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can't  ~ 2

By Madoka

 

不用猜也知道是敏。我付上他的手,“画完了吗?”他现在的工作是我们社的。

“恩。”没什么底气的回答。

“辛苦了!明天我就去交稿。难得呢,还没到截稿日。”

我想站起来,却被敏压住。

“敏…我站不起来了…”有…有不好的预感……

“薰…”一股热气吹过耳边,环在颈前的手也不安分地向领口探去…

我…我大概…大概知道这小子想干什么了…

耳垂被轻轻含住,下巴在后颈蹭来蹭去…

就是…为了我们社的工作…在家里窝了半个月…

啊,扣子被解开了…

还…还被禁了半个月…

颈后能感到敏喉结的震动,开始紊乱的呼吸,有了那么一些热度…

逃不了了…

给你就是了…

“咚!”

我正快闭上眼睛,身后的热度却突然消失,环在颈上的手也不在了。

我转身一看。

某人正以大字型仰天倒在地上,美眸正安心地闭着,呼吸均匀。

我在那一瞬有想冲上去掐死他的冲动。

你、你居然在这种时候睡着?!?!你没想过我吗!?!?!?我?!我也没怎样嘛?没怎样没怎样~~~~

…算了…

但你也不能就这么躺在地上,你着凉了下一本书的插图找谁画?!你到床上睡去!…看来得我拖你去了…我拖……呜…沉死了…你没事长这么高干嘛啊……呼~累死我了…鞋脱了…外衣脱了…被子盖上…你呀…都二十四了还象个小孩!要我操心!

我收拾好敏,到他的房间看他的画。


敏的画…

表现的除了书的内容还有他的心情。画书的插图是要完全了解书的内容和作者的心情的。敏的画非常地配合作者的心情。这曾让我很吃惊。我完全没想到过,他可以这么敏感。在我的印象中,敏是常无缘故地笑着的、开朗到令人觉得他缺根筋的人。他是这么敏感的吗?

我依然无法完全了解他,尽管两人已如此亲密。

就算身体已溶为一体,心还是各在一方的。

因为人都是孤独地出生的。


第二天我一早起来就上班去了。我很清楚,如果敏醒了,我今天旷工旷定了。

我把画稿交给总编后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工作一向是很闲的。我们社是很大,但我们编辑部是主要负责一些文学性的书,还有无名外国作家的书。我被录用的不小一部分原因就是我对这些无名作家的熟悉。

我的桌上堆着三叠书,把我的视线完全挡住。我就在着堆书中坐一整天。与世隔绝一样。也许我就是适合如此生活的人,再我的世界中,一个人就是全部。

敏是入侵者。但我似乎在不知不觉间,把他也纳入了我的世界。

当然了吧,我都是“他的人”了呢。哼哼,上次那小子这么说,挨了我一肘子。

“新仓君!”

“是?”总编!一个好老头儿,有三个儿子,但都在外地工作,所以对可以做他儿子的我很是照顾。在认识了敏后也对他印象很好。这也是敏近来工作不断的原因。

“今天晚上下班后,全编辑部的人都去喝酒,你可不能逃哦!”

“我就算了吧,您知道我…”不胜酒力。

“这次可不行!我有喜事!我大儿子啊,给我添了孙子呢!这可是第一个孙子啊!”

“哦,恭喜了!”总编当爷爷了?老了呢。

“还有,叫原君也来。”

“哎?”

“这次的画稿多亏他了,叫他来吧!下次也要拜托他!”

“哦。”

“快打点话吧!”

“但是……”敏现在若已醒了,一定……

“但是什么?”

呃…没有借口呢……

我只好拨通了电话。

“喂……?”懒懒的声音。但能嗅出积雨云的气味。

“我啦。”

“你!”呵,清醒了吧?

“总编叫你下班后来喝酒。我们社门口等着,不许不来,以总编的名义命令你!”赶快挂赶快挂~~


下班后,他真在社前的广场上等着。当然表情不甚好。衣服胡乱套了件。但无论什么衣服,穿在他身上就是衬!

“呵!原君!今天是不醉不休哦!”

“没问题!”

见到总编才坏笑了起来,还向我瞟了一眼。

什么啊!你自己睡着了!看来会有不好的事了。

顺便说一句,敏相当能喝。

我没喝多少就趴在一边儿了。头昏昏的。实在逃不了啊,大家都在喝。敏真把酒当水喝来着。这小子到底是什么构造?

肚子开始翻江倒海起来。再不去厕所我会很难看的。双手没什么力,很不容易才撑起上半身。视线中有了敏。他正和周围的人谈笑着。敏有无论到哪里都受人欢迎的气质。

很高兴吗?

很不舒服。肚子很不舒服。不止是肚子。

我摇晃着站起来,扶着墙向厕所走去。

我是嫉妒敏的。

让我觉得丑恶的感情。

但它们却是鲜明地感受到的!负面的感情在我的身体里占了很大部分吗?

