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E筆記欣賞區

愛上女主播(All About Eve)小說創作、劇情評論

文章來源

愛劇村

AAE的番外篇--我心永恆 (1) ∼ (48)

AAE的番外篇--我心永恆               2003/02/06              作者:銘薇雪
轉載自:東健論壇

大家好!我應該是新朋友。 
很開心有這樣一個地方放飛我的心和思緒。 
看了《夏娃的誘惑》,我知道我被誘惑了! 
看了《夏娃的一切》,我發現她成了快樂的一切! 
看了《愛上女主播》,我喜歡上了享哲善美和東琳! 
從去年暑假的驚鴻一瞥到網絡間的尋尋覓覓,再到新年的重播租碟……我不止一遍的在線看韓語的AAE,也溫習了幾個版本的AAE,更加讀了許多朋友的評論和續集(在這裡我得到了許多)。 
遊走在網絡間的我,常常沉默的觀看,又或者以遊客身份訪問。終於我也想寫了,好想與大家分享。本來我也想正常的續寫我對AAE的夢,但發現太難寫了!(而且也已經有了許多好作品。)所以,現在我寫了我的AAE番外篇,希望大家能給予幫助,也希望能給我提提建議。(謝謝!)還有,希望包容我如此的寫(雖然有的俗氣)。再說一聲--謝謝! 
進入正題-- 

我心永恆(一)  修正版         2003/07/31                作者:銘薇雪

(一)她又來倫敦了! 

「倫敦這裡沒有多少好天氣,哪怕你心情不好,也沒什麼人會注意到。」 
「是這樣嗎?」她吸吸鼻子,「我還以為你這個人什麼煩惱都沒有呢,長得帥、英文又這麼好……」 
…… 
她又來倫敦了! 
「各位旅客請注意,飛機馬上就要降落,請大家繫好安全帶……」空姐溫婉的聲音打斷了善美的思緒。 
「喔!」善美向窗外望去。現在,她已經在倫敦的上空了! 
「倫敦,我終於回來了。」善美喃喃的念著,心裡卻是一陣酸痛。 
「小姐,請繫好安全帶。」一位空姐走過來提醒善美,「我們馬上就要降落了」 
「不好意思!」善美勉強笑了一下,繫上了安全帶,然後又向注視她的空姐露出了淡淡微笑。 

「甄善美,不要再想了!」在出機場之前,善美再一次警告自己。然後善美給自己一個鼓勵,「加油,善美!」 
「善美!」姑姑一眼就在人叢中找到了善美,立即身手招呼。 
「姑姑!」善美快步上前。能看到久別的姑姑,善美真的很開心。 
姑姑拉住善美,上下打量,笑著說,「又變漂亮了!真的很漂亮啊!」善美和姑姑擁抱在一起。 

晚上,姑姑做好晚餐,來到善美的房間,一看善美正睡呢。本想叫醒善美的姑姑,看到善美疲憊的臉旁,不由的心疼。她知道這一年多來,善美真的很累。要一個人在美國學習工作,真的是很辛苦。 
「善美,善美,醒醒了,吃了東西再睡!」姑姑溫柔的拍拍善美。 
「唔……」善美緩緩睜開眼睛,看到姑姑正慈祥的望著她,「姑姑!」 
「醒了?趕快梳洗一下去吃飯,」姑姑慈愛的笑著,「我做了好多你愛吃的東西!」 
「好!」善美揉揉眼睛,含糊的應著。這是倫敦,不是美國,有姑姑在呢! 

「姑姑做的泡菜真棒!」善美笑了,「真的很好吃啊」 
「那你多吃一點!真不知道你在美國怎麼過的?怎麼這麼瘦啊!有沒有三餐吃飽啊?會不會餓肚子啊?」姑姑心疼極了,「我要告訴你爸爸!他看到一定會哭的!」 
「我還好了,姑姑不要說的那麼大啊。我其實我有吃啊,你瞧,而且還吃很多呢!可是就是吃不胖,我也沒辦法。不過,瘦一點也漂亮嗎!」善美安慰姑姑,給姑姑一個甜蜜的笑容。 
「你呦!」姑姑寵溺的笑了! 
善美大口的吃著。其實,在美國她真的吃的很少。也許真的是沒有胃口啊。 

