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椰叶风灯谜网站--新加坡第一个以灯谜为主题的网站。

本网站的主题是新加坡灯谜,包括新加坡的灯谜活动、新加坡谜友的作品、新加坡谜界常用的谜材,等等。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使用这个有浓浓南洋风情味的网站名称。

藉此还要谢谢苏州市谜学研究会的俞涌先生为本网站版头题字。

(最新更新日期:2008年4月17日)

椰叶风灯谜网站的博客开张了

由于技术问题,有些谜友(尤其是大陆的谜友)无法进入椰叶风,因此我们以博客的形式另开分站,希望能与更多谜友交流。椰叶风的博客已经于新加坡国庆日2006年8月9日开张了。新网站在:http://blog.sina.com.cn/yeyefenghttp://blog.sina.com.cn/u/1248653662 。请诸位谜友有空来坐坐!

大小站长再次荣获一等奖

大站长大三和小站长大二的成绩优异,双双再获得南京中医药大学颁发的2006/07年度优秀境外学生一等奖。谨与谜友们分享喜悦!

小站长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奖

小站长大学二年级时被推选为班长,表现优异,获得南京中医药大学颁发的2006/07年度优秀境外学生之优秀学生干部奖。双喜临门!谨与谜友们分享喜悦!

谜材更新-华歌2006

本网站已经把2006年醉心频道龙虎榜歌曲更新。欢迎查阅。

谜材更新-国会议员

2006年大选之后,本网站已经把谜材-国会议员名单按大选结果更新。欢迎查阅。

新加坡灯谜活动消息

若你有任何灯谜活动的消息,请通知我们。电邮地址是:ye_feng_dengmi@yahoo.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