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流行物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對 全 球 限 量 推 售 筆 記 簿 型 電 腦 !保 留 HELLO KITTY 的 傳 統 , 整 台 電 腦 用 上 了 粉 紅 色 , 當 然 還 印 上 了 可 愛 KITTY 圖 案 .搭 載 了 133MMX CPU 、 32M RAM 、 1.6G 硬 碟 、 33600 MODEM , 不 過 預 先 安 裝 了 HELLO KITTY 的 壁 紙 、 SCREEN SAVER 及 CURSOR POINTER 。 電 腦 由 日 本 富 士 通 所 製 , 每 台 248000 日 圓 ,限 量 發 售!

最 新 MD WALKMAN

MD WALKMAN 的 興 起 , 雖 然 只 是 近 幾 年 的 事 , 但 其 發 展 速 度 卻 是 以 幾 何 級 數 上 升 。 而 對 這 MD WALKMAN 市 場 虎 視 眈 眈 的 廠 商 也 有 不 少 , 其 中 競 爭 得 最 厲 害 的 可 以 說 是 SONY 及 SHARP 了 。 SONY 發 展 MD WALKMAN 的 歷 史 較 久 , 因 此 一 直 保 持 領 導 地 位 , 直 至 近 半 年 SHARP 不 繼 推 出 創 新 , 輕 巧 及 美 觀 的 新 機 款 。 例 如 MD-SS 312 , MD- ST501 及 601 等 等 。 一 下 子 令 市 面 的 焦 點 全 集 中 在 SHARP 身 上 。 不 過 , SONY 當 然 不 會 坐 以 待 斃 , 他 們 已 開 發 了 兩 款 新 機 款 MZ-E44 及 MZ-E45 , 準 備 在 7 月 10 日 於 日 本 正 式 發 售 。
SHARPSHARPSHARPSHARP
S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