吃完飯,善美幫姑姑收拾洗碗。 
「善美啊,這次你要在倫敦待多久啊?你這麼突然來,還真的是一個驚喜呢!下次什麼時候來啊?你真的要去BBS工作嗎?」 
「大概兩個星期吧!到BBS實習,完成論文我就回美國,」善美笑著回答,「然後就拿到學位就自由了!我就可以再來倫敦了!」 
「真的啊?太好了!」姑姑也很開心,「不過,善美,你用一年多的時間就拿到學位,會不會太辛苦啊?」姑姑有點擔心。 
「姑姑,你放心好了!我應付的來,」善美笑著說,「我就是想趁年輕多學點東西嗎!你不要擔心啦!」 
「我知道,我們家善美是最棒的!」姑姑撫著善美的頭髮,開心的笑了。 
「善美啊 ,那你什麼時候回漢城?」姑姑有些不忍,卻又不得不問,「你爸爸她一定很想你。」 
「漢城?」善美心一痛,猶豫了一下。 
「沒什麼,去睡吧。明天要工作了!」姑姑拍拍善美,她不想傷害善美。 
「晚安,姑姑。」善美急急進房了。 

躺在床上,善美無法入睡。 
「也許是剛剛睡飽了!」善美安慰自己,可淚水已經悄悄的滑落。 
她好想漢城,好想爸爸,好想阿姨,好想佑政哥和迎美,還有前輩們和招弟|、晨水…… 
她好想好想——學長…… 
善美坐起來,伸手摸摸腳環。 
「學長,你好嗎?」 

韓國漢城,MBC尹享哲辦公室。 
享哲正與賢達和永希討論下一季的《夏娃的早晨》的計劃和新一期學員的安排。 
「賢達,新一期的學員就這樣安排吧!,」享哲看看安排表,表示同意。 
「好的。」賢達看看手錶,「那麼會議結束了,一起吃個飯吧!」 
「下次吧,我還有一些文件要看。」 
賢達還想堅持,永希卻向他使了個眼色。 
「那好吧,下次你可不能拒絕啊!」 
「享哲,我和賢達先走了。」永希和賢達一起出去了。 
享哲緩緩的向椅背靠去,用手揉揉眉。當他放下手,眼睛再一次落到桌上的彼得兔,真的很可愛。享哲拿起可愛的小兔子,細細的端詳。可愛的小兔子就像……就像那個女孩,她的笑容像燦爛的陽光,明亮溫暖,很美。 
她現在好嗎?享哲真的很想她,儘管……儘管他失去了曾經的一段記憶,但是在那三個星期裡他卻清楚的看過她的笑,也記住了她的笑和她的……眼淚。也許當時他該留住他,不要她離去—— 

在一家幽雅的餐廳。 
「學長,謝謝你肯陪我。」善美強迫自己忍住眼淚,「謝謝你肯聽我講的……那些事。」 
「很抱歉,善美……」享哲看著忍住眼淚的善美,心裡一陣痛楚。其實,他喜歡她的笑容,他不該讓她的笑容消失的。 
「真的沒關係,學長,我知道你盡力了。」 
「善美,一定要去嗎?」 享哲知道善美是因為他才決定離開的,其實他不想她離開的,「也許我可以……」 
「學長,我走了以後,你不要覺的愧疚!還有,你要記得按時吃飯,不要覺得寂寞,要好好地加油啊……要保持聯絡。」善美打斷享哲的話,努力的笑了。 
「好。「享哲點點頭,心頭一暖,「那你什麼時候回來?」 
「不知道,也許一年或者更久一點。」善美吸了口果汁,掩飾著心中的痛楚。 
「喔!」享哲的心沉落了。 
分手時,善美給享哲一個甜甜的微笑。 

「善美,你什麼時候回來?」 享哲望著彼得兔,他真的很想念她。她說要保持聯絡的,可卻很久沒有消息了。 

善美已經在BBS實習了一個星期了,她是做一位製作人的助理。儘管職位沒什麼,但工作量卻不少。忙的善美連續幾個晚上都熬通宵,看在姑姑眼裡真是心疼啊!善美卻很抱歉,沒能幫姑姑的忙,反而給姑姑添了麻煩。 
又是一個夜晚。 
「姑姑,你睡吧!不要陪我了。」善美真的很抱歉。 
「我一會兒就睡了,不過你要先把湯喝了。」姑姑也不想善美歉疚。 
「好!」善美接過碗來,一口氣喝下去。 
「小心別急!」 
「姑姑煲的湯真香!」善美喝完了,姑姑也笑了。 
「姑姑,去睡啦!」善美撒嬌的說。 
「那好吧,善美啊,你也早點休息,別太拼了。」 
「我知道了,姑姑。」善美甜甜的笑了,「晚安。」 
過了許久,作業終於完成了,明天她可以休息半天再去工作,善美真的累了。她打算睡一下,可電腦上顯示有E-mail。善美打開信箱,是本·貝兒!真是驚喜啊!E- mail上只有一句話:「如果現在可以,就到我們的網站聊天室來!——等你」 
善美立刻登陸了她和本·貝兒、高太錫和辦的網站上。 

