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啊!(3) By雅

冬天,已经将近中午的阳光照得人懒洋洋的。我和SHINYA走在大街上,他一直不自然地绞着手指。

"薰的事……TOSHIYA都跟我说了……你昨天整晚都在陪着薰?"SHINYA乎然抬起了头。

"恩,不过……我可能是多余了吧!"

"不会的!"SHNIYA有些激动,"你在薰的心中一直是最重要的!"

"SHINYA……你……你怎么了?怎么眼圈都黑了?"

"我昨晚一夜没睡……TOSHIYA他整夜都在梦里哭……"SHINYA低下了头,长长的流海遮住了他的双眼,让我看不见他的表情。

"怎么会这样?TOSHIYA他……"

"你还不明白吗?TOSHIYA他一直呼唤着你的名字……你倒底对他做了什么?"SHINYA紧紧地握着自己的拳头,整个人都在微微颤抖着……

"SHINYA……我明白你的意思……"我轻轻搂住他的肩膀,希望他能感觉好点,"我什么都没有做。"

SHNIYA却一把挣开我,眼神象一只被激怒的小鹿。

"你就是这样!就是这样!为什么你对所有都这么关心,都这么体贴?你以为自己是什么人?大善人吗?哼!你知道这样会伤害很多人吗?"

"我……"我为SHINYA这些话震惊了……却实,大家都说我是个很随和的人,记者们也说我对每个人都很好,一定是个温柔的情人……难道我做错了吗?我对大家好是因为我喜欢大家啊!

"什么都没做……就是你什么都没做才让TOSHIYA他这么伤心吧!"

"SHINYA……你很爱他吧?……可是我,只是把他当好朋友啊!我还能做什么?你叫我还能做什么?"

"啪!"

血……从我的嘴角流出,咸咸的,象我现在的心情。SHINYA睁着深黑的眸子愤怒地瞪着我……想不到他的拳头还挺硬。

"我是出来给薰买药和午饭的……要不要一起去超市?然后去看看薰?"

"……"

我在前面走,SHINYA在后面默默地跟着。我为薰买好了药,挑选着他爱吃的食物。寿司……他应该不会拒绝吧……很惭愧,到现在还不知道他最爱吃什么……

"这个!不行!给病人吃这个最好!"SHINYA抽出我手中的半成品寿司,换而塞上了海苔排骨饭……这个……不是差不多吗?不知道SHINYA他是怎么想的……我想从他的表情里得到些什么,可是他总是躲避我的目光。

回来的路上,SHINYA挑选了一大束白色的百合花。

"啊~你总算回来了!还有SHINYA!"一阵尖锐的叫声伴着一个小小的身影,冲到了我们面前,"都没有人告诉我薰受伤了!害的我一大早赶到公司,其它人却说回去吧!今天没有工作。啊!我的睡眠啊!"

听着KYO不停的埋怨,紧张的气氛顿时轻松了很多。

"对不起啊!小怪物!"我扯了扯他的嘴。

"干嘛啊!疼死了!"

"KYO也是来看薰的吗?"SHINYA这句话简直是多余嘛……我把东西放到厨房,便径自走进薰的卧室,不再听客厅的两个人寒喧。

"怎么样?好些了吗?"我坐到他身边。

"嘴?怎么回事?"薰看到了我嘴角的伤痕。

"恩……SHINYA给的。他错把我当成偷他钱包的贼了。"

"别睁着眼睛说瞎话!我知道了,是为了TOSHIYA吧。"我没有回答他,只是微笑。

"我给你买了膏药,要不要我现在帮你贴?"

"不用了,谢谢。KYO刚才带了据说很灵的按摩膏,他给我做了按摩之后,感觉好多了。"薰带着有些歉意的表情微笑着。

"啊……这样啊!想不到KYO还有这手。"我有些失望。

"薰,这个给你!快点好起来哦!"SHINYA和KYO把百合花插进了床头细长的玻璃。

"哈哈!不必了吧SHINYA,你这样让我觉得自己好象得了不治之症一样。"

