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前页
三色土-- 旅美知青的故事

休斯敦知青联谊会< 知青征文> 编委会主编
中国文汇新民报业集团文汇出版社出版
2001年2月

            书中收入三十多个旅美知青亲身经历的五十多个“土插”和“洋插”的故事是休斯敦知青联谊会委托知青征文编委会,从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和纽约州的近80万字的应征作品中选编出,具有保存价值。上海解放日报为此发了消息,文汇报将有专文向国内读者宣传推介此书。国内主要城市的新华书店发行。

            全书共641,44万字附四十多幅彩色和黑白照片包括许多作者珍藏了三十多年的土插老照片 。正文分六辑:

汗洒红土地       情系黄土地       风雪黑土地       不同的天空       沉浮新大陆       美国掠影

            美国新书首发仪式 将于20005月在休斯敦举行。预定工作已开始。
外地欲购书的朋友
请填好下表, e-mail 寄回。待书运到休斯敦时, 我们会用 e-mail 通知您付款并寄书欲以优惠价格批量订购者(多于6 本),请与休斯敦知青联谊会下列朋友联系:

  • 杨家骅: 281-355-7990, jiahua_yang@hotmail.com
  • 何凡: 281-461-0295, FDNB@email.msn.com.
  • 谢谢惠顾。


    三色土-- 旅美知青的故事订书单

    订购者姓名: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 E-Mail:_________________

    通信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订购数: ______ , 单价: $15/本, 总金额: $ ______________

    休斯敦知青联谊会, 2001 3 30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