「不要告訴我你現在還在工作!」 本·貝兒。 
「我沒有,只是剛好醒來。」儘管對著電腦,善美的臉還是紅了。 
「善美,你臉紅了!」 高太錫在話尾打了一個重重的歎號。 
「我才沒有。如果沒事,我要回去繼續睡了」善美不想承認,她不要好友擔心。 
「善美,別太拼了。你忘了我有內線的。」 本·貝兒 
「就是因為這個我才會更努力啊!」善美說的是真心話。這份實習工作是本·貝兒在BBS高層工作的父親幫忙得到的,她不想讓大家失望,她得加倍努力才行。 
「我們都知道——都知道你現在還在工作,你也太拚命了吧!」 本·貝兒 
「放心,只是一點點而已,何況明天我會休息半天啊!」善美 
「善美,加油啊!」 高太錫和本·貝兒。 
「不打擾你的睡眠了,快休息吧!」 本·貝兒。 
「晚安!」善美衝著電腦甜甜的笑了。 
「我這裡是——白天啊!善美,你真的困糊塗了嗎?」 高太錫。 
「別理他,善美——好夢!拜拜!」 本·貝兒。 
「好!」善美笑著下了線,關上電腦,準備好好睡一覺。 
「有這兩個朋友真好!」 


我心永恆(一) (續上篇)   修正版      2003/07/31      作者:銘薇雪


本·貝兒和高太錫是善美在美國遇到的朋友。高太錫是韓國人,他是孤兒。高太錫很努力的學習,而且有電腦方面的天賦,所以他得以出國留學。但高太錫不喜歡束縛,做事憑興趣。現在的他終於有了自己的網絡公司和網站。本·貝兒是英國女孩,性格開朗,想獨立的她兩年前到的美國,先結識了高太錫。本·貝兒很喜歡高太錫,也向高太錫表白過,可高太錫一直逃避。一次本·貝兒約了高太錫,太錫為了拒絕本·貝兒居然拉過隔壁桌的善美說是自己的女朋友……就這樣善美認識本·貝兒和高太錫。後來的故事就簡單多了,善美找到本·貝兒解釋清楚了,其實本·貝兒也不相信善美是高太錫的女朋友的,只是當時氣急了。一來一往,兩人成了好友。善美決定高太錫和他們,因為她看到了本·貝兒癡情,看到了高太錫的迷惘,就像……就像當初她和學長……結局就是現在了,本·貝兒和高太錫是一對了! 

第二天中午善美匆忙趕到BBS,因為他們製作的節目的特約主持人臨時有事,導致下午的外景製作出現問題。 
會議室的氣氛十分低沉。 
「今天是第一天,也是關鍵的一天!她怎麼可以在這個時候……哎!」製作人十分焦急。 
「不如我們另找一位……」有人提議。 
「可是她不熟悉我們的情況啊,我們今天的拍攝是關鍵啊。恐怕……」 
大家都沉默了,會議室一片沉寂。 
突然善美發現導演正盯著她看,善美有些不知所措。製作人也發現導演的目光從剛才就一直盯著善美,不禁也看向善美。大家似乎也受了影響。從大家的眼光裡善美也覺察到了什麼…… 
「就是你!」 
「沒錯!就是甄善美小姐了!」 
「善美,就由你來主持!」製作人肯定的說。 
「我?」 
「是的!我想這裡最合適的人就是你了。我們的節目是針對與韓國合作的。你是韓國人,又是學大傳的,還有主播經驗,而且對我們的製作計劃相當熟悉。所以,你是最合適的。」導演也表示贊同。 
善美想了一下,鄭重的點了點頭。 
「我會盡全力的!」 
「太好了!」 
會議室的氣氛立刻變的熱烈起來。 

