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 "竹官的話" ,其實是你的News board吧。

你想說啥?我不懂英文啊。



2-1-1999 天氣︰好冷
……今天好辛苦呢,又頭痛、又乏力,要休息一日了。

最糟的是我未做假期的功課啊……(就快又要返學了)

27-12-1998 天氣︰凍啊~~~!
嗚呀呀呀~~~
CG的Backup被洗掉了(是11月的事了),又把網上的CG錯誤地調低了質素……
唯有找時間再畫好了。

24-12-1998 天氣︰
呼!終於可以寫網頁了,讀Design原來真的很忙,經常性地"開夜車",我越發像隻熊貓的了……

5-9-1998 天氣︰普通
今天第一次和朋友去美孚 "碌令" ,手指頭疼痛得緊,我已經選了8號的來打的了!

2-9-1998 天氣︰微熱
今天T.I.放榜,知道自己將會念設計系的視覺傳達。心情有點怪,既不是很高興,又不是很失望,只是很平靜……


難道,我已經達到不痛不癢的地步?(在會考制度的毒害下……)

1-9-1998 天氣︰有雨
今天又有下雨了。唉!不知道這是不是倒楣的先兆?弟弟煮瘦肉粥時把粥煮得焦了,瘦肉粥由白色變成焦黃色,攪拌後更發覺底部的已經燒得烏溜溜了。噢,吃不下去。

19-8-1998 天氣︰
今天要去T.I.面試,我才知道報讀Design,先要驗甚麼色盲。總覺得有點多餘……

面試後……
才剛開始面試,一會兒就叫我等T.I.放榜。是不是我的表現不夠好?

6-8-1998 天氣︰熱、有大雨
今天是會考放榜日,我太緊張了,一大清早就起床。對於我這種中五重讀生來說,這次放榜是不能失敗的,我已經沒太多青春的了。

放榜後……
太好了,我的中文科和英文科都Pass(前年是Fail的),我終於可以入讀T.I.了。

22-7-1998 天氣︰
書展又來了!今天和弟弟到會展新翼,買了幾本漫畫書和小說,還有一把風雲 - 絕世好劍開信刀。
只可惜當日買不到 Spirit Of Wonder 和 彩色版Gon 。


出去了!按那兒回到Main Menu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