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age Page 1 & 2 70's Jumbo Machineder Catalog

當年,隨大膠附送的POPY宣傳書仔,最貴的是"大龍"當年售價要3,850YEN。今年"金鋼"已被復刻,售18,000YEN(可惜盒面己重新設計)計算通脹比率,售價與當年都不相佰仲。

要數最渴望擁有的"大膠",一定是Page5中小朋友乘坐著,當年屬於非賣品的"巨靈神"飛碟。98年名古屋玩具展有人索價1,000,000YEN,有時真的對"復刻品"又愛又恨。

Page 3 & 4 Page 5

 

小百多

70's Vinyl Figure (SoFuBe)

POPY出品的小露寶Fans膠公仔,每個身高約10cm。每個Fans的手或頭均可自由活動。(獨立包裝發售)

另有一套16隻不動膠Fans,每隻身高約6cm。98年售價約50,000Yen。

新小露寶

新小露寶 99年BANDAI出品

塑膠製,內置遊戲,背部可與鋼鐵老師接合而計出分數。雙腳可上推而變成車行型。首批日本製造。

小彬女不含電子遊戲,屬於著衫公仔類。可惜首批已屬大陸製造。

超者雷登

97年超者雷登 GD-03

96-97年在日本播放,全25集。

玩具本身可變身成飛鳥型,每箱限定一盒黑色特別版。

5,000Yen絕對超值之作。(當年,更有會場透明彩版於某日本Toy Show出售)

懵面笠頭

89 - 90's 果子玩具

最少四個系列的笠頭懵面超人公仔,當年售價100Yen,今年盒裝最平也被抄至1,500Yen。

當年,除第4系列以扭蛋形式發售外,其餘均屬糖食玩具。每盒有笠頭及不附頭盔公仔各一個。

 

Z 仔

99 MazingerZ完全復刻

將1974的第一版超合金MazingerZ,由盒到腳,一模一樣翻製,可以說是玩具迷的喜訊。

香港售價HK$1900(原版),HK$6000(全黑版)。原本需以三盒PS Game換取的MazingerZ,故白色盒身可能有日本Game迷的回郵地址。

 

SNAP SHOT OF MY LITTLE TOY BOX
Shot Date  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