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铭利校长

校长的话

在现今这资讯及科技变化无穷的时代,社会竞争日益激烈。万事讲求速度和效率,电脑应运而生。在籍的学生必须自我调整,特别是掌握运用电脑的技巧,以便赶上科技列车。

然而资讯教育的道路并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达成的。若能越早朝正确的方向迈出步伐,莘莘学子们将能在未来的资讯科技世界里占有一席之地,不会被巨轮所淘汰。

有鉴于此,本校董家教三机构及社会热心人士的配合与协助下,早已在九七年杪成立了电脑班,引导本校学生朝向资讯科技的殿堂迈进,冀望学生的学习与时代的发展接龙。

如今,本校正式上网,希望在籍的学生能好好利用网际网络,接受先进的学习方式,校方更期望能与各界作双向交通。通过网际网络,外界能进一步了解本校行政与教学的最新动向。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让我们同心协力提升学生们的学习效率,争取更卓越的成绩。祝愿辅南学校不断革

新,为民族,社会共同开创一番事业。


HOME
回返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