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1+1=3时 ( 4 )
by 雅


shinya已经怀孕7个月了,隆起的腹部和瘦弱的身体很不协调。

“唉……好累……”shinya做完孕妇操,靠在tosihiya的身上喘着气,“toshiya,我很久没碰鼓了,我想打鼓。”

“什么!!!?不行。”toshiya叫着,“挺着个大肚子还打什么鼓啊……真是的。来,我们来听胎教音乐。”

“好……无聊嘛……”

“那,那那……我来给你做晚饭吧。”

“你做?……我不想吃……”

“shinya……嗯……不要这么没精神嘛……人家说,怀孕的人是最美的哦,你现在像个美丽的少妇。”

“toshiya,孩子的名字你想好了吗?”

“这个……嗯,我不知道是男是女啊。……叫护吧(五星)”

“不好听。”

“怀园(五星)!这个好听!我喜欢!”

“不好,万一是女儿呢?”

“朱诺(五星)”

“……”

“mirage(五星)”

“……”

“焰星?(五星)”

“……”

“求诺安?(五星)”

“……”

“led?(五星)”

“……”

“哇……………………!!!!!”toshiya的头上被捶出了5个包。

“迷你的五星去吧!这么不正经。我早就让你给孩子想名字啊!”shinya说着,“幸亏我想好了,男孩女孩都能用。”

“啊?你都想好了?叫什么?”

“叫喵喵。”(这个名字是大家帮我想的哦,想砍我不要只砍我一个……)

“什么?”

“田喵喵。跟你姓哦~好可爱!男孩女孩都能用~”shinya满意的笑着。

“不不不……要取个酷一点的嘛!……扎古!”

“喵喵。”

“雅柏?(五星)”

“喵喵。”

“……”

“喵喵。”shinya的拳头卡拉拉的响。

“好吧,叫喵喵……55555……”toshiya投降了。

“哦~叫喵喵~toshiya你真好!”shinya一下子扑进toshiya的怀里。

‘啊……我根本没有一点当爸爸的尊严嘛……55555……die和薰应该不会这样吵吧……因为他们有两个啊。’

薰家。

“叫助太郎和薰子好不好?”die伏在薰的膝盖上。

“好……土!”

“那就叫薰太郎和助子吧。”

“die你就不会想想别的啊!而且你怎么知道是一男一女呢?”

“我想啊!……真的不喜欢?”die一脸失望。

“要取个独特的,够酷,够暴,够令类够性格的名字!”

“你想好了?”

“我当然想好了!这种事当然是我来想!就你那烂脑子,哼哼~”薰得意洋洋的撇着die,“叫……”

“啊~叫什么?”die紧张的盯着他。

“武藏!小次郎!”

die昏倒。

“喂!你醒醒,醒醒啊!”

小两口偶尔意见不和是没关系的,最重要的是他们后来都达成一至了哦。而且,大部分时间他们是非常相亲相爱的。

toshiya家。

“唉……拖地……收拾房间……洗衣服……做饭……这些我以前从来都没干过的事……唉……”toshiya无奈的墩着地,今天地板怎么显得这么广阔啊……

“toshiya~帮我拿杯牛奶来~”shinya在床上叫着。

“哦~!”toshiya丢掉拖把取出牛奶在火上加热倒进杯子又摸了摸,好烫!

“tochi~”

“哦哦哦!”他取出两块冰放进被子里冲进卧室送到shinya面前。

“嗯……凉了哦……”shinya皱了皱眉头。

“马上就好!”toshiya把牛奶从新加了热。

“toshiya~我不想喝牛奶了……我想喝橙汁,嘴里没味,想和酸的。”

“哦哦,好!”toshiya关掉火,打开冰箱。哎呀,橙汁没了~“我出去买哦!乖乖等我。”他奔下楼,在最近地超市买回一打橙汁,还有水果什么的,连围裙都来不及换。

“这不是我常喝的那个牌子的也……”shinya抿了抿嘴。

“那我再去买!”

“等等!”shinya一把拉住正欲起身的toshiya,“别去了……这个也很好喝……”

“哦?是吗?那就好……”toshiya开心地笑了。

“toshiya,没想到你能为我做这么多……我好感动哦……”

“shinya,别哭啊……别哭啊……”toshiya搂住shinya,在他背上轻拍着。“唉……怀孕的少妇最多愁善感……”

“我……我和宝宝真的没有看错人……5555……”

“别哭哦,宝宝也不想妈妈这么好哭的,以后没面子哦。”

“嗯……”shinya突然拧了一下眉,“宝宝踢我……”

“哦?”toshiya把耳朵轻轻贴在shinya的肚子上,闭着眼睛听了一会儿,“真的呢,小家伙好有精神!将来一定和我一样高大,和你一样有劲。”

“呵呵呵呵~”

“shinya你好棒!你好伟大!”toshiya幸福的体会着未出世生命的节奏,幸福的微笑着。

“toshiya……我好爱你……”shinya轻轻的说。

“我也……好爱shinya……”

薰家。

die在楼地下就听见搂上震耳欲聋的音乐声,还是死亡金属!

“这个家伙!真是的!”他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往上跑,“死薰!想把宝宝震死啊!”

