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control
~~~~~~~~~~~~~~~~~~~~~~~

「Die…不要喝吧~你已喝得太多了!….」Shinya一手奪去Die手上的啤酒。

癱在地上醉醺醺的Die很明顯因為飲醉了,所以表現得有點遲鈍,比起平日,Shinya想從他滮W搶走任何一件
物件根本就沒可能!

「唔…..還給我….給我!~」他嘗試去搶,可惜失敗。他皺著眉,感到一陣頭痛,閉上眼,想著甚麼….

「…即使和你女朋友分手了又怎樣?不用借酒消愁吧~…..還有很多方法可以渲洩的嘛~」Shi
nya瞧瞧Die,看看他臉上的表情:「外面還有很多很好的女孩呢!~….還有很多人值得你去愛
的呢~~!」接著又說:「….其實性別都不是那麼大問題吧!只要是喜歡就行了,不是嗎?~~哈哈….」Shinya除了
笑聲大之外,說話的聲音卻小得很。

「….她?…..」Die無奈的笑容看得Shinya心頭一揪,除了阻止他再繼續灌醉自己,甚麼也不能做。「Die啊…
…不要這樣子吧……」Shinya想安慰他,誰不知他一下子便倒了下來,在沙發上。

「Die?…oi~」Shinya望著半躺著的Die,輕搖著他的身體,可是他緊閉起雙眼,沒有任何反應。

細看著他的臉上的輪廓;微微聳動的眼皮、高挺的鼻子、微張的咀唇,是如此令人心動。Shinya用指尖輕掃過
他的臉龐,他消瘦了而更明顯的雙頰,看得Shinya不禁心疼了~
他嘆了一口氣:「是她不懂得珍惜罷了!又不是你的錯,為何要這樣折磨自己?…」

如果我是她,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Die…..


霍地,Die一手抓住了Shinya的手臂,使得他因痛楚而叫了出來:「呀!…Die,你幹嘛?你…放手吧!你弄痛我了
!….Die!」Shinya想抽回手臂,可是這只加深了Die的氣力;看來酒精會增加人的氣力。

「不要….走…求你….」Die在酒醉後喃喃著。

「Die…我不是你我女朋友呀!睜開眼睛看看吧!」Shinya越用力拉,Die就越加把勁抓著他,
深恐他會跑掉似的。

Die突然睜開眼睛,還一把將Shinya推倒在沙發上,雙手緊捉著他的手腕,結結實實地把他按住了。

「Die!!!~你幹嘛??!!!瘋了….」Shinya話都未說完,Die已把自己熾熱的咀唇封著Shinya的
。是如此強硬、熱烈的吻。Shinya想大叫,可是Die那在他口中翻騰著的舌頭阻止了他的念頭;尖叫聲,活生生被他粗暴的吻吞了下去。

Shinya一邊在Die的懷中掙扎,一邊感受著Die在自己口中肆虐的舌尖…


滑過他的上顎,撩動著他的舌頭、磨擦著、被Die狠狠的吸吮著,再感受著他舔著他的唇,吮吻著,無視Shinya的反抗。


Die把下半身埋進Shinya被他迫使而打開的雙腿之中,Shinya頓時感到腦袋中一遍空白,甚麼也想不到,只感覺到Die在自己的雙腿間,他的體溫不住的上升,燙熱得很;在無謂的爭脫下,Die的身體多次不經意的磨擦著
Shinya的腿間,在無奈的心情下卻感覺到陣陣快感隨之湧上。
Die!!!你瘋了!!放開我呀!!!!」一陣陣恐懼感亦湧上心頭,Shinya真的好怕,淚水也快要缺堤了!

雖然Shinya曾多次夢見和Die纏綿,兩人二合為人。是那麼甜密的感覺:Die溫柔的吻著Shinya,在他臉上撒上
碎吻;輕輕撫著他的臉,再給他一個溫暖的微笑,接觸的眼神交換無限愛意;吻遍Shinya的胸膛,再給他一個
訊息,好讓自己進入時,確定Shinya已作好一切準備。

多個夜晚都曾夢見如此的夢境,每次都令Shinya甜甜的入睡,可是,現在卻…