我已走到洗手池前,腹部一阵抽搐。液体夹带着固体从口中喷涌而出。胃仿佛被挤绞似的,在我的身体里不断扭曲着,也压迫着我的神经。

丑恶的。

这样的自己真是罪恶。

想想在我心中真是负面的感情占大多数。

看见镜中的自己,蜡黄色的脸,混沌的眼睛,嘴角还残留一丝褐黄的液体。

好丑!

真讨厌自己!

我开始捶打镜子。镜子是无罪的。我在打镜中的自己!镜把我的丑恶全映了出来!

“你在干什么?!”一双手拉住了我。

我抬头向来人看去。是敏。

“没有啊。”我含含糊糊地答道。

“你发了疯似的出捶镜子,还没有!”

“说没有就没有!”我挣开他的手,向外走去。他知道我刚刚的想法吗?不!不要让他知道!我在他心中一直都是美的。

只是他一相情愿的认为。

一想到这里,又觉得全身是黑暗。

“喂!”又是一双手拉住了我。“你快撞到门了!”

我抬眼,是,如果没那双手,半秒后我就会捂着头自怨自艾了。

“你是醉了吧?我看见你是进来吐的。”

“你酒量不好就不要硬撑嘛。大家都知道你不行的。他们都只是想试试你,没想到你真全喝下去了。”

“你从以前就是闷着,闷着好强!”

“有时你还真难懂呢!”

不想听他胡说,一个劲往门外钻。

吐了一下,清爽多了。我在原来的位置坐下。却被跟上来的敏拉了起来。

“到这边来啦!你总有种脱离群体的感觉哦!”

我就是脱离群体,你把我怎样?!

“你应该象这样!”

他把我拉到人群中,自己坐在人群正中,把我拉到他腿上。

顺便还把他那颗大头压在我肩上。

“好暧昧哟!”有女同事来了一句。

“对哦!”敏把脸贴在我脸上。“不要和我抢哦!”

“哇啊!”“你们!”“是这样啊!”

你什么意思!?

原敏也!

你想让我明天上班时抬不起头吗?!

这个大白痴!

我偏头,对上那张得意洋洋的脸。

原来你的目的如此啊?

……小子……

我不客气地给了他一肘子,正中他的侧腰。

“不要听这小子胡说。就算他长得天香国色我也不会对这么白痴的家伙有兴趣。更何况我和他都是正常的男人。”我一本正经地解释。

“对嘛!”“那种人毕竟还是少数。”“新仓君这么正经不会啦!”“原君这么帅~更不会啦~”

不论你想的是什么,我们的关系要让别人知道了,就是我们该分手的时候了。

这句话得找机会跟他说。


之后我都没再喝了。而敏是受了什么打击似的,一瓶接着一瓶地灌。人散后,我扶着他跌跌撞撞地回到家。


“水!”我把杯子放在他手上。

他一仰头一口气全喝下。

“哈!好难受!”

“谁叫你喝那么多的!自作自受!”我把杯子夺下,又倒了一杯。“还有你那种发言是什么意思?!让别人知道了我们都没法在这里立足了!”

“我只是想确定……”

“什么?”他说得很小声。

“确定啊……”

“啊?”我还是没听清,就走近了他。

却被他整个拉倒在怀中。

“啊!”我站不稳,就跌在他怀里了。

他一翻身,把我压在下面。

“昨天让你逃了……今天决不会了……”

敏呼出的气喷在我脸上…好热…

逃不掉了逃不掉了逃不掉了我很清楚今天说什么都逃不掉了但出于习惯我还是想逃!

但敏不给我任何机会。他的手紧紧扣住我,腿也把我压得不能动弹。

他的呼吸带着酒气,我厌恶地别开脸。但唇还是被他抓住。他的舌在我口腔里肆虐着,我想躲开而摇着头,却让他更加深入。

他的手开始剥除我们间的障碍。酒精让他的耐性消失,我的衣服很可怜地被他粗暴地扯开,再被扔在地上。他自己的衣服也是乱抓几下就不成了型。我们很快就裸裎相对。他的身体烫得怕人,紧贴着的触感让我很不舒服。

他的放开我已肿起后,就开始进攻我的颈部。酸痛的触感。

他的手也开始摩挲我的皮肤,让它们也升到自己那样的高温。

他的舌沿着我身体的曲线一直下滑,直到我欲望的中心。他的手小心地握住我,舌尖开始似有若无地接触。

直接的刺激让我弓起了腰。我咬着唇不让自己出声。这是我的矜持。我抓着敏的手臂的手颤抖着,微张开的眼已湿润。

敏干脆把我一口含住,舌灵活地转动着。我几乎控制不住自己就要淫叫出声。

我终于控制不住射在他口中。他吐出我,把我的液体传到我口中。过意不去,我全接受了。口腔中充满腥味。

他留下一部分作润滑用。他的手在我的身体里进出着。我不自觉地被他挑起了欲望,扭动身体配合着他。

在他进入我时,我还是因不适感皱紧了眉。敏吻着我的眼帮我消除不适。

他的动作由缓变急。我也在也控制不住地大叫出声。手也攀上敏的肩,身体也配和着他运动。

我们同时到达极限时,我失了神。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