韓國漢城。 
今晚永希和賢達強把尹享哲拉出來一起吃飯,然後又一起到酒吧喝酒。 
「最近,金協理頻頻動作,好像要製作新的節目了。」賢達提醒享哲,「你可要小心了。」 
享哲微笑了一下,似乎不甚在意。 
「享哲,你現在工作那麼多,要小心身體啊!」永希勸道。 
「是啊,你現在不但要打理MBS,還要擔起文榮其他的工作,會不會壓力太大?」賢達有些擔心了,現在的尹享哲雖然職位沒變,可他已經開始全面的接管文榮的工作了。而MBS的金協理好像不喜歡這個呦。 
「我沒事的,你們放心。」 享哲啜了一口酒。 
「真希望善美還在!」看著享哲的臉,賢達禁不住脫口而出。 
享哲楞了一下,善美? 
賢達自知說錯了什麼,立刻改口,「沒什麼,隨便一說而已。」 
享哲把杯中的酒一飲而盡,沒再說什麼。賢達和永希對視了一眼,誰也不說了。 

賢達和永希回到家裡,賢達坐到沙發上就一直沒說話,永希給兩人到了茶然後坐到賢達的對面。「賢達,不要自責了。今天的事你沒錯,享哲不會怪你。」永希明白丈夫的心。 
賢達看看永希,笑了一下,「謝謝你,永希!」 
「謝什麼,我們是夫妻啊。」永希也笑了,坐到賢達身邊,「對了,你有沒有發現享哲他……」 
「他怎麼了?」 賢達疑惑的看著妻子。 
「享哲其實一直愛著善美!」 
「你是說享哲他現在還愛著善美?」 
「對!我一直這麼想。儘管享哲失憶了,可他對善美的感情沒有消失!只是當時享哲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心,而我們大家也只意識到享哲失憶這件事,大家把精力都集中在這上面了!」 
「是嗎?」賢達還是不大信。 
「你仔細想想,享哲失憶後,我們幫他恢復記憶的日子……還有善美走後享哲的反映……還有他現在的模樣……你有沒有注意到他辦公室桌上的那隻小兔子,應該是善美送的吧?」 
賢達仔細的想想,相信了。因為他不止一次發現享哲對彼得兔的喜愛,而且他還知道享哲看以前善美錄製的節目,還有現在享哲的樣子。 
「那我們要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永希歎了口氣,「只希望享哲能擺脫失憶的陰影,認清自己的心,也希望善美能盡快回來。」 
賢達也點點頭,也只好這麼辦了。 

享哲家的燈沒有亮。 
享哲坐在沙發上靜靜的吸著煙。 
善美,你在哪裡?你好嗎? 
好想你! 
一次又一次的重複著…… 
其實,享哲的心已經—— 


我心永恆 (二)   修正版       2003/07/31          作者:銘薇雪


(二)我要鼓起勇氣! 

第二天,MBS晨間會議。 
金協理提出了新計劃案的總綱,他向享哲發起了猛攻。 
「我欣賞金協理的計劃案。」 享哲出人意料的表示同意,大家都是一楞,金協理更是防備的看著尹享哲。 
「新的計劃很好,有創意。我希望下次會議能看到詳盡的計劃案!有助於我們更準確的分析。」 享哲掃視眾人。 

「我還以為你會反對。」會議結束後,賢達來到享哲辦公室。 
「我沒有理由反對。他的點子確實不錯,如果可行的話,我會支持。」 享哲翻開賢達的報告,「這一季的《夏娃的早晨》收視率如何?」 
「我們下滑了10個百分點。SBS新推出的晨間節目對我們有影響,而且我們的主播是新人,觀眾一下子不是很好接受。我們打算進行節目改版。」 
「嗯!」 
「我知道了。我想,」 享哲抬起頭來,「改天開會時也參加,一起研究一下節目的調整。」 
「好。」賢達知道享哲重視這個節目,「沒事的話,我先出去了。」 
享哲繼續看手中的文件,不期然間抬頭看了一眼彼得兔,不由得一笑,整個人也輕鬆了。 

