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誘惑 part 5    by 卡仔

 

沒有你的生活是如此的平淡,看著尉藍色的天空,不其然想起遠方的你。

每天獨個兒在房間裡哭泣,卻仍然得不到你的回音。

掛念握著自己的溫暖的手,想念著你舒服的懷抱,只是,我身邊卻連一個人也沒有。

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我不能沒有你,無人能代替你。

為什麼,說要離開的人不就是自己嗎?為什麼現在後悔了?

為什麼,眼淚仍然都止不住了?為什麼?

心很痛,真的很痛,我真的很掛念你,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只要一秒就夠了,我想看你,我想看見的那個會是和我一樣深愛著對方的你。

即使要我死我也甘心,讓我愛吧……求求你,求求你。

我的願望並不多,我說過會放棄,但我仍然會等你,想你,愛你。

 

GacktGackt!別發呆啦!」You輕輕的拍一拍Gackt的頭,好笑地看著那張快要睡著的臉。「都叫你別逞強了,一天睡那兩、三個小時那怎麼夠的,你給我吃完東西後立刻睡覺!」

在未加入Malice Mizer前已經認識他,離開Malice Mizer後很自動來安慰自己的朋友。

……就連一個朋友也這麼關心自己,為什麼就是Kami,自己所愛的人卻連瞧他一眼都不願意?

真的覺得自己很渺小,很窩囊……

「哼,我那有逞強,我只不過在想事情而已!你不要在那兒胡說八道啦!」Gackt不甘示弱的駁回他,然而,就如他所說的,他真的很累。

即使事隔已半年了,他還是很累、很累。

想停止了,卻停不了。要忘記,還是忘不掉。

「哦,又想起以前的事?……Gackt,想見他的話便找他吧,可必這樣委屈自己。」You不置可否的矗矗肩,然後把一腕香噴噴的拉麵放在Gackt的面前。「快吃,不然以後都不讓你吃飯!」

找他?怎麼會喔……如果自己去找他的話,那麼他不就變成了乞人憐愛的狗嗎?

即使多麼傷痛都好,他也要衛護那所剩無幾的尊嚴。

「呃……我吃不下了……」看著那熱騰騰的拉麵,不知為何就是提不起食慾,Gackt輕輕的問: You……可不可以……

「不可以!你給我全部吃完!你這樣想餓死自己嗎?﹗天天都不願吃東西!」You無情地截斷了Gackt的話,然後轉過頭坐在Gackt的旁邊。「你不吃完它,我是不會離開的,吃!」

天,要他吃完這東西……還不如要他的命!吃不下就是吃不下嘛!

「好……我一會兒一定……

「一會兒什麼?」又再截斷Gackt的話,You更乎殺人的目光直瞪著Gackt

「沒有、沒有……現在就吃……」好恐怖……

就在Gackt不情願地拿起筷子的時候,手機的鈴聲卻突然響起來。

「奇怪,誰會在這種時候打來?」腦海中不斷浮出幾個有可能的名字,但卻仍然毫無頭緒。

Gackt疑惑地捉起手機,沒頭沒腦的接聽,「Kon ban wa?」

一片沉默。

「是誰呀?」Gackt不耐煩的問著,而You也不其然把視線放在他身上。

知道他電話號碼的人並不多,不是Masa他們……會是誰?

就在Gackt準備掛線的時候,電話的那一頭卻傳來那熟悉的沙啞聲音。「是我,Kami。」

……咦?」霎時,Gackt禁住了呼吸,詫異的睜大了眼睛。

為什麼他會打來的?為什麼……他會有我的號碼?

一大堆問題不斷湧進腦中,但是卻被難以置信和突如其來的狀況輕易蓋過了。

「呃……我、我……」手不能自己的顫抖起來,心緊張得正急速跳動著。

沒有理會Gackt顫抖的聲音,Kami平淡的說:「你明天晚上有空嗎?你來我家,我有話和你說。」

你不是已經拒絕了我麼?為何還要我再見到你?

想再看見我受傷害……還是你終於接受我了?

難道天也會眷顧我?Kami真的會喜歡我?

「有、有……!你不是已經不再理會我嗎?為什麼現在……」修長的手指掩著嘴,眼淚開始不受控制的想滑落,微微哽咽的聲音洩漏了他快要缺堤的悲慟。

和他說話的人……Kami

是那個每天都在想念的人!

