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Part 2            by朱美

 

我不應該再去相信任何人,

那天後,全世界的人也變成了我的敵人。

每一個人也不值得信任,所有人也侍機來玩弄我。

就連所謂的好朋友也是!

難道我真的是一個玩偶嗎?

一個除了被人玩弄,而沒有任何價值的玩偶?

 

-------------------------------------------------------------------------------------------------------

 

「還真厲害,一個十歲的小孩竟能把自己的親父殺掉,而且更毫不畏懼的等待警察來抓他。令人更難以相信的是,這個小孩竟然是我們的王子樣主音。」

 

Gackt突然發出陣陣令人心寒的笑聲,把Kami的話打斷了。他整個身子附在沙發上,用手按著頭,不斷的笑著。笑聲停止了,突然的一聲,大力的拍著茶几上,整個身子站了起來,認真的看著Kami

「這就是你所說的有趣的事情了嗎?我自己的事情我可知道得一清二楚,不用你去提我。難不成你害怕我這個殺人兇手了嗎?是的話你大可以把我趕出樂隊的!」

「害怕?要是我害怕的話也不會來找你了。…….不過如果告訴別人,不知道他們會有甚麼反應呢?」

「隨便你想怎樣也行。」Gackt把視線轉開了,開始鄙視眼前這個男人。

「哦!?真的可以嗎?那我現在去告訴Mana了。」Kami依然裝作一臉若無其事的樣子說著。

「你……你敢!?」Gackt生氣了,揪住Kami的衣領。他最不想讓自己心愛的Mana知道自己的過去,個現在這個男人竟然想把一切告訴他。

看到Gackt生氣的樣子,Kami用著傲慢的眼神看著Gackt,而且帶著諷刺的口吻。「哦!?又是你說隨便我想告訴誰也行,那我又怎會不敢說呢!…….是不是只有Mana不能說唷?你喜歡他嗎?」

Kami挑釁的話,譏諷的笑聲一陣陣地傳入Gackt的耳中,他已經控制不了自己,想揍下去了。

「想動粗嗎?我怕你會後悔。不過如果你願意答應我的要求,我便不告訴別人吧。」

Gackt看著那輕佻的模樣,雖然並不甘願,但手卻從衣領鬆開了,極度不快的看著Kami

「說吧,是甚麼要求?」

「我的要求是……今晚我要你。」他把頭靠近Gackt的臉,舔著Gackt的耳朵,輕輕的說了,很快說出了他來這裡的目的。

「你……你這個畜牲!你已經有Mana了,怎可以和其他人幹這種事?」聽到Kami無理的要求,Gackt脹紅著臉,往後退了一退。

「就算我有了Mana又怎樣?他有如寶石般的純潔了,純潔得令人不想去去玷污他,只想把他留在身邊。但有時我也有需要的,所以我找了你來當代替品。」

聽到Kami的話,Gackt張大了眼,他無法相信眼前的男人竟是他的好友Kami,沒辦法相信自己的好朋友會說這些下流的話。

「快些作好決定吧,不然我改變主意的話,你一定會後悔的。」

「你這算是要脅我嗎?」

「我哪有要脅你呢!你有選擇的權利。現在我數三聲,三聲後你還沒有決定的話,那我便走了。明天會變成怎樣,你要用甚麼面目見Mana,我也不敢去想像呢!」

Kami的話根本就是要脅著Gackt,剛剛的怒氣已經不知道去哪了,但卻多了一種當年被父親凌辱的感覺,內心感到無比的不安,停止不了身體的抖震。

 

「一……..…….Kami的倒數就像死亡的倒數一樣,答應的話會失去了尊嚴,但拒絕了卻會失去了至愛。不安的感覺、矛盾的心情,不斷在Gackt心中糾纏著。

 

「怎樣,快到三了,不回答我的話,我真的會走的了。」Kami很不耐煩的看著Gackt,但看到Gackt那張既無奈,又矛盾的臉,心中卻產生了一股快感。

 

「要幹的話也先進房間裡去吧。」Gackt終於回答了,他低下頭,咬著下唇。心中是如此的不願,但他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

「呵呵!早應該這樣回答我吧,讓我等得快要急死了。」Kami露出勝利的笑容,這使Gackt更感到無地自容。

 

Gackt想進房間的時候,Kami一手把他擁在懷裡,舌頭由Gackt的耳朵一直吻下去,然後停在頸間,不斷的吸啜弄出一個深紅的吻痕,一隻手探進浴袍內,撫摸著Gackt每一寸的肌膚,另一隻手則在把浴袍解開。

浴袍徐徐的滑在地上,此刻,GacktKami赤裸裸的壓在地上去了。Kami把身上的障礙物一一脫下,看前Gackt的胴體邪笑著。

「要玩便在這裡玩吧,我已經等不及進房間了。」

話畢,Kami已經吻著Gackt的身體了,在白晢的肌膚上露出無數的紅色的吻痕。吻停在那堅挺的乳頭上,時而吸啜,時而咬著,使到原本已經紅潤的變成深紅色。看到旁邊那顆孤獨的果實,Kami也不忘用手去玩弄著他。

Kami的攻勢下,Gackt沒有發出半點呻吟聲,咬著下唇強忍著。看到他那毫不享受的樣子,Kami感到非常不快,手遊到Gackt那已經微微抬起的分身,輕撫著那尖端。Gackt仍然在強忍,更把唇咬破了,流出一絲的紅線。

「看你還能忍到何時!」Kami無法忍受了,話還沒說完,手便緊緊的握著那根了。

「啊!!!Ka……Kami……不要……Gackt終於耐不住了,男性的的液體亦在這時洩漏了一點出來。

Kami舔著手上那些汁液,臉上的邪笑變得更邪淫。Gackt看到那笑容,心知不妙,立即反抗著。

「不!Kami不要唷!」

Kami並沒有理會他,只是更用力的把他壓住,用口把他的分身含著。用舌頭舔著,用牙咬著,不斷刺激Gackt的性慾。

「啊…………」停不了,Gackt的放聲的在痛苦呻吟著,眼眶內充滿了淚水。

聽到這些聲音,Kami更為興奮。Gackt無力的作著反抗,不想在他的口裡釋放,但可以嗎?一道暖流已經流進了Kami的喉嚨了,嘴角還有一條白線。

Gackt在地上微微的顫抖,喘著氣,顯然已經很疲倦了。但Kami並沒有給他喘息的機會,他把Gackt的腿圍在自己的腰間。

「也該輪到我了。好好的享受吧!」

「啊!!!」Kami用他那灼熱的那個進入Gackt的幽穴,撕裂的感覺不但令Gackt發出陣陣的悽厲叫聲,而且更流出絲絲紅血。但心中的痛比這些還要高出千萬倍,淚終於忍不住流下來了。

看到Gackt那痛苦的樣子,Kami更是享受著,速度亦加快了。

「啊」的一聲,身體充滿了那暖和的白色液體。

Gackt如死人般躺有地上,Kami慢慢的站起來,看著那死人般的臉說話。

「怎樣?是不是很想提我殺掉?不過你不會,因為你知道Mana會恨你一世的。乖乖的待在這,做我一世的洩慾工具吧!」

一陣陣令人噁心的笑聲,一段段譏諷的話,Gackt緊握著拳頭,咬牙切齒的,抑制著想把眼前這個凌辱他的男人的念頭。

他無奈的躺在地上,不知過了多久才懂得起來。

 

To be continue~~

 

-------------------------------------------------------------------------------------------------------

 

Another~~

 

自己也不知寫甚麼,特別是H!!!

一個字來形容~~ 「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