开了半天才把门打开。die一进屋就把音箱关了。

“喂!你干什么啊!”薰抱着吉他从屋里走出来。

“天啊!都说过不要乱跑不要大喊大叫……你竟然趁我不在听摇滚乐!还这么大声!”die看着薰的大肚子,“都8个月了你还敢弹吉他!你你……”气的说不出话来。

“早期教育哦,他们以后一定也可以当很棒的音乐人。”薰笑了,“好了,别生气嘛……看你紧张的……我不听就是了。”薰放下吉他,拉着die一起坐下。

“我当然紧张啊,你,还有宝宝……现在是我最重要的人哦!”die苦笑,“哦对了,看这个!”die把包包都打开,“这次回老家,我奶奶给的……看!”

薰看着他从包里掏出羽翅,燕窝,红枣,干贝,红参,菌子,海蜇,海米,莲子……

“这些很补的哦……我奶奶说生小孩的人一定要多补。我天天给你墩。”

“等……一下……”薰指着储物柜,“上次你拿回来的东西还没吃完呢!这次又拿这么多回来!要生虫子的!”

“还没吃完?啊……没关系,以后慢慢吃,还有月子要做嘛。奶奶说孩子生下来要抱去他那里玩几天。”die一件一件往柜子里塞。

“哼哼哼,那我算什么啊?”

“我老婆啊。”die头也不回,“大不了说你生完孩子之后由于的了什么怪病注射了太多雄性激素才长得这么……”

屋内死亡金属响起。

“好了!我错了!”die关掉音箱,“不要……总这么闹别扭嘛……我说着玩的……”

“我长得很难看吗?真是。”

“好看好看……哥~薰~薰薰~”die从背后搂着薰慢慢地晃着,“小薰~别生我气哦……”

“……”

“老婆~老婆~老婆~老婆~”die开始在薰耳边嗲嗲地叫。

“哎呀呀呀!!我受不了了!!!!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啊!”薰挣扎着。

“那你不要生我的气了哦。”

“除非你去给我买最新出的x-box,还有对应的游戏。”

“啊?可是……整天玩游戏不好吧……而且那机种目前限量中……”

“那我就听音乐去。”

“好好好……唉……出去晒晒太阳吧,你总是不出门。”

“我能出门吗?你看我的样子!”薰气呼呼挺着大肚子,“我要是shinya还好说……你让我怎么打扮成女人出门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die看着薰可爱的表情,突然笑出来。

“你还笑!都是你啊都是你啊都是你啊!”薰把die推进沙发,然后不停得骚他的肋骨,“还我好身材来!还我好身材来!”

“哎呀!哈哈哈哈哈!不行了……”die笑得滚来滚去,“饶了我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受不了了!”笑道流泪。

“不行!我要让你难受!你知道这几个月我受了多少罪吗?不能出门,不能做剧烈运动,不能弯腰,上大号好累,腰好酸,不能看A片,不能大喊大叫,不能吃辣的食物,没有胃口,消化不好,肚皮胀得好疼,不能趴着睡觉,躺着睡觉又好胀……”

“呵呵呵呵呵……”die看着渐渐松手的薰。

“好几次我都无法忍受了……我是男人啊!我受这种罪是为了什么啊……我……我……”薰越说越伤心。

“后悔了吗?”die轻轻握住掰着指头算的薰的手。

“我……我真的好后悔!为什么当初那么轻易就答应你了!你这个大坏蛋!臭狗屎,大色狼!”薰哭了,“要不是想着你,要不是看着你那么盼望,我根本就支持不下去你知道吗!真的……很难受!”

“我知道,我知道……”die拥着薰,“从没见你这么哭呢……对我不满就哭出来吧……不要瘪着哦。”

“我没哭!”薰靠在die的肩膀上,眼泪鼻涕流了die一身。

“哦,没哭,没哭……”

“不要对他们乱说!”继续抽泣。

“哦,不说,不说……”

“die是最差劲的大笨蛋!”

“对,薰最爱的大笨蛋。”die笑了。

“你真是……”薰抬起头,看着die。

“最爱你的大笨蛋……”die吻上了那颤抖的小嘴。

‘唉……怀孕的人真的会变得很敏感。

多愁善感啊……

当我们老了,和薰提起这事,他一定羞死。

呵呵呵,我好幸福哦~

武藏,小次狼……’

京的住所。

“哎呀呀……他们的感情变得好好啊……”

“可是……这也意味着那一天不远了。”

“呜哇!我怎么办啊!!”京望着眼前如山一样高的医学书籍。

“外科,内科,妇产科,育幼……哪一门我都不会啊……5555”

“阿弥托佛~薰,shinya,万一……你们不要来找我哦!”

“对了,我是外星人怕什么鬼啊?”

“对了!我是外星人也!我怎么把这茬忘了!”

京收拾了一下,往飞船赶。

“把这些东西直接输进我脑子里不就行了?呵呵呵呵我真笨!”

“输入……开始……”

“哎呀!!!!!!!!!!!!!!!!!!!!!!!!”

飞船里传出惨叫声,然后飘起了一阵青烟~

to be next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