Shinya的上衣已被脫去,相信它已經被Die扯得衣不成衣。他再單手脫去自己的,Shinya眼見Die這裸著上身的
情景如夢中一樣,但情況卻大大不同。柔情的他,現實卻如此粗暴,一點也不考慮自己的心情。

吻,Die又再一次激吻著Shinya,以一隻閒著的手愛撫著Shinya的身體,是強暴的。指尖逗留在他的胸前,在柔軟點處上撫摸著,畫著圈子,搓揉著;屋子裡的空氣剎時如火爐般。

[唔…!!」Shinya雖知自己的反抗是多餘的,可是他仍然堅持。

他別個頭去避開Die的唇,說道:「Die!!清醒一點吧!!我是Shinya啊!Die…..」

Shinya的說話,Die一句也聽不進耳裡。他鬆下了按著Shinya雙手的手,遊去Shinya的褲頭前,一邊饑渴地吮吻著他胸前的小突點。

呀……..Die!!」Shinya被吻得全身酥軟,雙手拉緊自己的褲頭,為免Die再進一步脫掉他的衣服。

吻伸廷至腹部。Die以舌尖玩弄著Shinya的小肚臍,引得Shinya一陣顫抖,不經意的呻吟了出來:「呀…..啊….」

Die一手撥開Shinya的雙手,快速地拉著Shinya的褲鍊,大力一往下扯…..褲子連內裡的小褲褲都被脫掉了。

Die,不要….不要呀!!」Shinya原本已泛紅的臉頰,現在在微弱的燈光下都變得清晰可見
。身體因害羞、害怕而抖得更厲害。「我會很疼你的….Shh….」Die在迷糊間說。


Shinya支起了身子想逃,可是Die狠狠的推他又再一次倒在沙發上,只見Die臉上展現著浮躁
的樣子,很可怕…..一點都不像平日的Die………

Shinya以手推著Die的身子,勉強保持一點距離,他的恐懼感使他叫不出任何聲音,只是望著Die,看他想怎樣


Die二話不說,拉下自己褲鍊,掏出他已堅挺得發痛的抗奮,毫不遲疑的進入了Shinya緊密的體內。


「呀!!!!!…..Die呀!!!!」Shinya抵不住那如斯裂的痛感,淚水氾濫著,雙手胡亂抓著Die的肩膀、背部,顫抖著,劇烈的顫抖著。Die沒有留意到Shinya的叫喊,只陶醉於自己的快感
中。瘋狂的在那狹小的穴道中抽送著,雙手抓著Shinya誘人的小臀部,把它拉開,讓自己能
進入更深、更入他的體內。

「Die!!不要呀……停呀、Die!!….」Shinya哽咽著,痛楚侵蝕他每一個神經。「停呀…Die
…好痛呀、停…止………嗯!!」Shinya哀求著。哭,他只能做的事就是哭。「再、再多一會
兒…….沒事的…..沒事的….Shh…..」Die說著安慰的話,雖然如此,Die進出的速度有增無減,力度亦一次比一次強…….

Shinya把Die的說話都全聽進耳裡,心裡感覺上好了點,但身體的痛楚像是要置他於死地,毫不留情。


「啊呀………..嗯….」隨著身體的擺動,一上一下的進出,Shinya強忍著快感及痛苦的呻吟聲,咬緊自己的下唇,不久,嘗到陣陣血腥味…..


為了適應Die,Shinya亦開始跟著Die有規律地搖擺著身軀。Die用雙臂纏著Shinya纖纖的腰子,使雙方的身體都緊貼在一起,交換著彼此的汗珠、體溫、心跳及呼吸聲。

如大貓般伸出舌頭,舔著Shinya嫩滑的肌膚。Shinya的快感彷彿鑽進每一個細胞一樣,又夾
雜著痛感。承受著Die給他的快要昏過去般火辣辣的感覺。

在最激烈一次的抽送中,如爆發一樣,Die把慾望之泉留在Shinya的體內。Shinya弓起了背脊感覺自己的則噴發在彼此的身體之上,再無力地癱軟在沙發上,大口大口的吸著氣,眼前的影像蒙蒙糊糊的。

Die從Shinya緊密的祕道中抽出男性象徵,翻過身子,倒在地上,也許酒精加上太累的關係,不久便睡著了。


寧靜的屋子裡,Shinya望著熟睡了的Die,視線迷蒙了,空虛感佔據了心頭,臉上滑過淚水的痕跡,又再一次濕潤了…….