在倫敦的善美,四天緊張的製作已經完成了,大家合作的非常好,而她的表現也另大家非常滿意。製作人尤其欣賞善美清新自然卻又親切大方的颱風,因此他力邀善美取得學位後到BBS工作。善美婉言謝絕了製作人的好意,因為她現在想休息一下衝沖電。更何況她很想回家看望爸爸、阿姨、朋友……還有學長。同時善美的倫敦之行就要結束了,她已經完成了論文,工作也做完了,明天一早就要回美國。 
「還有一個下午的時間,你可以四處走走啊,畢竟來一趟不容易。」姑姑希望善美能出去散散心。 
「好啊!我正要去拜訪一位先生呢」善美明白姑姑的用心。 
「是誰啊?你在倫敦有認識的人嗎?」 
「就是介紹我工作的貝兒的父親!我應當去道謝的。」善美向姑姑解釋。 
「就是你提過的在美國的朋友吧!」 
「是啊!我現在就要去看望他。」 

善美按照本·貝兒給的地址找到了本·貝兒父母的家,之前她也打過電話通知了。 
本·貝兒的父母很熱情,因為他們從自己的女兒那聽了不少關於善美的事情。在他們印象中善美是個樂觀開朗努力的好女孩。而且本·貝兒的父親也從製作單位那瞭解到善美工作很認真,為人也很大方謙虛,大家都很喜歡她。而今日一見,本·貝兒的父母更是發現這個女孩的笑容實在是燦爛無比,讓人的心情也舒展了。看得出,他們很喜歡善美。而善美也十分尊敬他們。善美向兩位老人簡述本·貝兒在美國的近況,又和本·貝兒的父親談論了工作,大家聊的很投機。 
「真抱歉,這麼久才來看你們。本來一到我就該來拜訪的。」善美有些歉意。 
「沒關係,我們知道你是不想讓製作單位誤會,給我們添麻煩。」 本·貝兒的父母明白善美的心意。 
「真是謝謝你們!」善美很高興他們能理解自己,她真的不想麻煩別人。如果不是本·貝兒堅持,也許善美會另選實習工作來完成她的論文。 
「善美啊,我可以這麼叫你嗎?」 本·貝兒的母親真的很喜歡善美。 
「當然可以!」善美笑了,那笑容甜美燦爛。 

傍晚時分,善美要告辭了。本·貝兒的父母極力留她吃晚餐,但因為善美明天要回去,所以也沒有強留善美,只是叮囑她以後到倫敦一定要看他們。善美微笑的答應了。 
善美並沒有馬上回去,她給姑姑打了電話,要晚一些回去。她想看看倫敦。 

「倫敦的夜景真的很美!」善美坐在車上,不禁歎了口氣。 
曾經,她和學長就是這樣坐在這的,學長還不停的為他介紹倫敦呢……回憶總是美好的,令人心醉。曾經—— 
「為了我們在倫敦的最後一餐乾杯。」他會想念她的笑容的。 
善美輕啜了口酒,這家餐廳好棒啊!「會不會……太破費了,」她不想讓學長花太多錢,「其實,隨便吃個漢堡就好了。」 
享哲朝她笑了笑,他怎麼捨得只請她吃漢堡呢? 
「總之,謝謝你這段時間做我的朋友,辛苦你羅……」她坐正身子,朝享哲敬禮,「謝謝你,學長。」 
「你很皮喔!」 
她甜甜地看著享哲,「當初車禍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倒了八輩子的楣,不過……」她咬了口食物,「現在覺得認識你……也是個不錯的緣分。」 
「我沒有你說得那麼好。」他覺得很高興,「你的英文……到底進步了沒有?」 
「英文……」她不好意思地笑笑,「倒是沒有進步很多啦,可是……內心變得更堅強了,老實說……」她感激地注視著學長,「我真的很感謝你,當我寂寞的時候陪伴我,也請我喝酒……還願意聽我講一些沒頭沒尾的故事。」 
「也不光是沒有意義的時光……」他看向她,「我也從你身上學到不少。」 
他從來沒見過哪個女孩這麼開朗,這麼容易為人著想,她似乎是無私的。 
善美覺得有些害羞,她喝了口酒,「好喝。」她很滿足。 
「你到了倫敦好像只學會了喝酒……」他瞅著她,「你媽可能會罵你的。」 
她愣了一下,「我沒有媽媽……」將食物送入口中,「我……沒有跟你提過嗎?」 
享哲也愣了一下,這陽光般晴朗的女孩是個無母的孤兒? 
「你……不需要用那種眼神看我,我有爸爸就足夠了,我從來都沒有因為……只有爸爸而覺得有什麼遺憾……」她想了想,嗯,她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從來都沒有。」她肯定地再強調一次。 
「你已經夠幸運了。」 他也想見見善美的爸爸,什麼樣的男人可以獨自扶育出這樣的女兒呢? 
「不過有的時候也會想念媽媽……」她有些鼻酸酸的,「所以不算幸運吧。」 
「能夠思念著父母親而活著,那是一種幸運。」享哲也想起自已的父母,「很多人活在對自己父母的埋怨當中……」他深深地凝視她,「你是一個幸運兒。」 
善美想起迎美,她也曾對自己說過這句話。 
「好好孝順你爸爸……」說這句話時,享哲自己也有很大感觸,「還有,以平常心來接納那個救命恩人,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想到迎美,善美的心情很複雜,她要如何面對一個想搶走自己全部的人呢? 
「也許那個救命恩人,她已經用她自己的方式對你盡了全力,你……也要好好地對待那個佑政哥。」 
善美的笑容帶著難過,「我也不清楚,有時候我想這其中一定有誤會,可是又不確定。」 
「被甩是悲傷的事,但更悲傷的事是……沒有把自己的心意正確地表達出來,把你的真心表達出來。」 
「我會鼓起勇氣,話雖然這麼說……可是我好怕,不知道回去會發生什麼事。」 
…… 


