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什麼選擇 Viazome
      統計資料顯示,在所有離婚案例中,因性生活不協調或性機能發生障礙而離婚的個案就佔了三分之一。從各個階層,世界上所有女性莫不在促進生活關係和提升滿足感而努力。Viazome 能讓女人在做愛過程中產生更大的滿足感,使性生活成為女人生命中最重要的環節之一。

  2. Viazome 是什麼
      Viazome 的配方取自 1998 年諾貝爾醫學暨生理學獎的得獎人-湯普森博士基於男女性關係的和諧而研發的高科技生化結晶。( 頒發這個獎項的原因在於得獎人發現了氧化氮路徑,而這項發現正是促進陰莖和陰蒂活動,刺激勃起以及使敏感帶更加活躍的基礎 )。Viazome 是一種安全、透明的凝膠。含有各種活性精華成分,可增加陰蒂的敏感性,使女性更容易達到高潮。Viazome 是一種局部凝膠,使用Viazome 不需要醫師處方。

  3. Viazome 對誰有好處
      超過 46% 的婦女從未感受過高潮,或者只感受到些微高潮,只有大約 25%婦女能從性愛過程中獲得滿足。實際上,許多 18 到 80 歲之間的婦女甚至不知高潮為何物或未曾經歷過高潮。無論您會在性愛過程中獲得多次高潮,或者屬於前面提到的 46% 婦女,只要您希望在性愛過程中獲得更大的滿足,與性伴侶過更甜蜜的性生活,Viazome 都能讓您達成心願。同時可紓解情緒,有利促進內分泌的正常化,拾回青春與活力,讓您容光煥發,嫵媚動人,倍增女性魅力。也讓您的婚姻關係更為緊密,家庭更和諧美滿。

  4. Viazome 的效用為何
      Viazome 含有氧化氮路徑的建構基質L-精氨酸。Viazome 的活性成分會刺激組織表面,使陰蒂部位的血管產生擴張。反應時間須視婦女的體質而定,為了更快產生反應,可以做一些撫摸和輕揉陰蒂等暖身動作。

  5. 使用 Viazome 後,會不會馬上產生效果
      不會。雖然有些婦女會立即感到興奮,但亦有部分婦女須在成功使用三次以上後,才會出現提高性慾的效果。

  6. 哪些因素會影響性慾
      每位婦女的體質都不一樣,但都有些共通的問題。例如雌激素減少時可能導致性慾衰退,避孕藥、注射、植入物、賀爾蒙激素置換治療和更年期等因素可能會使雌激素減少。壓力、疲勞或沮喪也可能會對性慾造成影響。

  7. Viazome 的效力有多強
      雖然 Viazome 只含有非常少量的薄荷腦和 L-精氨酸,但由於女性的生殖器官非常敏感,因此 Viazome 可以輕易地激發性慾。

  8. 誰可以使用 Viazome
      凡是成年婦女都可以使用 Viazome,但孕婦和罹患厭食症的婦女最好不要使用 Viazome。

  9. 服用避孕藥時也可以使用 Viazome 嗎
      服用避孕藥是件很好的事情,而 Viazome 可幫助這些婦女找回遺忘已久的快感。

  10. 第一次使用時會產生作用嗎
      許多婦女在使用一或兩次後就會產生作用,但亦有一些婦女都在使用幾次之後,才感受到 Viazome 的效力。每一只凝膠紙包可使用 1次,使用到一盒 ( 5只)凝膠紙包後,就可以知道 Viazome 對您是不是有效了。

  11. 使用 Viazome 後一定會產生高潮嗎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因此無法保證每位婦女在使用 Viazome 後一定會產生高潮。許多因素都會對 Viazome 的效力造成影響,例如雌激素減少、更年期、服避孕藥等等,這些因素也都會減低婦女的性慾。如果您有其他疑問的話,可以就近詢問您的婦產科醫師。
      約 50%首次購買「女性威而柔」的是女士 由於婦女使用「女性威而柔」前,必有一定的期望,要讓她建立正確和合理的產品期望,必須讓使用者知道,個人的雌激素水平,是決定婦女性器組織的飽滿程度,年齡越輕,組織便越豐滿和富有彈性,反應亦越敏感,能迅速吸收「女性威而柔」的反應程度各有不同: 20~30歲: 雌激素 ( Estorgen ) 足夠,可即時有敏感反應。
    30~40歲:雌激素 ( Estorgen ) 一般,約需經第一、二次使用後才有明顯敏感反應。
    40歲以上: 雌激素 ( Estorgen ) 不足,約需經第二、三次使用後才有明顯敏感反應。
      Viazome 對女性激發時間及反應較差較慢,原因見 Viazome 對女性激發時間示意圖。

  12. 怎麼知道 Viazome 已發揮最大作用
      接吻、愛撫和其他前置動作是女性產生性慾的重要步驟,使用 Viazome 後也不能省略這些步驟。 如果在使用 Viazome 和進行前置動作後,覺得陰蒂開始變大變硬,就表示 Viazome 已發揮最大作用了。

  13. 男人是否可以使用 Viazome
      不可以,Viazome 是專門為女人開發的產品 ( 男人有男人的產品 ),但許多男人為自己的妻子和女朋友訂購 Viazome。這是個很好的禮物,可使男女雙方都受益。

  14. 怎麼知道 Viazome 是否安全
      護士和其他女性 ( 包括女醫師 ) 曾對 Viazome 做過臨床實驗,而且 Viazome 也曾在實驗室中做過實驗,其安全性已獲得證明。我們甚至使用藥品等級的包裝方式來包裝 Viazome。
      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請和您的婦產科醫師聯絡。

  15. 如何使用 Viazome
      用手指抹一些 Viazome 塗在陰核、蒂及陰部敏感組織部位,必要時可再塗抹一次。 ( 見柒之使用方法已詳述 )

  16. 當女性無性伴侶或性伴侶有性障礙情況可用Viazome有用
      答案是肯定可用亦有用,塗上 Viazome 經撫摸和輕揉陰蒂部位即可容易達到高潮與滿足,藉宣洩紓解長期對性的壓抑情緒,有益促進內分泌的正常化,身心均衡會更健康嫵媚動人。 ( DIY )

  17. 女性使用 Viazome 而激發性高潮與性慾需求,會否造成性伴侶無法承受或不良後遺症
       請放心,決對不會。因一般女性通常在做愛過程中須經較長時間才會產生高潮與滿足,而使用 Viazome 則會讓女性快速或較短時間內達到高潮與滿足,故可提高性伴侶間雙方同時達到共同體驗不同的高潮感受,讓性伴侶拾回自信與征服的成就感,親蜜關係會更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