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发—为了忘却 2

By催眠者不眠飞行

 

3   不出所料,我才走到营房门口就听到里面“哎呀!哎哟!”的叫个不停。打开门,看到几个人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敏也站在一旁抿着嘴笑得开心,其他人全都呆掉了。

    “嘿嘿……薰,我很厉害吧。哼,想占我的便宜,没门!”敏也咧开嘴哈哈大笑,一幅老子谁也不怕的表情。

    哎,针刺穴位是我唯一一门成绩不如他的,谁知道这小子怎么扎的那么准。估计这些吃过亏的人是没有胆量再惹他了。

    “看看,新仓薰回来了,这么快?”

    “是啊,那个上尉够厉害的,才10分钟就……”

    我寻声看去,冷洌的目光让讨厌的人把未说完的话咽回肚子里。

    哼,无聊。待在这么一个变态的营房,以后有我和敏也受得了。

    在战争的日子里,一切都是混乱的。今天,一场仗打下来,第3营少了43个人,我和敏也也都挂了彩。他的胳膊挨了一枪,我的左脸颊被弹皮划破了长长的一道。疲惫不堪,浑身都是泥土。帮敏也包扎完伤口,我俩就都倒在了床上。其他人都去洗澡了,我俩正好可以休息。

    睡醒一觉看看其他人差不多都回来了,我准备好东西一个人去洗。讨厌所有的人堆在一起,讨厌看到那么多令人作呕的躯体。

   空荡荡的浴室里我一个人冲洗。舒适的感觉让我放松了警惕。

   突然,有人从后面搂住我的腰,下颌抵在我的肩上,硬硬的身体紧贴着我。

   “哈哈哈……新仓薰,你居然让我碰到了。我艳福不浅啊!恩,真软!不像男人的身体。”说着,湿滑的舌头舔过我的肩胛骨,我顿时汗毛倒竖。

   “你是谁?快放开我!”听声音,他并不是3营的人。我挣扎着,企图掰开那两只箍住我的手,无奈它们像钳子一样咬在一起。

   “哎哟!在这种地方碰到你,还想让我放啊?全兵团的人都想着你呢!今天我真是赚到了。听说你都被安滕上过了。怎么样,这次伺候伺候我吧!”舌头向下滑,沿着我的脊柱游走。

   胃里开始翻滚,我恶心,好想吐。哪个混蛋说我和安滕白痴上过床了,我要宰了他。

   激烈的反抗让那个人更用力勒紧了我,天啊!为什么我不能再强壮一点!来个人啊!算了,再来个变态我就死定了。

   手被那个变态用毛巾捆住了,我像待宰的羔羊。自尊心让我拒绝大喊求救。事实上,我也知道就算我呼救那也是引狼入室,我会死的更惨。当那个人毫不怜惜的进入我的身体(我不想写H,从来不想,所以……),刺心的痛让我泪流满面。

   混蛋!为什么这一切要发生在我身上?为什么我要被拖来当兵?为什么要打仗?为什么我要被强暴?我是男人!混蛋!!!痛持续着,该死的!我为什么不死过去!!!

   开门的声音,不要!不要有人进来!再来一个我一定会死的!

   我和那个人都紧张的看想门口。

   是安滕白痴,惊讶的楞在那儿。

   “你们……”他看到了,都看到了。看到我被人上,看到了我被人捆住,乖乖就范。

   “不对,是你!在做什么!”他改口,指着我身后的人。

   “上尉,我,我……”我看不到那个人的表情,但听声音可以知道他怕安滕。

   被他放开,我腿软的跪在地上,想动弹却用不上力。手在后面被绑着,我什么也做不了。

   那个人就那么光着身子被安滕扯到门外。没两分钟我听到那个的人哀号和皮鞭抽打的声音。安滕回到浴室,脱掉军服向我走过来。

   “你,要做什么?”知觉告诉我他要……我害怕,真的很害怕。

   “抱你回去!”说完他把大衣盖到我身上,一把把我横抱起来。

   “你放开我,我自己会走!”我扭动着身体,无奈手还被绑着。

   “自己走?你走一个我看看!你在流血知道吗?我好意让你留在我那儿你不听,现在知道了吧!你真该死!”他似乎很生气,气什么?气我被人上?我又不是他的。

   “你!你!你!放开我,我能行!”我继续挣扎,贴着他火热的胸膛让我难受。

   “好,那我就放你下来。”该死的他,竟然就要拉掉盖在我身上的衣服。

   “啊,别!”衣服下面的我是赤裸的,他这个混球。

   “哼!乖乖的,不许动。不然我抱不动了把你放下来,可别怪我。”

4   被他抱回他的营帐,狠狠地扔到床上。伤口再次被撕裂,血流下来。

   “我去叫源敏也来给你上药,你等着。”

   “不用了。敏也受伤了在休息,我自己就行了,请你出去一下。”

   “自己上?你看得见吗?那好,我来!”说着,他挽起衣袖。

   “不要。让我自己来吧,我能行。”脸在发烧,

   “你,把我衣服给我!”
   
   “衣服?不让上药就别想穿!”他把我的衣服扔得远远的。

   “你!混蛋!!!”我无奈,翻过身,背向他。

   羞耻啊,耻辱!!!安滕大助,你等着!

   “我早就跟你说过,让你住我这儿,你就宁!好了吧,被人捅了把!”他还在生气。

   “我的事与你无关,我愿意,不行吗?”不明白他为什么生气。

   “是吗?愿意能被人绑住手?你还真能玩儿啊!”

   “我被虐狂行吗?我喜欢被人绑行吗?”

   “这样啊,好!很好!非常好!”他拿出皮鞭,

   “正好,我虐待狂,你也陪我玩儿玩儿!”

   不容我反抗,一鞭子抽到后背上,火辣辣的疼,我忍住没出声;又是一鞭,我攥紧了拳头;第三鞭,我眼一黑晕了过去。

to be continue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