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仔手記(嬤記)

關 於 佈 置

 
關 於 佈 置 , 本 來 想 過 花 二 千 元 左 右 請 外 邊 的 公 司 做 。 不 是 貪 夠 排 場 , 也 不 是 貪 外 邊 的 公 司 pro 0的 , 整 得 靚 0的 , 不 , 完 全 不 是 這 些 原 因 。 想 請 外 邊 的 公 司 做 , 只 是 因 為 根 據 過 往 大 家 被 迫 輪 流 做 聖 誕 和 復 活 節 佈 置 , 都 會 做 得 怨 聲 載 道 , 民 怨 沸 騰 , 而 根 據 過 往 姐 妹 們 結 婚 的 佈 置 經 驗 , 一 般 大 家 ( 或 部 份 負 責 人 ) 會 做 得 很 辛 苦 、 做 到 很 晚 , 而 且 花 的 錢 其 實 也 不 少 , 甚 至 容 易 因 為 分 工 問 題 出 現 不 和 ( <--這 是 我 極 極 極 不 想 發 生 的 ) 。 我 希 望 大 家 可 以 不 用 勞 碌 , 安 安 逸 逸 、 舒 舒 服 服 地 參 加 我 們 的 婚 禮 。

後 來 又 想 過 我 自 己 做 , 做 個 簡 簡 單 單 的 就 算 , 一 來 省 錢 , 二 來 也 不 怕 浪 費 , 三 來 又 不 怕 麻 煩 到 各 方 好 友 。 其 實 我 也 很 想 佈 置 得 漂 漂 亮 亮 , 但 一 想 到 要 麻 煩 別 人 , 又 想 到 有 可 能 出 現 的 爭 執 , 就 退 縮 下 來 了 。

然 後 , 有 一 天 , 可 愛 的 女 兒 小 嘉 敏 竟 然 主 動 提 出 要 幫 我 佈 置 , 還 答 應 做 統 籌 , 負 責 找 其 他 要 好 的 姐 妹 兄 弟 幫 手 , 琴 姐 也 主 動 說 有 興 趣 幫 手 為 我 們 的 婚 禮 場 地 佈 置 , 好 感 動 啊 ! 然 後 , 蔡 姑 娘 原 來 又 在 我 還 沒 有 睡 醒 以 前 , 已 為 我 聯 絡 了 彼 得 團 契 幫 我 包 攬 佈 置 事 宜 。 雖 然 其 中 曾 出 現 了 一 些 尷 尬 , 但 大 家 非 但 沒 有 介 意 , 且 婉 婉 、 U n c l e 等 一 眾 仔 仔 女 女 , 還 多 次 為 我 奔 走 旺 角 、 太 子 、 深 水 步 等 地 張 羅 材 料 , 一 連 多 天 返 教 會 佈 置 , 還 要 因 為 我 的 tight budget 而 mission impossible 地 費 剎 思 量 , 大 費 周 章 。

結 果 , 做 出 來 的 佈 置 . . . . 好 美 啊 ! ∼

至 於 插 花 , 本 來 沒 有 預 太 多 b u d g e t , 結 果 我 也 只 是 出 了 三 百 元 , 就 有 兩 盆 好 大 好 美 的 插 花 , 一 大 盆 放 聖 壇 前 , 一 盆 較 小 的 放 鋼 琴 上 。 為 什 麼 可 以 做 到 這 效 果 呢 , 尹 太 叫 我 不 要 說 , 她 要 我 扮 作 不 知 道 , 我 就 只 好 扮 不 知 道 , 也 不 說 , 但 . . . 用 " 打 " 的 總 可 以 了 吧 ? 哈 ! 是 蔡 姑 娘 送 給 我 的 ! 不 夠 的 錢 都 是 蔡 姑 娘 私 下 墊 資 的 ∼ 因 為 要 扮 不 知 道 , 我 也 就 沒 方 親 口 謝 謝 她 , 她 對 我 個 小 兒 女 的 關 愛 , 願 主 記 念 !

好 多 謝 啊 , 好 多 謝 你 們 每 一 位 對 我 的 愛 護 , 謝 謝 你 們 送 給 我 們 這 麼 漂 亮 的 佈 置 、 這 麼 美 好 的 婚 禮 ! *^_^*

 

  ( <-- 按圖放大)

返 回 嬤 記 主 頁
回 應 嬤 仔

 

setstat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