我心永恆 (二) (續上篇)   修正版       2003/07/31       作者:銘薇雪


到站了,善美在路邊的超市上買了一個冰淇淋——上次是學長為她買的…… 
甜甜的味道,善美滿意的笑了。 
好想念倫敦的學長,學長,你現在好嗎? 
我要鼓起勇氣! 
我要回漢城了!善美下定了決心。 

機場,善美與姑姑辭別。 
「我回去一拿到學位就立刻回漢城,然後就和爸爸阿姨一起來倫敦度假!我們就又見面了!」善美小了! 
「那太好了!路上小心啊!」姑姑非常開心,也非常捨不得。 
「姑姑!……再見!」 
善美進去了。 

美國,機場。 
善美一出來,就聽見有人叫她。 
「善美!善美!……」有兩個人正向她揮手 
「貝兒!太錫!」善美快步走出。 
「你終於回來了!我好想你!」本·貝兒開心的抱住善美。 
「善美,你的變化好大呦!」 高太錫打量善美。 
「什麼?」善美不解。 
「別理他,」 本·貝兒瞥了一眼高太錫,「善美當然是變漂亮了!」 
「不是!」 高太錫認真的搖搖頭,「是——」 
「高太錫!」 本·貝兒真是拿他沒辦法。 
「好啦!」善美拉住生氣的本·貝兒,她知道太錫只是愛玩,早就免疫了。 
「怎麼樣?」高太錫笑開了,「我是說善美變——瘦了!我們要大吃一頓!別生氣了,貝兒!」 
於是三個人說說笑笑的走了。 

一個月之後,善美拿到了她努力的成果。 
「今天真的好開心啊!」善美笑的很欣慰,一切的努力都值得。 
「善美,你穿成這樣也好漂亮啊!」 高太錫讚歎的看著善美。 
「謝謝!」善美笑了,也不忘揶揄高太錫,「小心貝兒吃醋啊!」 
「我才不會呢!」 本·貝兒從身後抱住善美,居然把她抱起來了! 
「天啊!你怎麼這麼輕!」 本·貝兒驚呼。 
「放下我了!」善美掙扎著,笑道,「我們去吃大餐!我請客!」 

「明天你要回漢城?」 高太錫和本·貝兒驚訝善美決定的倉促,倆人都停下不吃了。 
「是啊!」善美低著頭,微微一笑,「我很想念爸爸阿姨還有朋友們,我想現在回去給他們一個驚喜……」 
善美抬起頭,甜甜的笑了。 
「是倫敦之行讓你做的決定吧?」 本·貝兒看著善美。 
「不是啦!」善美笑的不自然,她看看本·貝兒不信的眼睛,低下頭,「也許是吧!」 
「其實,我和太錫也打算去漢城呢!」 本·貝兒看看太錫,「我們本來還想怎樣說服你一起去呢!」 
「現在好了!我們可以一起回漢城!」 高太錫。 
「你們也要回去?」善美從不知道高太錫和本·貝兒想去漢城。 
「我也想回家了。」 高太錫看看本·貝兒,「我想和貝兒在漢城一起建立新家!」 本·貝兒也點點頭。 
「那麼,恭喜你們了!什麼時候決定的?你們是打算回漢城結婚?」善美為兩位好友高興,「我們舉杯吧!」 
…… 
學長,明天我就回來了!你有想我嗎? 

