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tho-k角膜矯形學的安全性

對於角膜矯形學,在美國已有四所大學完成了安全性的報告。分別是休斯頓大學眼科學院 (University of Houston Optometry School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醫學院(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 Diego Medical School )、加州大學柏克萊眼科學院(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 Optometry School )、太平洋大學眼科學院(Pacific University Optometry School ),全部的研究皆證明角膜矯形學是一種安全而有效的方法。

 

近視矯正主要目的


誰才適合這個方法


注意事項

要從角膜矯形減近視技術中取得最佳的效果和護理,近視人仕必須尋求對這技術擁有豐富經驗的視光師。不當使用鏡片不但不能改善視力,嚴重的會導致角膜受損。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