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新人類’四個大男孩‘蝦忙’

 謝霆鋒釣蝦用撈的 尹子維是‘槓龜’王 連日來為「特警新人類」宣傳趕通告 ,謝霆鋒、馮德倫、李燦森、尹子維四 個大男孩都累壞了,寰亞電影公司昨天 特別安排他們去釣蝦玩,很快就看出彼此不同的個性,其中李燦森玩得最瘋, 還被蝦子螫,最後乾脆脫掉上衣拚了,才釣了一隻。
抱病趕通告的馮德倫,昨天一早還去醫院報到,本來沒什麼精神,結果一到釣蝦場就精神一振,並和工作人員打賭誰先釣到蝦子。原來馮德倫在香港就愛釣魚,昨天碰到他拿手好戲,很快就贏到賭金一百元,而且成績最好,釣了五隻蝦,成績最差的是尹子維,昨天「槓龜 」。
   謝霆鋒始終是酷哥,他一開始覺得釣蝦很好玩,可是釣了半天就沒耐性了,但又覺得空手而歸不甘心,於是換個地方改善手氣,沒想到還是釣不到,此時謝霆鋒看準池邊的兩隻蝦,一不做二不休拿了撈網就下去撈,樂得他自己哈哈大 笑。

    李燦森是最想嘗試台灣釣蝦的一個,釣 蝦場裡熱得他脫了上衣上陣,還自嘲是「肉身誘蝦」,最後好不容易釣上一隻,李燦森卻被螫得哇哇大叫。影片裡叫「異形」的李燦森個性率直可愛,這次來台人氣非常旺,他還一償逛安全帽店的心願,買了兩頂很炫的安全帽,準備
回香港騎車拉風一下

 「特警新人類」今天上映,謝霆鋒等人都很關心台灣票房如何,寰亞老闆之一鍾再思也認為台灣是挑戰性最大的市場,該片香港、星馬一帶都開紅盤,台灣上映和「星際大戰首部曲」正面迎戰,是艱苦的一仗,不過謝霆鋒等人都很有信心,認為好口碑會讓「特警新人類」受到肯定的。             From:民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