"别吓说!"我不喜欢听薰说这样任性的话。

"这是DIE买的。"SHINYA面无表情的说。我惊讶地看着他。

"哈哈……看DIE脸红了!"KYO完全不顾我的尴尬。

"SHINYA……"SHINYA的表情,仿佛我要是否认就会杀了我一样。

我偷偷看了看薰,他底着头,不说话。

"那个……TOSHIYA怎么没来呢?大家都来了啊!"听的出KYO是想叉开话题,可这反而引起了所有人的沉默。

"他不舒服。"薰先开了口,"我们3个昨天一起喝酒,他喝多了。是不是?DIE?"他望着我,我看了看SHINYA。

"对,让他好好休息吧。"SHINYA付和着薰。

"那我们也应该去看看TOSHIYA啊!"KYO来回扫视着表情不自然的3个人。

"不!不用!他没什么事!不用……"SHINYA慌忙肤衍着。

"恩?是吗?"KYO歪着脑袋,"我怎么觉得你们几个怪怪的?"

"DIE……你去看看TOSHIYA吧。这是应该的。"薰说这话的时候并没有看着我。

"可是……你怎么办?"我不想去,因为我不想放着薰不管。但我也知道,我有责任去看看TOSHIYA。

"有我在啊!我今天没事。"这个没眼色的KYO!

"我们的工寓顶灯坏了,你能顺便帮忙修一修就好了。"SHINYA明摆着要我去!

"薰……不要紧吗?"

"没问题,保母太太!"薰故做轻松的回答。起码我认为他是故意的。

"那……好吧!我去去就回来,你要在家等我哦!"我帮他加了个枕垫。

"瞧你们俩,依依不舍的象小夫妻一样!"又是KYO。

唉……我心情沉重……


S:

我必需让DIE见一见TOSHIYA,尽管我不想。但是……我希望DIE能把话对他说情楚。我希望TOSHIYA能明白,我才是最爱他的人。

DIE……他现在就坐在我的身边,我们在计程车上。

一路上,他一直不说话,神色凝重。这和平时的他一点也不象。平时,他最喜欢说话,最喜欢和我开玩笑,可是,当薰和TOSHIYA欺负我太过分的时候,他又会挺身而出……那时,我还以为我对他很特别。可……这种人最恶劣了!明明人家根本不需要那么多关爱,可他偏偏给你那么多关爱……对他的每一个朋友都是!不知道谁曾经说过,朋友间一但产生了爱情,那么,他们之间的友情就完了,取而代之的是危险而脆弱的关系。我讨厌这样的人,在自己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就欺骗了别人的心!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他!

DIE低下了头,点着了一支烟。不经意间,他发现了我在盯着他。

"啊!对不起!我忘了你讨厌烟!"他一脸的歉意,慌忙把烟掐灭,重新放进烟盒。

"你能不能不要这样?"我厌恶他这种体贴!

"对不起!"

"不要顾忌我好吗?当我不存在好吗?你没有必要时时刻刻都替你身边的人找想。"我尽量使自己语气平静。

"只是一只烟嘛……没什么的。朋友更重要啊。SHINYA你……还在生我的气?"他还是那张宽容的脸,让人怎么也不忍心对他发火,象个大男孩一样。

"你想抽就抽吧。"我扭过头。朋友……?这个词从他嘴里说出来格外刺耳!

"我也不是很想抽,只是习惯动作。薰的事让我很挂心。唉……"DIE长长地叹了口气。

要说现在的DIE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他现在心里有了一个重要的人。他不在对每个人都平均的好了。从他上午被我打了之后的反应,从他看薰的眼神……那不是对朋友的……在他心中,薰现在已经不是朋友了吧……

沉默……

DIE,好好把握薰吧!不要再介入我和TOSHIYA之间。

"你没事吧?"DIE温热的手贴在了我的额头上,还是那样安心,舒适的感觉,"脸色很不好。"我为自己这种感觉可耻!

"我没事。"甩开他的手,"我在想我很恨的一个人。"

他不再说话。

我的工寓到了。DIE跟着我,我们一前一后进了家门。

"TOSHIYA?"他不在床上。

"SHINYA!"TOSHIYA从厨房伸出一个头,"DIE……?"