善美終於回來了! 
善美把高太錫和本·貝兒送到旅館,然後坐計程車回家。為了確定爸爸是不是在家,善美之前打了一個電話回去。聽到爸爸的聲音,善美並沒有說話。——爸爸在家呢!善美高興的想著爸爸見到自己時開心的樣子,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爸!……」當貴成打開門時,一個美麗的身影緊緊抱住他。 
「善美!?」貴成驚喜的拉住善美,「是我的小女兒善美嗎?」 
「爸!」善美的眼睛有點濕潤了,真的,她好想念爸爸。 
「善美!太好了!快進來!」貴成笑了,眼睛也有點濕潤了。(真是一對父女啊!) 
「爸,我好想你!」善美的眼淚真的忍不住了。 

晚上,善美和爸爸、阿姨一起晚餐。 
貴成和貞淑看著吃的美美的善美,都幸福的笑了。 
「善美啊,慢慢吃!」 貴成還真怕善美噎到。 
「阿姨做泡菜是一流的!好幸福啊,又能吃到阿姨煮的菜了!」善美閉上眼睛,滿足的笑了,「嗯,好吃!」 
「喜歡吃阿姨天天做給你!」 貞淑笑著說 
「好啊!」善美衝著貞淑撒嬌的說,「阿姨如果天天在這裡,我就可以天天吃到了,好不好,阿姨?」 
貞淑看了貴成一眼,有點不好意思。 
「爸!你說好不好?」善美又轉頭向爸爸。 
看他們都不回答,善美眼睛一轉,故意歎了口氣,嘟著小嘴說:「本以為回來以後就可以天天吃到阿姨做的菜,而且再也回美國了,現在啊,我要想想是不是真的不走了。」 
「啊??」 貴成和貞淑一楞,都覺得善美的話外有話。 
「你是說你不走了?」 貞淑的嗓門一下子高了,「是不是?」 
善美看看爸爸和阿姨期待焦急的目光,重重的點點頭。 
「不走了!我要留下來和爸爸阿姨在一起!」 
貴成和貞淑都開心極了,尤其是貴成眼睛又濕潤了。 
「對不起!」善美看著倆位老人,兩個她非常愛的人,心好疼。 
「不要說對不起,爸爸明白善美的心!」 貴成強忍住眼淚。 
「傻孩子,你留下就好!」 貞淑坐到善美身邊,撫摩她的頭髮。 
「那阿姨要不要天天煮菜給善美吃?」 
貴成和貞淑對望一眼,貴成笑了,「你就答應善美吧!我們不是已經講好了?等善美回來就——」 
「真的嗎?!」善美驚喜的問。 
「嗯!」貞淑有些不好意思。 
「那太好了!」善美開心的歡呼。 
「媽媽!」善美含著眼淚,衝著貞淑叫出了這一句。 
今夜的甄家恢復了往日的溫馨歡樂,在一片笑語中十分幸福。 


我心永恆(三)          2003/07/31             作者:銘薇雪


(三)他不想錯過她…… 

同樣的夜晚,酒吧。 
「永希呢?」見只有賢達一個人來,享哲關心的問。 
「她還在工作,一會兒再過來。」賢達坐下,要了一杯酒。 
「一會你去接永希就回家吧。」 享哲不想打擾倆位好友。 
「這什麼話!怎麼可以後悔請我和永希喝酒?不是擺理事的架子吧?學弟,你很不像話啊!」賢達故意彎曲享哲的意思。 
享哲笑了,看了賢達一眼。 
「我是怕永希知道你背著她喝多了!」 享哲也開賢達的玩笑,賢達也笑了。 
「嗯,有件事……我想……」賢達很躊躇,他盯著享哲欲言又止。 
「什麼事?」 享哲不在意的問著。 
「也沒什麼事,其實是關於……」 
「學長,你怎麼了?」 享哲轉頭看賢達。 
「善美她已經取得學位了!」賢達用最快的語速說完(不愧是報新聞的),心裡頓時輕鬆了,他開始認真的看著享哲。 
「善美?」聽到熟悉又陌生的名字,享哲微微一驚,輕輕吐出兩個字,轉過頭低了下去,拿起酒杯,「這是好事啊!」 
「她好嗎?」 享哲飲下一杯酒。 
「好像還不錯,上個月善美在倫敦準備論文。現在她人應該在美國慶祝吧!」賢達看著享哲,解釋著,「上星期我去善美家,他爸爸告訴我的,說善美在美國很用功的讀書,已經拿到了學位,正準備參加畢業典禮。」 
「不過……不過他不知道善美什麼時候……什麼時候回來,他沒問……」 
賢達覺的享哲似乎聽的很專注,享哲一直沒有說話。 
「享哲,你和……你和善美……」 
「是朋友,好朋友。」 
「什麼?!」 
「善美說我們是好朋友。」 享哲笑的有幾分無奈幾分牽強幾分失落,「她走是時候說的」 
「你不會是愛上善美了?難道是你恢復記憶了?」賢達看著失落的享哲,驚訝極了,眼睛一下子瞪大了。 
「不是。」 享哲還是很冷靜。 
「啊?」賢達糊塗了。 
「我沒有記起那段日子。」 享哲的眼睛很迷茫,他真的好想記起來。 
「不過,我很想和善美在一起,她的笑容在我心裡……」 
「我想你是再一次愛上善美了?」賢達看著因為想到善美的笑而柔情的享哲,肯定的下了結論——看來他老婆是對的! 
享哲笑了,笑的有幾分羞澀。 
他是愛上善美了嗎?不知道呵…… 

