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嵐小檔案




鈴嵐 ^-^




終於可以看到我的照片了!!! ^o^ 不用再去看我朋友的網頁了!!! 不是很簡單, 但是我還是把它印下來啦!!! 我真是天才, 對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聽聽這首新鴛鴦蝴蝶夢吧!!

住處:

Email address: linglan@hotmail.com 有空請來信哦!!!
年齡: 今年 23 歲 我還很年輕哦!!! ^o^ 正值黃金時代!!!
城市: 蒙特利 可別告訴我你不知道在哪!!! \_/
省: 魁北克 它位於加拿大東岸哦!!!
國家: 加拿大 哦!!! -~_~-


個人資料:

鈴嵐小姐我的生活札記可是好長好長的. 我想你必須先去泡杯咖啡再來聽聽我的故事. 我的生日是在八月十八日, 請別忘了寄張生日卡片給我哦!!!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天藍色. 我的血型則是 "B+ ". (我可是有常常去捐血哦!!! 所以我可是 100% 健康 哦!!!) 我出生於 台灣, 台北. 現在住在加拿大已六年了. 我曾住在美國加州兩年. 所以我會說 國語, 英語, 法語 及一點點的 台語.



學歷:

我現在剛從 Vanier College 畢業. 現在就讀於 Montreal 的 McGill University. 今年才剛從 Toronto 的 York University 轉回來的哦! 我讀的科系是Computer Science. 目前我對於數學及電腦很有興趣. 因我總是常常改變我得興趣 ^o^ 以至我老是不清楚將來要做哪一行. 可是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在找哦!!! ^_^



興趣:

我的興趣有很多, 可是都不精 像是排球, 籃球, 溜冰, 滑雪等運動都是我很喜歡玩的. 其他還有看小說, 漫畫, 聽音樂, 和聊天(網路和電話). 外加... 吃! 喝! 玩樂! 睡覺! 聊天! 還有作白日夢!!! ^o^ 我很喜歡和朋友聊天, 也就是說我 很愛說話啦 !!! 這大慨就是我了!



感言:

非常感謝您能來參觀鈴嵐小築!!! 小女子也很高興您能有如此的耐心來看完首頁. ^_^ 希望你有一趟愉快的網路旅遊!!! 很可惜鈴嵐還是沒有放很多照片上來, 可是我一直在努力哦!!! 或許下一次您再度光臨, 您會有不同的感覺哦!!!




謝謝光臨 ^-^



回到鈴嵐小築

您是鈴嵐小築的第 位客人.
設計人: linglan@hotmail.com
最後更改日期是: Sat Nov 7 01:06:22 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