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反擊戰 
By 任斜晶,任姬,任嫩,任剪晴


「kaoru,最近有沒有上網?」 

「嗯...怎麼了?toshiya?」 

「你不覺得支持我作'1'的人日漸增多嗎?!」
kaoru心感不妙...「那...那又如何?」
toshiya邪魅一笑「那...是時候你當'0'了吧...?!!!」
Kaoru在詐傻扮慒「haha....什麼1呀0呀....我好象不太懂數學的!」
一手就把Kaoru逮著的Toshiya用其充滿誘的聲線回答著「我懂就行啦。」
「呀~~~忘了今天要交的曲都未作好;現在…」Kaoru現在只想快點逃離。
「Kaoru,你不用怕啊。我會好溫柔的對你!」Toshiya把正想溜走的Kaoru拉到自己的面前,一邊撫摸著他的胸
口,一邊輕咬著他的頸側。
「Toshiya停手呀…」Kaoru苦苦哀求著;他心想到Toshiya要連本帶利的把自己幹過飽,心裡就不寒而慄了。
「不行,誰叫你這樣引誘我。尤其是你那鮮嫩緋紅的點點。」說完就一手翻開Kaoru的上衣,肆意的舐弄著那挑起慾望的部份。 

「呀...噢,Toshiy...不,不要....」一臉屈辱的Kaoru咬緊下唇,一手想拉下自己的上衣,一手則抵在Toshiya的
胸膛上,想逃走,以保著自己的貞
操"(^^;)
「shhh....不要吵,乖~我會慢慢來的~」"Toshiya(很man地)一手按著kaoru的雙手,吮吻著他胸前的小突點.
「唔....Toshiya,你...你不可以這...這樣的...!!」Kaoru強忍著淚水苦苦的哀求著,求Toshiya放過他,還扭動著身體.

「Kaoru真不聽話...」為了懲戒Kaoru,Toshiya用力咬在他的小突點,大力的在吸吮.一手向Kaoru富有彈性的小
臀部打去,使得泛起了一陣紅
潮.
「Toshiya!!不!!不要!!!」kaoru立即往後退雙手緊扯著自己被Toshiya弄得衣不成衣的衣領,楚楚可憐的望向
Toshiya. 



Kaoru的眼淚對Toshiya不但沒有作用, 反而激起了Toshiya潛在的男性慾望, 即是那總想征服的慾望!
Toshiya用他那雙有力的手壓制著Kaoru, 好樣自己可以慢慢享用他胸前的果實。雖然上半身被制止了活動能力, 可是Kaoru仍然死心不熄,
下半身在不段移動, 想轉身阻止Toshiya再刺激他的敏感部位。
「呵呵..Kaoru..你想要..為什麼..不老實一點呢...呵~~~~」Toshiya瞇起眼睛淫邪的笑。
Oh god!!!Kaoru開始為自己剛才的行為後悔了! 自己的掙扎令Toshiya更加興奮呢, 下體的開始脹硬, 頂著自己的, Kaoru立即停止行動, 可
惜這回輪到Toshiya了。 他一隻手壓住, Kaoru的雙手, 另一隻手真糊亂地摸著Kaoru的久經露面的身體, 游遍全身, 最後停在Kaoru的男根,
撫弄一番....
「噢..Kaoru..你真...淫蕩....這幾下的挑逗就已硬成這樣了...哈哈」說罷一手拉下Kaoru的面褲和內褲。
「....噢....不要!! Totchi!!不要!!!!!!!!!!」Kaoru用充滿淚水的眼望著Toshiya。

「不要~!!這次我吃定你了!!! 我要你知道做0是多辛苦....」Toshiya堅定的說!

