成的好事,由于錯誤的預測造成壞的結局。因此,運用預測指導人生,必須力求百分之百的準確和方便實用。人體穴位感應由于是在沒有任何預測意念狀態下,對體外信息場進行自動感應的,所以它的準確率是百分之百。除了穴位不感應,只要感應了,就證明穴位的生物電場已經和未來的時空信息場在相互作用。感應到未來時空信息場的存在,將來就必然應驗。對于方便的理解,我們得從穴位的感應環境來看。一個具備穴位預報未來能力的人,它的任何日常生活狀態都不會影響穴位對未來信息的感應接收。不論你是在勞動、運動、說話、唱歌、吃飯等等。在這些狀態中,都不會影響穴位的預報。甚至在與人吵架的過程中,穴位還在跳動預報。可以說,沒有任何一種預測功能能向穴位感應這樣,在任何狀態下都能做到百分之百準確預(測)報的。這就給即希望自已能預知未來,又能保證人的正常生活規律不受影響的人們提供了一個很方便實用的預知能力。

  穴位預報未來的另一個作用就是趨吉避凶,防患于未然。對于預報將來要發生的事是一件對我們有利的好事,我們采取順其自然就可以了。但對于預報將來要發生的事對自已不利或有損害,就必須及時的根據預測到的結果,采取相應的對策,使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一個人要想平安的度過一生,必須具備先知先覺的能力。千萬不要憑著僥幸心里去做事。現實生活中那些被人暗殺、綁架、騙錢、騙色、搶劫、錢財被盜、出們著車禍等等事情的人,請問他們哪個能會預測。如果能自動提前預報這些不利的事情,還會發生這些事嗎?因此,穴位預報未來信息的功能,可以使我們在還沒有發生不利事情之前,就提前把結果預報給了我們。使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去找到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

特點二︰開發方法多而且簡單

   考慮到在現代社會快捷的生活方式,本人把古代的未卜先知功能開發方法做了重新調整,並經過不斷的實踐和驗證,終于成功的完成了針對不同類型的人,采用不同的開發方法來開發未卜先知功能。

其主要開發方法有:

  1.錄音磁帶信息引導開發法;這種方法非常適合于因工作忙而沒有固定時間發功能的開發人。采用這種方式開發的人,只要先支付信息磁帶的成本費加包裝和郵掛費(共15元---含功能圖),就可以得到本人親自錄制的信息引導開發錄音磁帶。通過磁帶開發出未卜先知功能後,經過驗證靈驗了,再正式交費學習。

  2.自我意念引導口訣開發法;這種方法在網上給各位提供了免費的自我開發方法,留覽本站的人只要把口決抄寫在紙上,就可以經常的拿出來進行自我開發。不過口訣開發方法即要理解口訣開發的原理,又必須每天按開發要求去做,而且至少需要一個月時間才能出效果,但也有少數敏感的人在一周內就成功的出現了穴位預報現象。

  3.人體穴位生物電場能量增強開發法;這種方法在網上同樣也給各位提供了免費的自我開發方法,它主要是針對身體極不敏感的人。這種方法不但可以開發未卜先知,而且在治療疾病和開發其它潛能上都有很強的效果。它就是修煉者都知道而又難見其真面目的---彭祖閉氣術。用彭祖閉氣術開發穴位預報功能的人,必須要堅持一個月而且每天必須達到二個小時的煉功時間,它的特點是一但出功,終身不退。

(以上三種開發方法的詳細內容請見《開發方法》欄目)

特點三︰預報範圍以人為本

  人體穴位生物電感應超前預報能力的預報範圍是以自我為中心的。所謂以自我為中心,就是它所感應預報的各類事情和信息,都是自已將來親自接觸到或者跟自已有真接聯系的事情。因此,它的感應範圍因人而宜。接觸未來事情比較多的人,身體上的穴位感應就多,而接觸未來事情比較少的人,自體上穴位對未來信息的感應就相對的減少。所以,它對未來信息的預報是由每個人所接觸事情的多少來決定的。

特點四︰適應面廣

   穴位自動預報未來的感應功能對每個人都適用,而且不同職業的人經常感應預報的穴位也不相同。如搞股票的人,會經常在各種好壞消息,進財、出財及傷財等測財穴位上進行超前預報。經商的人穴位預報的數量最多,因為他們接觸的事也非常多,因此會經常在錢財的進出、官方來查、應不應當合作、對未來事情真與假以及捉弄等等信息穴位上進行超前預報。經常外出的人和有錢的人在搶劫、失盜、賊盜、欺騙、事不順等等可能發的事情上,感應的機會比常人就大。經常開車的人,會在車禍、武軍人、傷財等穴位上經常感應預報。上面講的實在難以全面概括,因為三百六十行每一行業又有所區別,因此從事不同的職業,其接觸到的事就有可能不同,只要具備了超前感應未來的能力,就可以把未來親自接觸到各種信息全部感應到。

特點五︰準確率高

   穴位跳動感應的機理是因為有外來信息場與人體信息場相互作用才會出現跳動,沒有外來信息就不會感應,所以它一旦跳動就證明有某些事的信息發生,其準確率自然是百分之百。

特點六︰功能穩定

   在我親自傳授的學員中,只要身體出現了穴位應,正式學習傳授永久功能保持法以後,就會長期保持預報能力,其感應功能都達到穩定狀態,從未發現有事情發生而沒有感應到的情況。

特點七︰無需功態

    這種功能一旦開發出來後,它的最大特點就是不需什麼功態。煉過氣功的人都知道,要想運用自己的功能就必須進入功態,才能正常發揮,一旦有人加反對意念場,其特異功能就受到干擾,嚴重者會出現功能無法運用,這是眾多氣功師在有反對特異功能的人面前表演失敗的重要原因(因為一個反對和懷疑的意念場都有能量),而人體穴位跳動感應則不同,它不受任何環境的干擾,更不需什麼氣功功態,無論你在做什麼工作,或多大的情感變化,只要外界信息場與穴位生物電場相互感應,穴位就會跳動,出現感應。

特點八︰表現客觀

    特異功能為什麼很多人反對或不相信,原因就是它看不見,摸不著。而穴位跳動感應是反應在身體肌肉皮膚上,當出現跳動時,不論是自己還是他人都可以看得見,用手摸體會更明顯,這就在直觀上給人一定的信服。驗證它的真假則更簡單,如你身體的某個穴位出現天氣變冷和變暖的感應,你可以讓對方去體驗它是否應驗,一旦應驗,自然信服。

特點九︰自然本能,開發迅速

    自然界中有很多動物可以提前感應地震的發生,它們從不煉什麼氣功,卻存在著特異感知現象,原因就是這是動物自身就存在著這種本能。而人要比動物高級,自然也有這些能力甚至某些方面比動物更強。穴位超感現象就是人類本能的一種體現,所以它不需長年苦修苦煉,只要按本站提供的三種方法的要求做,就可以開發出未卜先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