~~~~~~~~~~~~~~~~~~~~~~~~~~~~~

一陣寒冷感由腳尖一處伸展至全身,令Die也從睡夢中醒過來…..


天還未光,可是Die卻懶得睜開眼,搔了搔頭,打了個呵欠,無意間發現自己裸著在客廳的地上。有點奇怪,摸摸自己的額頭,想起……..

想起剛才在夢裡……自己和Shinya…..溶合了
在一起,可是Shinya好像是在反抗的…..是的,他一向都和我保持一定的距離,他一定不喜
歡我…….


緩緩把視線移開…..竟見到剛才在夢中被自己侵犯了的….Shinya。在沙發一角,捲作一團的…..裸著的Shinya。看來方才以為是夢的‘夢’原來……..

他很驚訝,慢慢移近Shinya………想伸手去撥開他的秀髮,想看看他怎樣…..


Die才一碰到Shinya,他就立即一縮得更小了,像是怕了甚麼會傷害他。他猛烈地搖著頭,雙手蓋著耳朵,緊閉上眼睛:「不要!!!不…..不要….」大大顆的淚珠如雨般下墜著。

「Shinya…..」Die心疼死了,知道自己做了一件不能被原諒的事…..

不理了~我真想好好擁他入懷…..


「Shinya…..」沒有理會他有沒有反抗,Die一把擁Shinya入懷,有點強迫性又不失溫柔。只想好好的疼他……..


他感到Shinya的身軀在他的懷抱裡不住的發抖。對吧~天氣太冷了…….可是真的因為寒冷的
關係嗎?…….


Shinya僵著,沒有反應,本來靜止了的淚水,又再從眼眶裡湧出。陣陣的剌痛感無法揮去,
仍然實實在在的直入他的大腦。


「對不起…..Shinya,對不起…..」Die心痛地說著,自己確實傷害了Shinya。輕掃著他的背部,希望可給他一點安慰、安心下來。可是Shinya的哭得更堪了!Die的本能反應就是立刻把他摟得更緊,一邊又輕揉著他短短的
金髮絲:「Shh……」不自覺地在他額前送上一吻。Shinya突然搥在Die的胸口上,他想狠狠的打下去,可是不知是自己的身體還未復完或是他根本不想傷害到Die的關係,只能亂揮了幾下。一邊又再哭訴:「….你、你……又說會很疼人家……..」說畢,又嘩啦嘩啦的哭起來。

Die聽了這句話感到很驚訝,Shinya竟不是為其他東西而氣他,而是……


「Shin…Shinya?」Die真的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Die,BAKA!!…..你弄得人家好痛呀……
…」Shinya邊哭邊道,彷如一個小女孩在撒嬌,Die並沒有感到Shinya是‘真正’的氣他,他只是需要他的安慰…..

「你好討厭呀……….」大哭現在轉為抽泣,Shinya把臉埋進Die的胸膛裡,縮在他的懷裡渴
望更多溫暖。很自然地,Die進一步擁著他,安慰他,說:「對不起哩….是我不對,那你想我怎樣才原諒我?」

Shinya爭開了Die的懷抱,堅定的望進Die的雙眸裡,問道:「….Die…你…你是因為和你的女朋友分開了,所以才……..和我….的嗎??」

Die俯身給Shinya柔情的一吻,輕撫著他的臉:「….是。」Shinya仍然呆呆的望著Die,心冷
不防揪痛一下。為甚麼你要告訴我真相?為甚麼你不說謊?讓我好過點?…..

