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Forget Your Love

 

8

而字條……當然是雅紀留下的,他在Dokin店買了handband送給奈奈。

「沒事吧?」至紀問。

「沒事了,我剛才很害怕……」奈奈主動握著雅紀的手去訴說剛才的事,雅紀看見奈奈的手牽著自己的手,心情難以形容,奈奈問:「為什麼我剛才問你那些錢, 你不回答?」

「因為……因為那些錢是我放下的。」

「你?那麼字條……」奈奈不大明白。

「也是我寫的!」雅紀傱背包中拿出剛才於Dokin店買,一式一樣的情侶handbandhandband上是有紅、白、藍三間的,(1):「送給你!未見過你戴這款handband,所以猜想你沒有,而我也買了一個……打算……一起戴……」雅紀看著奈奈。

「情侶handband?」奈奈接過handband,戴在手上:「很美呀!謝謝!」

「你喜歡?」

「為何不喜歡?」奈奈哄著雅紀:「你送的我為什麼不喜歡?你也戴上吧!」

雅紀將handband戴在左手,奈奈戴在右手,奈奈看了雅紀一眼,伸手去牽著他的手,二人雙手牽著,讓人一看便知道他們的關係。

「我到了。」很快便到達奈奈家門前。

「早點睡,明天我送你上學去。」雅紀仍然依依不捨的牽著奈奈的手。

「晚安!」奈奈輕輕的鬆開雅紀的手,轉身向家門走去。雅紀一直目送奈奈步向家門。突然,奈奈停下腳步,回頭跑向雅紀,於他的臉上輕吻了一下,雅紀來不及給反應,只知呆呆的看著奈奈。

奈奈說:「今天,謝謝你!不然我一倨人於店中一定悶壞了!你也早點睡吧!晚安!」

奈奈再次轉身回到家中,這次她真的回家了。門外剩下終於有點反應的雅紀。

雅紀心中有說不出的興奮,非筆墨所能形容的溫馨。

他一邊傻笑,一邊用手輕撫著奈奈剛吻過的臉龐,於奈奈門前呆站了差不多15分鐘才清醒回家去。

同時,站在奈奈家門轉角的一個人,他呆等了一整晚,看見想見的人回來了,想上前跟她說話之際,看見她身旁還有一人,而且更上演了剛才的一幕,使他酸溜溜的一幕、令他心痛、心碎的一幕……

雅紀懷著剛才溫馨的感覺回到家去。

「雅紀,你回來了!」一個女生親切地向雅紀笑說。

「是……」雅紀奇怪家中為何有女生的聲音,抬頭一看,原本是他的青梅竹馬,雅紀一向視他為妹妹的東新稚葉:「稚葉,你不是到了名古屋讀書的嗎?何時回來的?」

「今早回來的!可是你一早便出去了!我始終覺得東京才適合我,所以回來讀書。」其實他是捨不得雅紀

「你的父母呢?」

「還在那兒工作,所以我會在這裡暫住。」

「沒關係,住多久也可以。」

稚葉很開心聽見雅紀這說話,因為住在這裡,她可以天天對著雅紀。

稚葉問:「今天去錄影嗎?」

「今天放假。」

「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

雅紀想起剛才奈奈的一吻,只笑不語。

「跟女朋友約會,對嗎?」稚葉試探著。

「奈奈很可愛的,遲一點介紹你認識!」

聽見雅紀這句話,稚葉十分失望,只是走了3個月,便已人面全非,連她心愛的人也心有所屬了。

早上830分,車站中,櫻井翔正等著一個人在這車站乘車上學,一個他很久沒見、很久沒跟他說過一句話的人。

就在這時候,有人拍了他的肩膀一下,他以為是……

「奈……」翔回頭才發現會錯意。

「早晨,翔!在等人?」是翔的初戀情人?籐堂雅子。

「不是!我只是在等車!」

「翔跟以前一樣,仍然是不懂說謊!我在那兒等我男朋友,然後看見你,打算跟你打招呼,怎料電話響才沒有過來!已有兩班車走了,你也不上車,還不是在等人?等誰呢?女朋友?我不會把消息賣給《Friday》的。」

「真的不……

「別否認了!是學校的嗎?文學部的?還是讀看護的?只是這兩個學部最多女生!若是文學部的,我也許會認識的。沒理由是經濟學部,只有16%是女生……(2)

