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悔 by 和山Mizuki

『我愛他,所以,無論要我付出一切代價,我也在所不惜…』
Nao和紺是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開初,二人一直十分恩愛,直至有一天,紺因生意上的小問題,與對方起了爭執,更意外殺死了他…
“你要也好,不要也隨便你,我這貨可是搶手至極,你不要,我的客人多的是呢!!價錢還比你的高出好幾倍!”
說話的是跟紺進行交易的人,他是一個五十多歲的中老年男人,肥胖的身形令人感到厭惡非常,一臉奸險的樣子。他所謂的「貨」可是一批軍火,紺是奉上司之命到這裡收貨,可是那不要臉的老頭子,不但坐地起價,還減少了軍
火的數量。
“你怎可以這樣!!我們不是早就說好了要交易的嗎??怎可以這麼不講信用的!!”
當時的紺只是一個剛出來工作的小伙子,根本不知道人心的險惡,他料也沒料到老頭居然不講信用,他開始不知所措了。
那老頭子在商界打滾了三十多年,一看便知道這男孩工作不長,有意為難他。
紺看情形不對了,心開始緊張起來…
“要是再這樣下去的話,我的工作不用幹了…不!!一定要撐到底!!”
兩人一直僵持不下,老頭子開始有點不耐煩了,用眼神示意手下有所行動…
紺感覺到自己情勢有危險了,他先下手為強,一把砍下老頭子的頭顱,其他手下一看見那初出茅廬的小傢伙竟然殺了自己的老大,都倉卒地逃脫了。
握著刀子的手微微顫抖著,可是剛才殺他時的感覺可真難以形容,一股從未體會過的感覺迅速蔓延全身,望著血淋淋的屍體,紺丟下刀子,慢慢走了過去,確定他已經死了後,紺伸手沾了一點點血,放入口中,那腥味一瞬間深入了
腦海深處,他迷上了這種血腥的味道,這種令人顫慄的味道…
自此以後,他沉迷於殺人的快感當中,更把頭髮染成鮮紅色,跟Nao的感情一日不如一日,一心只想再次享受那誘人的腥味,
“嘻…嘻,我要殺人!!殺人啊!!哈~~”
他當上了殺手,可是,他不只殺壞人,也包括好人,更收集他們的頭蓋骨作為戰利品,他還有一個壞習慣,他會先把
人折騰一輪,再砍下他們的頭。Nao驚愕丈夫竟然落如斯田地,但深愛著紺的她,一直無聲支持著他。
現在,紺已經殺人成狂,接近他的人都成了他廝殺的目標,旁人不斷勸諭著Nao,勸她離開紺,但她不論別人如果游
說,她都不肯離開…
『我愛他,所以,無論要我付出一切代價,我也在所不惜…』
這是她一貫的信念。
終於,有一天,紺回家後,又燃起了殺人的念頭,看著妻子正在做菜,他二話不說,從背後扣住Nao本來拿著刀子的手,用繩子牢牢地綁住,然後把她放在床上,
“終於到我了嗎?”
Nao苦笑,眼眶不斷溢出淚水。
紺用舌頭舔著Nao的臉,一直舔到脖子,刀子在她臉上平滑的肌膚上浮游,陽光下, 
刀背射出刺眼的光芒,迫使Nao緊閉雙眼,不久臉上一陣刺痛,張開雙眼,看見紺臉上駭人的笑容,一種要置人於死
地的笑容,眼神冰冷得像沒有感情般,緊接著不斷的痛楚,使Nao喘不過氣,但她依然一直保持清醒,臉頰不斷滲出
血絲,向頸項流去,看到紺舔著刀上的血,Nao辛苦地擠出一絲微笑…
“親愛的,我們已經成為一體了~我將會生存在你的身體內…”
看見Nao絲毫沒有反抗,紺的獸慾大發,他撕破Nao的衣服,手一邊撫摸她嬌嫩的肌膚,刀子無情地在她身上劃出多
道又長又深的傷痕,再用鞭子大力鞭打著,Nao終於忍不住呼喊出聲…
“啊~~~~”
緊閉的雙眼溢出痛苦的淚水,Nao最終都昏了過去…
面對著昏迷不醒的Nao,紺已近乎瘋狂,拿了一枝烈酒往她身上倒,看她依然沒有反應,他進一步虐待她…
“啊~~~好痛!!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啊~~~~”
仍然昏睡中的感到手腳好像斷裂了似的,心中不停呼叫。
睜開那深藍色的眼眸低頭一看…
“哇啊~~~~~~~~~~!!!!!!”
Nao倒抽一口氣…自己的手腳都不見了,只剩下傷痕纍纍的軀體,和那顆他夢寐以求的頭顱…刺痛感迅速蔓延全身,這正是生不如死的感覺,全身上下都遍佈了大大小小的傷口。這時,身穿手術袍的紺走了進來,高舉手術刀,
“手術要開始囉~”
說著他露出一個猙獰的微笑,讓Nao打了個冷顫…
“紺,緊記,我愛你…我將會是你最美的收藏品~在地獄見吧!!”
Nao說完這句話後,緩緩閉上眼睛,咀角形成一個美麗的弧度,沒有人知道這笑容是代表甚麼,一切都藏在Nao心裡

“再見了…我可憐的小綿羊…哈哈哈哈…”
一年後…
“現在是特別新聞報導,一年前曾殺人無數的高度危險人物---紺,在警方不斷的調查後,在他家裡發現四十多個
人類的頭蓋骨,和一顆女性的頭顱,現在法庭已裁定判處其死刑,即時執行。特別新聞報導完畢。”
Nao的說話實現了,他倆將在地獄再續未了緣…

《終》


☆終於完成了…呼…很辛苦的文文呢~Hehe~今次Mizuki用了La’Mule的紺和Nao做主角,把紺描述得很可怕呢…
re大家覺得怎樣?Ok~See 
you next ti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