Die在Shinya的眼眶裡彷彿看見淚光…..

「亦都是因為你,我才和我的女朋友分開的………..」
閃著淚光的Shinya向Die投以不解的目光。
「…她知道了我愛的不是她…..而是你……所以她接受不了,才離開我….」
Shinya感到自己的心跳加速了,雙頰一定是紅得很……

「….你以為你這麼說我就會原諒你嗎??」Shinya雖然很高興Die這麼說,可是仍要保持矜持
。語調雖聽上去像是有點氣,但咀角微微翹起了,形成美麗的弧度。


Die知道自己已奪得美人歸了,展出勝利的笑容:「那,你得要告訴我你怎樣才會原諒我嘛…
.」在他耳邊道,一手纏著Shinya的小腰,一手撫摸著他胸前的軟點,打著圈,感覺它因為
自己的挑逗而作出了反應。

「Die……嗄….」Shinya抵不住Die的挑逗,閉起眼睛,緊皺著眉頭,胸口劇烈的起伏著,手不禁抓住了Die的
手臂。

輕輕的吻在Shinya的下巴、脖子,舔著他的肌膚,由於方才自己渴醉了的關係,現在只好由
頭開始再品嚐過一次Shinya了~

吸吮著Shinya胸膛上的突點,加深了擁抱的力度,使他緊貼著自己。Shinya仰起了頭,弓起
了身子,使自己的胸腔更貼近Die的臉。

Die打開了Shinya的雙腿,自己則蹲在之間,在Shinya身上撒上細小的濕吻。手亦沒有閒著,在愛撫他,給他足夠的快感。

抬起他細膩嫩滑的腿,用舌尖品嚐著他的肌膚,吮吻著,很接近私密處。在Shinya的大腿間
他竟見到乾涸了的血絲,大概是剛才進入的時候弄傷了他。Die以舌頭舔著殷紅色的痕跡,竟聞到一陣醉人的甘甜。

「呀……….Die….Die呀…..」Shinya誘人的嘆息,提升了客廳中的氣溫,至少,足夠使Die的血液不斷在體內翻滾。Die一俯身,把Shinya堅硬的下部用包圍住,以舌尖滑過尖端,吸吮著,舔吻著。「啊呀….Die…..不….」他想哀求Die不要停,可是說話卻卡著在喉嚨中。

Die的雙手徘徊在他的大腿上,一時又往他誘惑人的臀部去搓揉著,使得Shinya不住的發出哀哭的聲音。不久,Shinya便發洩出白色的液體在Die的口中。Die滿足的一笑,往Shinya半張的咀吻下去,舌頭連同口中的液體傳
入他的口裡去。Shinya回應著Die的吻,吸吮著他的舌尖,相纏在一起,在吻中呻吟著。


Shinya虛弱的躺在在沙發上Die的懷中,呼吸著彼此的氣味。Die最愛就是Shinya體內所發出
的淡淡香氣。

「……原諒我吧?」Die吻著Shinya的額前,細嚐著Shinya的汗水,把他的嬌軀摟得緊緊的。
「….唔….」Shinya無力地點著頭,在Die的懷裡感到很滿足,湧上無比的安全感。
Die笑了,望望時鐘:「去睡吧~我們明天還要錄音的~」
「唔………」Shinya未曾如此順從。
「aishiteru,Die….」呢喃著,很快便帶著可愛的笑容進入了夢鄉。
「aishiteru…..my Shin-chan.」只想看著Shinya入睡,直到天亮。



《完》
~~~~~~~~~~~~~~~~~~~~~~~~~~~~~~~~~~~~~~~~~~~~~~~~~~
Vraja的話:gomen~~Vraja很少寫Die x Shinya~^^;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