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Part 3   by朱美

 

原本快要乾涸的心是可以再次充滿水。

現在心比以前更加乾涸,

乾涸得快要枯萎。

血不停的從傷口流出,

毫無止境的在流……

 

 

Mana他怎樣了?」看到Yu~ki從房間出來,坐在沙發上的Kozi便擔心的問道。

「睡著了。哭了這麼久,不累才怪。」Yu~ki整個人疲倦的依附在沙發上。「這是第二次看見他這麼激動了,上一次是Gackt離開的時候。」

Gackt……Mana真的很愛Gackt,每三次也為他哭得這麼厲害,就算Kami死的時候也沒有這樣哭過。」

Kozi,還記得我們說過Mana是我們的公主嗎?」

「當然記得。我們還說如果誰讓我們的公主傷心,我們便要對他嚴謹刑侍候的。」

「兩年前雖然找不到他,個現在他既然回來了,也該是時候把他找出來吧。」

「我想他應該會到以前常到的地方好好回憶一番的。」

「我想也是了。明天一早我們一起找他吧。」

「不用了,我一個人找便可以了,你留下來好好照顧Mana吧。」

「那就這樣吧,我也擔心Mana一個人會做傻事。」

Klaha那小子不知是甚麼時候喜歡上Mana的,為甚麼我們不曾察覺的?」Kozi一副懊惱的樣子。

「他平日甚麼也不說,永遠只會靜靜的坐在一角,那有人會知道他在想些甚麼。」

「你這樣說也對……我也是時候回家了,有甚麼事便給電話我吧。」

「那不送了,拜拜。」

 

 

翌日,Kozi一早便起床了,四出的找Gackt。酒吧、Band房、公園……每一個有機會找到Gackt的地方他也不放過,但卻甚麼線索也沒有。

Kozi越是找不到GacktKozi的心情便越是焦急,心情開始變得暴躁。狠狠的有牆上打了一下。

「該死的Gackt,你到底到了哪?找了一整天也找不到你,是不是要把Mana折磨至死才願意出來?」

Kozi知道焦急是解決不了事情的,於是心情慢慢的平靜下來,再細心的想想Gackt還會去哪。

「不!他一定會到那裡的!他不可能忘記那個地方。」

 

 

天色已經變得昏暗,微風中夾雜著微微的雨點,無情的灑在那面露哀傷的孤獨男子的臉上,使到寂靜的小湖變得更加寂靜,而且還讓人感到一陣陣的哀痛。

 

就如Kozi所說,Gackt沒有忘記這個地方,他來到了這個充滿了和Mana一起的快樂回憶的小湖。呆呆的站在湖邊,閉上眼睛,任由雨點灑在臉上,回想著以往和Mana一起的日子。

 

回想,只令他的心更加痛。以往的回憶不斷和那天在Kami墳前的情景交錯的在腦海中浮現。不斷控制自己別去想那天的事,但腦袋就像不受控的去想。Mana的淚,Mana悲傷的眼神,Klaha的出現……完完全全的取替了以往的回憶。

 

為甚麼,為甚麼我的心會在痛?是我自己離開Mana的,是我要求他把我忘掉,去找尋自己的幸福的。那個叫Klaha的應該能將幸福給Mana的,Mana幸福不是已經足夠了嗎?只要他幸福,我甚麼也可以犧牲。但心竟然在妒忌著Klaha,妒忌他能給Mana幸福嗎?從出生到現在,我是第一次去妒忌人,妒忌一個不相識的人。

 

我真的可以這麼偉大,把自己一生中最愛的人讓給別人嗎?看到Mana的眼神,自己是如此清楚知道對方還是喜歡自己的。大可以把他一手搶回來,讓他永遠待在自己的身邊。但做不到,無法這樣的去橫刀奪愛。

 

Gackt你是不是正在後悔?後悔當初為了那些所謂的理想把Mana一個留下來,讓自己失去了最愛嗎?不!你不能後悔,絕對不能,路是自己所選的,沒有後悔的理由。這是自己所種的惡果,當然要由自己承擔所有的悲痛。

 

 

Gackt想得入神的時候,身後突然有人在說話,「你這個壞小子,在想些甚麼?想得如此入神的。」回頭一看,說話的人原來是Kozi

Kozi,你怎知道這裡?」GacktKozi懂得來這裡感到驚訝。

「幹嗎這麼驚訝?若不是記起你離開後Mana常常來這裡,我也不知道哪裡才能找到你。」

「是嗎?他真的常來這裡嗎?」Gackt有點兒不相信的說道。

「當然!你離開後他無時無刻也在掛念你。告訴我,為甚麼你要離開?」

Gackt無奈的看著Kozi,明知道說出來一定會被Kozi罵得半死的。「為了理想。我至少便很想到那音樂之都維也納去的,到那裡鑽研音樂。難得有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我實在沒有理由去推掉。我不知道我要多久才能回來,我不想Mana呆呆的等我一世……

