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SA Newsletter




~ Volumn 2 Continues ~

好笑的文章:

西門町奇遇記(一)
今天發生的一件傻事,我竟然做出這種事,我想哭啊!下午我去西門町逛街,走到中華路衡陽路口,有一對男女在那裡接吻,我正好路過,就多看了幾眼,沒想到那個男的竟然衝過來,問我看啥小?我看了看他,也沒多說什麼,說了聲對不起就想走人,沒想到他發飆了,又罵我,又拉我,我就順手推了他一下,沒想到那個女的用旁邊放的珍珠奶茶扔我,完了,我新買的襯衫啊!我也沒多想,一生氣,就拿起旁邊賣熱狗小攤上的蕃茄醬潑了那女的一身。後來群眾拉開了我們,沒想到警察也來了,把我叫進去關了兩個小時,靠!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啊?還要我向他們道歉,後來我死都不說,還被一個警察K了幾下頭~氣死我了,這是什麼世界啊?難道看人家接吻也有罪啊

西門町奇遇記(二)
今天我休假,陪我那個野蠻女友去吃飯、逛街,剛走到中華路衡陽路口,我女朋友叫我親她,哇咧……人這麼多,怎麼好意思啊?萬一被認識的人看到了,丟臉啊!妳又不是什麼美女,靠!但她一定要我吻她,我想算了,找了一個人少一點的地方就和她接吻了~沒想到這時竟然走過來一個人,穿著一件很顯眼的襯衫,像新買要出來 Show的,還向我們這裡一直看。我不爽,衝上去問他,沒想到他愛理不理的,說了聲對不起就想走人,我拉住他,罵了兩句,沒想到他衝過來推我,好有力呀!我感覺可能不是他的對手,剛想逃,卻看見我女朋友一下子衝了過去,拿起我買給她的珍珠奶茶潑了過去~可是那個人衝到旁邊賣熱狗小攤,拿起蕃茄醬就往我女朋友身上潑,接下來的事我也忘了。後來警察來了,我們就走了,他被拉進警車,也不知道後來怎麼樣了

西門町奇遇記(三)
今天下午,我在中華路衡陽路口的老地方擺熱狗攤,唉!二十幾歲的人賣這個,景氣不好,工作難找啊!但其實勉強還能混混日子,算啦!今天星期六,生意應該會不錯吧?!我正在炸熱狗,突然看到我旁邊的人吵了起來,然後慢慢的移向我這邊~不好,先離開是非之地再說,剛想推開車子的支架,一個年輕小伙子突然跑了過來,一下子搶走了我的蕃茄醬,然後整瓶潑了出去。我看了就生氣,馬上打我的手機報警,接著氣憤的推著我的熱狗攤車離開現場,不知道他們現在怎麼樣了?

西門町奇遇記(四)
今天閒閒沒事做,正想睡午覺,突然有人打電話來報案~誰呀?只聽見那個人說中華路衡陽路口有人打架,搶劫熱狗攤。我馬上開車過去,五分鐘後趕到~只看見一個年輕人和一對情侶在吵架,灑了一地的珍珠奶茶。顯然就是那個年輕人不對,對方女的衣服上都是紅紅的,好髒啊,看了就噁心!女的長得也很難看,我討厭噁心的東西,就放了他們兩個,把這個年輕人帶回警局~沒想到他很倔強,我另外一個同事打了他幾下頭,關了兩個小時後就把他放了,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

西門町奇遇記(五)
今天我男朋友休假,我要他陪我吃飯、逛街~我雖然長得不漂亮,但我是那種耐看型的,相處久了才會發現我的優點~逛到中華路衡陽路口時,我要他親我,人家喜歡浪漫嘛!他竟然不肯~我就懷疑他在外面是不是有了別的女人,我一定要他親~他找了一個人少一點的地方和我接吻~親著親著,我看見一個帥哥走了過來,對著我們這裡一直看~我男朋友發現我好像在看他,似乎是吃醋了,馬上過去和對方理論,後來扭打了起來~我看上了那個帥哥,便想保護他,於是我拿起了珍珠奶茶丟向我男朋友,可是我丟歪了,竟然丟到了那個帥哥的身上,沒想到那個帥哥也順手拿起一瓶蕃茄醬潑了我一身~潑得好準,當時他的動作好帥啊!我真想讓他陪我回家換衣服~可是不知道是誰報的警,警察來了,把那個帥哥送進警車帶走~不知道這位帥哥現在到哪裡去了,是不是還想著我啊!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