堅強的面具快要碎裂,已結疤的傷口也快重新撕開,一種比任何事都要傷心的感覺……不曾間斷的湧上心口……

「你自己來找我吧,我會……等你,任何時候。」短短的幾句說話,沒有等待Gackt的反應,Kami便掛斷了線。

聽著那在耳邊響起電話的掛線響號,Gackt無力地放下掩著唇的手。

不能言喻的情緒,真的,不能表達……

這一刻,他終於發覺在這些日子以來他是這樣的緊繃,而自己也發覺不到,淚水正不停的滑下。

Gackt,你怎麼哭了?是誰打來的電話?」一直也覺得不對勁的You在看到Gackt哭時終於按捺不住地站起來。

他從來沒看過Gackt哭泣,即使知道他是因為某些原因而離開Malice Mizer,但Gackt也不曾在他面前哭過。

為什麼只是短短的幾句話,他的情緒會變得這樣……

「不要哭了,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You看不過眼地拿起面紙,擦著那不停湧出的淚水。

You……怎麼辨……他打電話給我,他竟然說會等我!…………他說會等我,他竟然說會等我!」Gackt抓著You的襯衫,頭倚在他的胸前。「You……教我該怎辦,我應該怎樣面對他啊……?」

很想把話說得更清楚,只是眼淚一直在滑落,哽咽的聲音透露出他的不安興哀傷。

等我——一直以來都是我所扮演的角色,今天竟然……竟然結束了。

真的結束了,即使只有那短短的幾句話,也足夠了。

很想大哭一場,很想把一直屈在心裡的不甘宣洩出來!

從不曾主動過的你……今天竟然會主動找我……!怎麼辦了……我該怎麼辦了?﹗

「以前都對我不理不睬,……只是想他喜歡我,只是想他愛我、吻我!……在那天無情的拒絕後,我、我已經……要放棄的了,我已經在尋找的了!為什麼、為什麼在這個重要的轉捩點他要找我,為什麼呀……

Gackt……」不懂得怎樣安慰他,You選擇做了他的聽眾。「繼續說,把什麼不快樂的都說出來,我在聽著。」

……我真的很喜歡他,我真的很愛他。從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已經……已經……愛上了他了!……我知道自己很傻,我對他可以說是一無所知,但就是這樣,我卻更加喜歡他,更加的想了解他。可即使我如何的接近他,但他卻總是離我很遠!我、我不甘心,我很不甘心!我明明這樣努力,為什麼就是不能得到他的憐愛、他的珍惜……!」Gackt哀痛地喊著,緊抓著You的襯衫的雙手用力得都發白了。「太不公平了,我真的有這麼醜嗎!為什麼連看我一眼都不願意、為什麼你的目光只會放在遠方、為什麼從不放在我的身上!告訴我呀,Kami!」

「愛是沒有公不公平的,由你愛他的那一天開始,你便要有心理準備承受一切。」You輕撫著Gackt滑順的銀色頭髮,不太入流地安慰著,「雖然我沒戀愛過,但我想這些道理……你知道的吧?」

…………」輕哼一聲,隨而然之卻被抽泣的聲音所取代,眼淚緩慢地滴落在他黑色的皮褲上。

為什麼我就是要愛他……如果愛他的那個人不是我就好了……

「呼……你去睡一下吧,遲一點才起來吃東西,我會叫你。」You扶起Gackt,牽著他的手帶他回房間,然後安在床上。

You…………

「睡一睡會沒有這麼傷心的了。乖,睡吧。」You溫柔的拍著Gackt,直至他願意閉上眼睛後才離開。

聽到You把門關上的聲音,Gackt慢慢地睜開了滿佈淚水的眼睛。

「我……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的……想不到只聽見你的聲音,我就變成這樣了……!」沒有抹乾的淚水一直沿著優美的輪廓滑落。

Kami,我食言了,我沒辦法不去喜歡你了。

很討厭自己,為什麼我總是這樣……!即使多麼努力也好、但我始終也忘不了……

——睡吧,如果痛苦可以隨著睡眠消失……那麼便睡吧。

 

 

——to be continue

 

 

Another notes:

 

寫得很開心的一part ~~ 雖然把Gackt弄哭了好像……很不人道似的……^^;;

不過把他弄得更慘我就更快樂~~ ^o^ (變態……)

anyway, 希望大家喜歡吧~~!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