「我只要一個,管他16%還是1%!」一向頭腦清晰的翔,最怕雅子這樣的搶攻,尤其現在談及令他心緒不靈的奈奈。

「我說中了!是經濟學部的!是誰呢?是田中?沒可能!」雅子不斷在猜,可是她實在不大認識經濟學部的人:「奈奈!」

「你別亂猜!」給雅子說中了。

「奈奈!早晨!」原來雅子只是看見奈奈來到車站:「翔,你說什麼?」

翔也看見奈奈,她跟雅紀正手牽手的向他和雅子走來。

「早晨雅子!」奈奈看見了翔,向他點頭說:「早晨!」

「這是你男朋友嗎?」雅子問奈奈:「原來是你,相葉!」

「早晨!」雅紀問翔:「你們……舊情復熾嗎?」

「誰跟他舊情復熾,我在等人,翔也在等人,巧遇而已。」雅子搶答。

「你們在等人,那麼我們先走了。」奈奈不想再面對著翔,她怕在雅紀面前會露出馬腳,雅紀一直也不知道那人正是翔。

「不阻你們二人世界!再見!」雅子向奈奈說再見後,向翔說:「我們乘下一班車吧!」

「你不用等人嗎?」翔終於說話了。

「我沒有告訴你嗎?剛才是我的男朋友打來說他今天不上課了。而你……要等的人已走了,不用等了吧!」

「你說什麼?」

「還不認?我剛才叫奈奈時,你以為我聽不到你剛才說『你別亂猜』,多緊張!

「不要告訴雅紀!」

「認了嗎?經濟學部、開朗、會下廚這種你不會的技能(3),滿臉笑容、會盡情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玩機動遊戲也不怕的女生(4),還不是奈奈?何況,剛才見你們二人的反應便知道了,只有那個呆呆的相葉看不出來。」

……

「雖然你跟相葉是好朋友、好拍檔,但女生是絕不能相讓,要爭取呀!」這時,車子來了:「上車吧!」

「奈奈,剛才為什麼沒有跟翔吵鬧?你們以前見面時老是吵個不停。」

「因為……跟你一起,心情好便不跟他吵!」奈奈又一次成功瞞過雅紀。

「今晚我們錄影,你來看吧!」

「你知我不喜歡到那地方。」

「因為,今晚我有獨唱的機會,所以想你來看。」

「那……好吧!」雖然奈奈真的不想去,但她也不想令雅紀失望。

Dokin,我今天放學不來店舖了,我要去看雅紀錄影。」奈奈趁吃午飯的時間致電Dokin

「你一向也不喜歡那地方!

「是,因為雅紀很想我去。」

「自己決定吧!不要太強迫自己!」這時有一女生走進店舖,「有客人了,不談了,晚上打給你!」Dokin走到這女生面前:「隨便看!」

「請問……你手上的handband還有嗎?」

Dokin今天戴著一個金, 白格的handband,「沒有了,這裡很多handband也只有一個,不會撞!」

這時Dokin看見一個人在店外走過,這人戴著黑色漁夫帽,身穿黑色白線風褸配上一套,帽子拉得很低,低得沒法看見他的樣子。

雖然如此,但Dokin卻對他有一種莫名的感覺,是怦然心動的感覺。

Tsuzuku

Sakurai Sho ~ ~ Aiba Masaki ~ ~ Sakurai Sho ~ ~ Aiba Masaki

notes: (1)aiba chan 7/2001 Wink Up中戴過(p.97中文version)

(2)資料來自2002-2003 慶應大學的course-book, 要特別鳴謝Kitty, 山長水遠由日本戴番黎

(3)sho4/2001 Wink Up說過

(4)sho8/2001 Wink Up 談及

Sakurai Sho ~ ~ Aiba Masaki ~ ~ Sakurai Sho ~ ~ Aiba Masaki

Aika:

Leechapter唔知點解打得好辛苦, 一開始打就想sleep, thank you Kitty suggest 一個好好gei idea, 就係打左唔會令我sleepy gei ch.9, 雖然我最後無用lee個方法, 但仍然好多謝你gei寶貴意見~~~~~~你一定要留意下一回

雅子, 有你ar, shofirst love 是你的

稚葉(小丁), sorry, 你要做我en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