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仔手記(嬤記)
 
 

二 零 零 三 年 十 二 月 二 十 二 日 ( 星 期 一) :
好 好 好 開 心 !

我 好 好 好 開 心 呀 ! ! 昨 天 我 過 了 一 個 好 開 心 好 開 心 的 假 期 , 因 為 , 我 竟 然 和 我 爸 爸 媽 媽 一 起 玩 攤 位 遊 戲 和 機 動 遊 戲 !!

昨 天 爸 爸 建 議 去 金 鐘 添 馬 艦 的 "World Carnival" 坐 摩 天 輪 , 於 是 崇 拜 後 , 我 們 一 起 去 大 家 樂 吃 午 餐 ,之 後 坐 電 車 出 金 鐘 。 真 沒 想 到 , 爸 媽 的 興 緻 竟 然 都 很 高 , 雖 然 當 知 道 坐 摩 天 輪 每 人要 五 個 代 幣( 即 廿 五 元 )時 , 曾 經 稍 為 猶 疑 , 但 , 還 是 容 我 換 了 四 十 個 代 幣 備 用 。 往 會 場 的 沿 途, 我 們 已 經 看 到 很 多 人 抱 著 大 大 小 小 好 多 的戰 利 品 , 所 以 ,在 坐 摩 天 輪 之 前 , 媽 媽 和 爸 爸 竟 然 已 經 主 動 試 玩 了 一 個 " 擲 彩 虹 " 的 攤 位 。

一 起 坐 摩 天 輪 時 , 我 幾 乎 都 沒 有 留 意 風 景 , 因 為 , 我 忙 著 替 爸 爸 媽 媽 照 相 。 我 覺 得 好 感 動 啊 , 看 見 爸 爸 媽 媽 恩 恩 愛 愛 的 坐 摩 天 輪 , 我 當 然 一 定 要 把 這 個 溫 馨 的 場 面 紀 錄 下 來 , 替 他 們 留 個 美 好 的 回 憶。

不 過 更 激 的 事 還 在 後 頭 。 到 會 場 之 前 , 我 和 媽 媽 已 看 到 在 摩 天 輪 前 面 有 一 個 不 知 道 叫 什 麼 名 堂 的 機 動 遊 戲 , 四 個 人 一 排 , 有 幾 段 下 衝 的 路 軌 ,其 他 看 來 都 不 太 可 怕 , 所 以 已 打 算 一 試 。 在 摩 天 輪 下 來 後 , 我 們 便 逕 往 那 機 動遊 戲 走 。 本 來 是 我 和 我 媽 要 玩 的 , 可 是 , 排 在 人 龍 後 面 , 看 著 看 著 , 覺 得 還 滿 可 怕 的 , 所 以 又 走 回 出 口 處 。 沒 想 到 我 爸 很 努 力 的 要 鼓 勵 我 媽 玩 , 我 媽 要 他 陪 著 才 玩 , 他 竟 然 也 就 義 不 容 辭 ! ! 我 擔 心 血 壓 高 不 知 道 會 不 會 危險 , 可 是 他 們 竟 然 還 不 怕 !(連 收 代 幣 的 工 作 人 員 都 說 : 阿 叔 , 乜 0甘 勇 呀 ? ) 結 果 是 , 我 們 真 的 坐 了 那 機 動 遊 戲 , 還 嚇 了 個 半 死 !! 哈 哈 哈 哈 ! 我爸 說 最 可 怕 是 轉 急 彎 的 地 方 , 而 我 最 怕 即 是 第 一 次 下 衝 的 時 候 !  

之 後 ,我 們 又 換 了 幾 個 代 幣 , 爸 爸 興 緻 很 高 , 拿 代 幣 玩 了 擲 飛 標 和 拋 球 。 最 美 滿 的 是 , 爸 爸 拋 中 了 一 個 球, 贏 了 一 個 小 狗 娃 娃 , 令 整 天 的 活 動 , 更 添 歡 樂 色 彩 ! ( 感 謝 主 ! ! )

記 憶 所 及 , 這 是 我 有 生 之 來 第 一 次 和 爸 爸 媽 媽 一 起 坐 機 動 遊 戲 , 還 第 一 次看 到 我 爸 媽 主 動 玩 攤 位 遊 戲 一 顯 身 手 , 我 真 的 很 開 心 、 很 幸 福 !

整 個 美 妙 的 假 期 , 還 有 一 位 大 功 臣 , 那 就 是 Honda 了 ,他 雖 然 因 為 前 一 晚 太 晚 睡, 所 以 很 累 很 睏, 但 卻 陪 了 我 們 一 整 天 , 出 錢 出 力 ( 包 括 背 著 三 大 本 精 裝 硬 皮 書 ) 出 精 神 出 相 機 , 為 我 們 拍 下 了 珍 貴 的 回 憶 , 畏 高 的 他 還 捨 命 陪 君 子 的 陪 我 們 坐 摩 天 輪 , 替 我 們 拍 照 留 念 。 謝 謝 你 , Honda !

 
 
返 回 嬤 記 主 頁
回 應 嬤 仔
 
 
 
 
setstat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