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E筆記欣賞區

愛上女主播(All About Eve)小說創作、劇情評論

文章來源

愛劇村

笑話篇

胡鬧篇(寫於12月中)               2002/1/16               作者:夏魅 
**夏魅筆記本http://tw.note.yahoo.com/cch_s2001/secret_garden/

今天是陰天,心情也有一絲絲郁悶 
看到蔡琳的新聞.....我瘋了! 

為在文榮醫院里的Bom, Chen, Lma 和我而寫的..... 

********************************************** 
在家中, 在修養中的東健哥在用耳机聽自己將要錄制專集里的音樂. 突然,他被飛來報紙擊中..... 

“唉!”望向偷襲者竟然是母親大人. 
“媽!” 
“別叫了,媽快給你氣死了.唉....” 
“怎么了?” 
“看,這好的女孩就是多人追.我的媳婦呀!都是你,叫你在拍 時追人家, 你就是不去馬.哼..,生塊叉燒都比你強! 哼哼....” 
看了報張里的報道, 東健也不好受,心里有一些酸譅. “媽!我几時說過喜歡人了!她...她有她戀愛的自由呀.” 
“哼, 難道我這么笨嗎? 唉.. 生仔那會不知仔心肝. 不喜歡人! 那場吻戲會NG.這么多次? 你拍那個戲會那么開心? 那么入戲?騙誰呀! 唉...” 老人家跺了跺腳,上樓去了, 邊走還邊喃喃自語 “你害羞,不會找在石幫忙嗎....唉....” 

唉,我就是這樣,有劇本做膽,可變身成功,秀勇,尹准,仁華,尹翔澤等等....可私底下, 欲是在乎欲是....近君情怯呀! 

Ring..... 
“喂!東健! 看到了嗎?”韓在石在電話的另一端喊道. 
“什么?你不是在台灣嗎?” 
“唉呀,別管了, 看到蔡琳的消息了嗎?” 
“看到了....又怎樣?” 
“快去馬呀! 那是李東東放出的消息,琳妹妹未承認耶. 唉, 別管了,僅要她一天未嫁, 你就上呀!” 
“讓我想一想.” 為了少一干擾,東健趕快把電話掛上. 

望看碧藍的天空,東健在想....如果...一旦...她真的結婚而新郎不是我?...MMmm 
我得下決心, 開始行動吧! 

DDDDiiii, 這時傳真機把一篇文件傳到了. 東健一看, 心更堅定了... 

[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言相信!! 
不到親眼看見絕不真正相信!! 
不到進入洞房絕不宣布放棄!! 

就算到了最後一刻還是可以反悔 
就算親眼所見也要努力破壞 
就是到了洞房花燭夜還是可以把他灌醉 
反正--就是不能讓他如願 ] (抄於默默的包箱) 
  

笑話篇之[我愛你耶]         2002/1/9         作者:夏魅 


我愛你耶 

第一則 

在辦公的翔澤突然好想念那僅剛剛分手的善美,於是決定撥個電話回家. 
鈴鈴....鈴鈴.... 
“嗨,請問找誰?”柔柔的聲音在電話的另一端響起. 
“善美....是我, 我好愛你.” 
聽了翔澤的話, 善美沉默了一會.. 
“我知道呀!” 
Wow, 翔澤想, 我的妻子真了解我 
“當然知道, 你真的好愛我....每一次我當生了孩子不久, 你就把我愛到肚子又來一個.....” 
翔澤頓時呆愕, 耳邊又傳來善美的呵嘶 “老大, 那里不可以爬!..老四...唉! 卡扎...”電話斷了! 
看著桌上的全家褔, 翔澤揉了揉太陽穴, 想著 ‘生了老六,我或許該去結扎吧? MMmmm...善美,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耶.’ 翔澤對著善美的照片又笑了. 


第二則 

“老公, 我好愛你耶!” 善美嗲嗲的說. 
“老婆, 我知道呀.” 翔澤躺下身軀又直彈起來. 頭皮發麻, 老婆我好累耶. 
“學長, 我想要.” 
“不好吧?” 
“我要, 你好厲害, 我喜歡.” 
“可是,...” 
“來啦, 你前我退, 你退我進, 扭屁股, 搖一搖, 抓著我, 呀...我要飛了!” 
..... 
........ 
............ 
.............. 
................ 

終于, 又是他們又來一場激烈的.....拉丁舞. 


第三則 

在公園, 尹夫婦牽著手欣賞著湖光山色. 
“學長, 我好愛這寧靜.”善美微笑的看著翔澤說. 
忽然, 一對酤象小儿女跑了過來, 小女孩眨一眨眼睛,和小哥哥异口同聲道, “ 我們好愛你們耶.” 
頓時, 善美與翔澤對望了一眼... 
剎目間, 善美抱起小女孩, 翔澤抱起了小男生,轉頭 扒腳就跑. 

不遠處, 公園管理員正在大發電霆, 咆呲著 “是誰!”, 看音腳邊兩只曾經美麗的白天鵝. 
在原本潔白的羽翼, 有彩筆留下粗簡的字.... 

“到此一由, 尹卡特” 
“到恥一游, 尹小寶”. 


看來, 尹夫婦得從新教育他們的孩子了, 錯別字呀! 

(續聞... 
尹凱特 對小哥哥說"你真笨, [此]都寫錯." 
小哥哥不服氣,"你寫錯更多字!連名都錯了." 
"哼, 笨哥哥, 那有人做錯事會留下真名?"...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