"中午好!"DIE和往常一样的招呼。

"恩……我在弄吃的,我饿了。可是……我又不知道SHINYA你到哪里去了,手机也没带。我怕你回来找不到我,着急,没敢出门。"TOSHIYA这番话,本应让我觉得甜蜜,可我心里现在全是苦涩。

"DIE特意来看你。"我把DIE推到TOSHIYA面前。

"TOSHIYA……你没事吧?"DIE很不自然。

"看我?我有什么事?"

直觉告诉我,我应该让他们俩单独谈谈。

"我……我出去一下。"

"不要……!"TOSHIYA一把拉住我,把我拦进了怀里,"别离开我……"我的唇被他封住了。他用舌撬开我的齿,温柔地和我的舌揪缠在一起……苦涩!这是做给DIE看的!

"薰还好吗?"

"KYO的药很管用,他觉得好多了。"DIE被我们两个的亲热举动弄面红耳赤。

"这样啊……DIE你可要加油啊……多学学我和SHINYA吧,男人要这样爱哦!"TOSHIYA再次吻上我的唇,并把手伸进了我的衣服……

"不要!TOSHIYA!"我不想让DIE看到这个场面,可是却挣不开他的怀抱。

"好了!放开他!"DIE一把把我拉到自己的身边,"别胡闹了!TOSHIYA!"

"呵呵……SHINYA他是不会拒绝我的,他爱我。对吧?SHINYA?"

"但是他说不要!"

"不用你管!"DIE!你又在玩你那套把戏了!为什么又保护我?我根本不需要!

我扑进TOSHIYA的怀里,任由眼泪不争气地流。TOSHIYA用食只指轻轻拭去我脸上的泪水,"对不起……我过份了。"

"不要紧!TOSHIYA是我的爱人嘛!TOSHIYA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想……我不该来的!"DIE生气了。报应!

"等一下!"TOSHIYA离开我,走到DIE的身后,缓缓地说,"我和SHINYA闹着玩呢。昨天我喝多了,什么都不记得了。等过两天,薰回公司了,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恩……我也忘了昨天发生了什么事。我们是好兄弟嘛!"他们两个拥抱在了一起……

很美的画面……我觉得,他们两个……很相配……

泪水啊!如果你能带走我心中的痛苦,那就尽情的流吧!我不是软弱……我是寂寞……


D:

从SHINYA家出来,我就迫不及待地往薰家里跑,生怕在路上浪废一点时间。

突然觉得好笑,自己什么时候也变的这样魂不守舍了?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想起薰,甚至是在路上看到带有"薰"字的广告牌,都让我觉得甜蜜!难道我真是……不正常了?爸爸知道我喜欢上了一个男人……这个男人不光比我年长,还是我的队长,他会怎么想?哈哈!不管了!我有追求幸福的权力!我只知道,那个人能让我觉得幸福!这就够了,有必要在乎别的吗?

"先生!你找谁?"开门的不是薰,更不是KYO,而是一个穿着粉色制服,长得很可爱的护士小姐。我的头突然一阵蒙。

"DIE!"我看见薰从房间里挪出来,"KYO已经走了。我叫了护士来照顾我,很快就能好的。你也回去吧。"

我好象从天堂一下子跌进了地狱。眼前所有的景物,都在以极快的速度往上蹿……

"啊……好啊!"我僵硬地回答着,用肯求的目光看着薰。

不要赶我走好吗?让我留下来!薰!

我看见薰的目光闪烁了一下,随即避开了我。

不!

"有事情……我会打电话给你的。公司见。"他低着头,轻轻地说。

"好,我走了,你要快点好起来哦!大家都等着你。"强忍着给他一个微笑吧!

回家的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漫长。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安全到家的。是我一厢情愿吗?我怎么想,薰他都对我有意思啊!可他为什么总是逃避?有什么难言之隐吗?还是象傻瓜一样背伏着责任和名誉……这家伙,把团队看的比什么都重要,又是非一般的固执……在他心里,我怎么样也比不上团队重要吧……

我该怎么办?

护士说,4天后薰就可以工作了。这4天里,我每天都在等他的电话,可是,如我予料的一样没有结果。我发疯一样地写曲谱,以减缓我对那个人的思念。否则我会疯的。

时间……对我来说,尽管很慢,但还是在流逝。明天,就能再次见到他了。可是,我总是隐隐有种不祥的予感……有什么事……就要发生了……

to be next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