「就是為了這個理想?你知不知道你這個理想令Mana有多悲傷,這兩年間你讓他孤獨的一個—只要你把這些告訴Mana,好好的與他談一談不就成了嗎?他不是那些不說道理的人,最少他會知道你為甚麼離開,不會胡亂的去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了甚麼,是不是你喜歡了別人。你這樣反而令他更呆呆的等你,令他更不能把你忘掉!」聽到Gackt的話,Kozi氣得要命。

Gackt低下頭,默不作聲,默認著自己所作的決定是多麼的愚蠢。

「好了,先別想那麼多,快些跟我一起去找Mana吧!」看到Gackt的樣子,Kozi也著急起來。

「但……Mana現在已經有Klaha了,由他來安慰Mana就很了!」

「你……你這傢伙,你的腦袋真的事豆腐造的嗎?那天Klaha打你我也應該參一腳,好好的把你這個豆腐腦袋給打醒!你自己是如此清楚知道Mana是那麼喜歡你的,你卻誤會他和Klaha一起,還說甚麼我會永遠祝福你們的。你知道這句話是多麼的傷Mana的心嗎?」

「時間是可以改變一齊的。我離開這裡已經兩年了,時間這麼長……

「其他的人不不敢說,個Mana絕對不會變心的。兩年間有不少的追求者,但他卻一一的推掉,為甚麼?因為他愛你,只愛你一個。」

Kozi……」聽到Kozi的話,看到旁人比他還要著急,Gackt他終於下定決心了。「Mana現在在哪?我想見他,我想把一齊告訴他。」

「他現在在家……還等甚麼,快些去吧。」看到Gackt終於願意去見ManaKozi的心突然興奮起來。

 

 

Gackt他們趕著到Mana的家的時候,Klaha已經到了Mana家的門前了。

叮噹……..叮噹………

Yu~ki立即把門打開,怕門聲會把Mana吵醒。

「啊!是Klaha你嗎?你找Mana有甚麼事?」

Klaha沒有回答他半句,只是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在嘴裡吞吞吐吐的說著些話。

看見Klaha的眼神及舉動,Yu~ki便忍不住的對他說:「你若有甚麼事,可以的話,不如我替你告訴給Mana吧。」

「那麼麻煩你了。」Klaha想自己是不好意思的面對Mana的了,為了不再讓對方想起不快樂的事情,借他人的口來說話也是一個方法。

「不沒有甚麼麻煩。」

「那請你替我告訴他那天的事真的對不起,讓你如此悲傷,我沒辦法去作任何補償,就只有道歉和永遠消失在你的面前。

Yu~ki清楚聽見那聲音是悲哀的,看到Klaha強忍著眼中的淚水,已經不知道自己可以說甚麼安慰的話了。

「那我會告訴Mana的了。」

「拜託了!再見。」Klaha一轉身,便看到剛趕到這裡的Gackt了。雙方互相對視了一會。

「上次的事對不起,Mana便交給你了。」話畢,視線再回到Yu~ki身上。「麻煩你再加一句你和Gackt一定能幸福的,直到永永遠遠。」

「我一定能使Mana幸福的。」Klaha的話使Gackt自然的回答著。

「你若再令他哭泣的話,我可不會饒你的!」Klaha認真的對Gackt說著,然後便離去了。

 

Yu~kiMana在不在?」Gackt一臉緊張的問道。

「他在房間,好像還沒起來……..這裡交給你了,我和Kozi先走了,我們不會作電燈泡的!Kozi,我們還沒想怎樣處置這傢伙,一會兒我們要好好的去想吧!」

Yu~kiKozi狡猾的在說著,Gackt一臉苦惱的在想他們在說些甚麼,但心卻想快些見到Mana

「隨你們想怎樣處置我也行,但不要把我和Mana分開便很了!」然後像箭般跑進屋內。

 

 

Gackt跑到睡房的門前,停了下來,輕輕的把門打開。他看到Mana抱膝坐在床上,眼神並沒有神,表情也沒有了,讓人有一種不能打擾的感覺。

 

Mana……Gackt放輕腳步走到床邊,輕聲的對著說著,眼神和以往一樣溫柔。

Gackt的聲音使Mana回過神來。「Gackt是你嗎?你終於來找我了嗎?你不會再離開我的了嗎?」看見Gackt,平靜下來的心情再次激動,更加忍不住哭了。

「不再離開的了,只待在你一個人的身邊,就算你趕我走,我也不會離開的。」GacktMana擁在懷裡,把Mana的淚吻乾。

「我恨你!恨你把我掉下來,恨你誤會我和Klaha……Mana的手不斷的在打Gackt,然後把臉放在Gackt的膊上,顫抖著的在哭。Gackt順勢用他的手臂抱著他,心中只想著要永遠的保護他。

「對不起,Mana對不起,讓你等我這麼久,我讓你哭了!離開你的這段時間,我每天也在想你,想著你對我微笑時的樣貌,很想用手把永遠的抱著你,心中不斷的在叫喊你的名字,不斷的後悔自已把你留下……..Mana,我……

Mana的手輕輕的把Gackt的口按住,然後對著他微笑。「Gackt,這句話我只想告訴你一個,我愛你!」

 

The End~~

 

 

 

Another~

 

終於把再會寫完了!!

很長的一part~~

朱美寫得很辛苦~~

不過沒關係吧,希望大家喜歡再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