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評語

繼恭碩良後又一個唔似新人儱s人,漢洋。一張黑麻麻黈報加E.P,完全少有地方撻朵出E.P。夾Band多年亦曾參加新秀嚘~洋,一聽落便有點吳國敬嚗v子,加埋吳生及Joey Tang監製,便有濃濃鴽d味。除鱆騉ごg常鰣翔鷕巨<戀2000>外,<怪你>商業得褽漇Y咁,<戀愛>卻有意外驚喜。

<失戀2000>和<怪你>力造Rock Ballad,聲嘶力竭全因為有Joey Tang和吳國敬的曲和和音。<戀愛>太商業;<贖罪>似古裝片主題曲。唯有由漢洋自已寫的<借醉>,雖然幼嫩,但加入了Hip-hop的編曲,起碼有睇頭。

當大家在電視廣告上不停聽到漢洋推出大碟時,應該還弄不清也看不清他是誰。漢洋是Sky E力谷的新人,宣傳可說不遺餘力。頭炮是以EP作試金石,沒有精美包裝,沒有禮物送,只有五首歌。<失戀2000>有點陳奕迅感覺,屬普通貨色卻愈聽愈順耳;<借醉>混合R&B及中國童謠風格,比較特別。

 

  漢洋唱片地帶                                                                     漢洋舊碟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