「噢........救命呀!!!」這次..不知是上天可憐Kaoru還是機緣巧合, Die 和 Shinya來到Studio!! Kaoru心想, 有救了:「Totchi快點停呀!!! Die
和 Shinya來了呀!」
「Shxt!!!」Toshiya拉到Kaoru, 把他推入洗手間, 「Kaoru你不用`求救了!我已說過這次我一定要你!!」接著把Kaoru推在牆角....
Kaoru知道這次逃不掉了... 根據經驗所得, 被迫至牆角而且背向Toshiya是沒有辦法逃脫的....唯有認命吧...嗚嗚~~~

Toshiya立即鎖上門。然開始把身上的飾品一跟一件的除下來。皮帶,裝飾用的繩零零落落的散在地上。Kaoru
見機不可失立即整理自己的
衣裝準備逃離現場。
「Toshiya,不要這樣啦!!!我今晚才跟你…」Kaoru恐怕會使Toshiya生氣只好這樣說。
Toshiya用敏捷的身手,把剛才除下來的繩套在Kaoru的手上;緊緊的綁著Kaoru。Kaoru見狀十分驚死的求饒著

「Toshiya,放我啦!!不要在這時候玩啦!!我說過今晚任你擺佈;但現在得先放開我呀!」Kaoru不停的吵吵嚷嚷,但當Koaru意料到Toshiya
的進一步行動時。Kaoru就更為惶恐了。
「拿… Toshiya不要啦….這個不行呀!!!」沒有說完Toshiya就從地上拾起了皮帶把它套到Kaoru的臉上,然後緊緊的鎖著,可憐的Kaoru聲
音都被緊緊封著了…
「Kaoru乖乖的!!!我們來個新嚐試吧!!!包你回味!」Toshiya裝出一個佻皮的笑容。暗示他不幹是不會罷休的!!
被綁起的Kaoru一手就被推至牆角。陷入死角的Kaoru跟本連活動的能力都沒有那說是反抗呢。
Toshiya先在Kaoru的身上慢慢輕撫,由頸項到大腿,每個可以觸及的部份Toshiya都不會放過。不知是興奮還是被騷癢了,Kaoru感到一
陣陣的快感侵襲著神經。但Kaoru不知為何總是忍著。Toshiya見Kaoru不時輕輕打顫。意識他是在強忍著什麼。
「好辛苦嗎?」Toshiya望望Kaoru,訕笑著。「那才是開始。」
Toshiya把頭潛到Kaoru的頸窩,舐著他的鎖骨,時吻時咬,皮膚漸漸氾著微紅,使Toshiya更有佔據他衝動。
一隻手在撩弄著Kaoru的小
突點,一隻手游戈在Kaoru的下體,一點點的碰觸著,輕力的搓揉,玩弄的力度和密度隨著Toshiya體內的性慾
不停增加。Kaoru的理知都
受著極大的挑戰,一方面有著被強姦的感覺,可是另一種因此油然而生的快感正佔據他的腦海。
Kaoru覺自己就像個女的一方面想要拒絕,另一方面的動作卻配合著Toshiya,糾纏在這種複雜的心情當中。 

Toshiya俯下身去激激著Kaoru, Kaoru不甘被Toshiya完全控制著, 說算明知不能改變現在的局面, 還是要掙扎不下, 他的動作使得Toshiya
被弄的反胃, 立即抽離。 

「KAORU!!!不要作無謂的反抗!!!」 

「對不起…」見Toshiya在不斷咳嗽, Kaoru深感歉意。 

知道Kaoru對自己心軟, Toshiya邪邪的一笑, 這一笑可真是弄得Kaoru心如鹿撞, 妖精一般的眼神, 流露出邪慾, 加上完美的身體, Kaoru暈
眩了。 

Toshiya立即回復之前的工作, 這回可是更落力, 時而溫柔時而狂暴, Kaoru就如被困的兔子, 任人處置。Toshiya感到Kaoru全身微震, 抽動
已知到他雖要什麼, 這時他突然把口抽離Kaoru, 站直了身子。 

