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LOUS~V by和山Mizuki

“這樣吧!!橫豎明天開始是暑假,Shinya出院後就來我家休養吧~是我把你弄成這樣的,我有責任照顧你。好嗎?Shinya…”
“甚…甚麼??我…我…你…你…”
Shinya瞪大雙眼,難以置信地望著Toshiya,臉上添上一抹紅暈。
看見Shinya害羞的模樣,Toshiya心疼地撫撫他的秀髮,溫柔地笑一笑,說,
“難道Shinya怕有甚麼事發生嗎?”
被Toshiya一語道破,Shinya結結巴巴地否認,
“才…才不是呢!!Shinya現在就去打電話告訴爸爸媽媽!!”
“以後就跟Toshiya一起了~Shinya好高興哦!!!”(單純的Shinya…-_-;;)
Shinya一邊走出病房一邊暗喜。
目送Shinya離開病房,Toshiya不禁惡作劇地笑開了。
“以後便有你受了…呵呵…我的Shinya~~”
一個多月後,Shinya終於出院了…
“嘩~~~~Toshiya的家很寬敞呢!!”
由於離開那沒有人性的家,Toshiya必須凡事都親力親為,也很努力賺錢,他從不奢求榮華富貴,養成了他節儉的性格,這跟Shinya很像。年紀輕輕的他,便已有不少積蓄。
“Shinya,你還沒完全康復過來的,不要奔奔跳跳,好好給我在床上躺著。”
“不要!!Shinya已經在醫院躺了個多月了…沉悶極了~現在Shinya健康得很!!”
不知甚麼時候,Shinya開始學懂鬧別扭。
“不聽Toshiya的話要受懲罰的哦~”
說完,Toshiya抓住Shinya的手,輕而易舉地把他拉到自己的懷中,鉗緊他的下巴,吻上他既薄又柔軟的唇瓣上。雖然被Toshiya的舉動嚇了一跳,但Toshiya的接吻技巧可真好得沒話說,他伸出他那靈活的舌頭,挑弄著Shinya較為羞澀的舌,一邊左右地舐著Shinya一排光滑的牙齒。然後再舐向他那被唾液潤濕的牙肉,甚至嘴唇的內側也被他舐過了。Toshiya的雙目半睜半閉,觀察著Shinya呼出溫馨熱氣和向他無比親近的臉。他那嫩紅的嘴唇,在夏日陽光的照射之下,顯得無限的神聖。一直吻到二人都透不過氣來,膠合的唇才稍稍分開,捧著Shinya微紅的臉頰,看見他天使般的容顏,Toshiya寵溺地笑了笑,接著吻上他捲曲的睫毛上,Shinya被吻的眼睛不由得合上了…
“呵…呵…Toshiya…不要~好癢哦~”
一邊說著,Shinya的手一邊在Toshiya寬厚的胸膛上胡亂拍打,眼裡滿滿藏不住的
笑容像快要溢出來似的。
Toshiya捉住Shinya在自己胸前的手,深情地看著他,
“Shinya…以後便住在這裡好嗎??Toshiya很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被Toshiya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的Shinya,還來不及反應過來,Toshiya又再度侵佔他的雙唇。
感動的淚水在眼眶打轉,
“Toshiya…謝謝你…謝謝你不嫌棄Shinya…謝謝…Shinya永遠愛你…永永遠遠愛Toshiya…”
Toshiya溫柔地用手抹去Shinya臉上多餘的水滴,接著輕而易舉地把他抱起,放在沙發上。
“…Shinya…你願意給Toshiya嗎??你願意跟Toshiya結合嗎??”
“唔… …不… …”
沒待Shinya回答,
Toshiya已急不及待地吻著Shinya嬌嫩的頸項,手迅速地解除二人間多餘的障礙物,看見Shinya白皙的肌膚上,佈
滿著毫不相稱的大小傷痕,他的心抽緊了一下,

“Shinya…”

一把摟住Shinya,才赫然發現他背上的有一條更長更深疤痕,從肩頭一直延伸至腰際…

“Shinya?!這到底怎麼一回事??為…為甚麼會這樣的…到底…”

Shinya不語,只是痛苦地笑了一下,眼中藏著無比的哀怨,定睛地望著Toshiya。

隨手拿起身旁的毛毯,把Shinya整個緊緊地包住,Toshiya謹慎地把他抱放在柔軟的大床上,在他額前輕輕吻了一
下,並在他耳邊幽幽地說道,

“待你真正想告訴我的時候,Toshiya才問你哦~不要擔心,Shinya…Toshiya不會不要Shinya的~好好休息吧…Toshiya會一直在你身邊。”

說完,Toshiya躡手躡腳地關上房門,留下Shinya獨自在房間裡。

“嗚…Toshiya…你真的不會不要Shinya的嗎??怎樣也不會嗎?”
離開了Shinya,Toshiya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點燃了一根菸,滿腦子都是剛才Shinya傷感的表情,慾火早已被撲熄,
“Toshiya,你到底在幹甚麼啊…哼!!可惡!!”
在同一所房子裡,同一個晚上,兩顆本來可以靠近的心,都各自想著不同的事情,彼此都為了對方而難以入睡…

[To Be Continuous…]


☆呼~~這篇文文拖了很久ne…hondori
gomennasai…^^;;這次寫得Toshiya很喜歡接吻似的,不住吻著Shinya…因為除了接吻以外,Mizuki想不到其他更纏綿的表達愛的方式na…嘻嘻…始終Mizuki還是初哥~請多多指教囉~yoroshiku~^0^☆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