「Totchi!!!!!!!!!!! 不要!!!」Kaoru十分害怕Toshiya真的會停手, 留下自己有待渲洩的慾望。 

「哈哈~~你不是不要的嗎~~~薰薰~~」 

「嗚…TOSHIYA….」Kaoru深深感到被屈辱, 眼睛泛上淚光。 

「Gomen!!!!! Kaoru我不是要難為你的。」Toshiya見到Kaoru的淚水十分驚慌, 立即道歉及吻上Kaoru的唇, 輕柔的。 

「Totchi…..」 

「對不起…因為你時時都要我等待…所以這次我想要報復罷了。」 

Kaoru的罪惡感的又再襲來, 他萬料不到原來自己所做的會在Toshiya心中扣成傷害。 

「對不起…Totchi..我不知道我做的會傷害到你……..今日….我不會反抗的了…你盡情的做吧..」Kaoru咬緊
下唇, 怕自己會反悔。 

Toshiya不能相信的望著Kaoru「真的嗎?」Kaoru沒有回答, 沉默即是默認。Toshiya高興的抱著Kaoru。 

“算了吧…既然Totchi這樣歡喜, 我就順他一次吧”Kaoru心想, 就是這一時的忍心, 造成了Kaoru永世的後悔…… 

「嗚!!! TOSHIYA!!不要吧!!!!!我不要呀!!!!!!」 

「呵…..薰薰是你叫我盡情的做吧!! 快一點..趴在地下!!!! 人家要騎騎……你難道想反口!!!」Toshiya低下頭, 露出楚楚可憐的眼神。 

「嗚…你真是天生迷惑男人的……」在被Toshiya完全捉著弱點的Kaoru只得照做。 

「哇~~哇~~薰薰我愛你耶~~」 



# # # 



那邊箱, 在洗手間外的Die和Shinya正在對洗手間內的聲音和碰撞聲感到疑惑, 兩人在想住在洗手間內的兩人是誰, 不過答案只得一個, 在這
裡的人會是members而members當中的情侶除了自己, 就是Toshiya和Kaoru了, 心想到底要不要去騷擾他們, 因為就快要開始練團了。
正當Die和Shinya在尷尬地互相對望時, 突然哇的一聲慘叫聲, 是Kaoru的, 兩人立即衝到洗手間前。 

「喂!!! 什麼事呀!!!」Die拍打著門。 

……..沒有回應……. 

「Die…我們不要打擾他們吧…. 可能…. 人家….正…玩得興起呢…」Shinya越說越細聲, 面在泛紅。 

「說的也是….」受到Shinya的感染, 連Die都面紅了。 

兩人坐在沙發上, 不禁對望, 腦海中正幻想著Toshiya和Kaoru的行為。 

到底在狹小的洗手間內兩人在做什麼呢?? 



# # # 



「Totchi夠了……我受不住了…」 

「呵….不會吧…薰薰….我可是仍然非常有精神耶!!!」兩人交換著汗水, 滾燙的身體在磨擦著, 撞擊著。Kaoru坐在洗手盤上, 無力的雙手勉
強支撐著身體, 抵受著Toshiya一浪一浪的攻擊。為了進一步感受Toshiya對自己的熱情, Kaoru把腿張的更大, 去迎接Toshiya。 

「薰…我愛你…」Toshiya一手抓著Kaoru的韱腰, 用力的向自己一按, 想到達Kaoru的更深處。 

「哇~~~~~」Kaoru再次大叫, 原本沉厚的聲音今天高了八度, 更有點走音。兩人同時釋放了自己的慾望。 

「嗚…痛…..」Kaoru全身發軟的抱著Toshiya。 

Toshiya沒有即時退出Kaoru, 只是溫柔的保著他, 撫摸著kaoru的背部, 在他耳邊細語。 

「薰….」 

「Totchi」 

在兩人完全浸淫在二人世界的時候, 門在傳來Die的聲音。 

「喂!!!! 什麼事呀!!!怎麼有慘叫聲!!!」 

門後的兩人被Die這麼一叫都亂了起來,正在想一個藉口來應付Die。 

見沒有反應,Die就再叫了「喂!! 快回答我,我撞門進來了!!」 

「啊∼∼∼不....」Kaoru未來得及反應,Die已撞了入來。 

無言........ 3人對望....良久... 

「啊....啊.....對不...不起...」Die回過神來, 口吃的說, 隨即掩上被破壞的門。 

門被關上後….又是另一片沉默。 

「….. HARA TOSHIMASA!!!!!」Kaoru的聲音充滿怒氣。 

Toshiya立即別過面, 逃避Kaoru紅脤的臉, 整理衣服, 裝作沒事發生一樣。 

「….你….. 你…”趙完鬆”!!!!!」 

「呃….別這樣…..薰薰…」Toshiya嬉皮笑臉, 引得Kaoru更加火大, 一巴掌隨即送上。 

「哼….我發誓不會再讓你得逞!!!」說罷立即穿好衣服離開那個是自己一生最大污點的房間, 留下在發呆的Toshiya… 



~Fin~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