善美家。 
阿姨幫善美收拾行李。 
「這麼多禮物啊!一個皮箱都是……」 
「是啊!這是給俊茂哥的,這是給招弟晨水的,這是也是給招弟的,這是賢達前輩的,這是永希前輩的,這是慶喜前輩的……這是阿姨,喔,是媽媽的!還有爸爸的!」善美調皮的笑了。 
「你這丫頭!」貞淑笑的很幸福。 
善美收起笑容,從皮箱裡拿出兩個包裝精緻的禮物。 
「這又是給誰的啊?」 
「是佑政哥和迎美。」善美抬起頭看看貞淑,眼睛又濕潤了。貞淑停下手中的活,心一下子沉了…… 
善美抱住貞淑,「媽媽,我會好好孝敬你和爸爸!……過兩天我就去看佑政哥,還有迎美……」 
「來來,吃水果!」貴成進來了,看看倆人,「你們幹嗎?又哭了?哎呀,快吃水果!」 
「沒事啦!」善美和貞淑剛擦擦眼淚,相視而笑。 
「那吃水果吧!」 
「好……」 

也許是因為幸福和興奮,善美怎麼也睡不著。她突然有一種衝動——想見學長!真的好想。善美打電話到享哲的家,卻發現沒有人接,只有答錄機的聲音—— 
「我是尹享哲,請留下電話,我會盡快與您聯絡。」 
是學長的聲音!好久沒聽到學長的聲音了!善美看看表,已經11點多了,學長去哪了?工作很辛苦吧!再打手機看看,關機了。善美有點失望,她好想再聽聽學長的聲音,見學長一面! 
善美換上衣服出門了。 

到了享哲家門口,享哲家沒人。善美失望了,突然又慶幸起來,還好學長不在,她怎麼就這樣跑來了?太莽撞了,畢竟學長他…… 
還是回去好了,善美心想。可善美又一轉念,就在一旁偷偷看一下學長好了,不然她豈不是白來了。心裡還真矛盾呢!隨著時間的推移,善美的心有躊躇變的期待:她真的好想學長啊!善美不停的抬頭張望,怎麼還不回來呢?突然前方有車子駛來,燈閃亮……善美的心一下子緊張起來…… 

是學長! 
享哲停好車,走了過來。善美在黑暗的角落裡靜靜的看著自己日思夜想的學長,不爭氣的淚水滑了下來,怎麼也止不住……看著學長從自己身邊走過,善美的心激動痛楚,她好想叫住享哲。學長進去了,善美從角落裡走出來。儘管淚痕依舊,但燦爛的笑容依然光彩奪目!善美甜蜜的笑了,就這樣看看學長也好…… 
「我已經很幸福了!」善美自言自語的往回走。 
善美的心情很好,能夠見到學長,真的好幸福!善美想著,不禁又笑了…… 
「善美!」一個善美熟悉的聲音叫住了善美! 
善美站住了,那聲音是學長!是聽錯了吧?是夢吧?善美慢慢的轉回身,眼睛落在來人的身上。「是學長!」善美的心被撞擊了,淚水又滑出了眼眶。真的是學長,真的是學長關切的眼神…… 
「善美!」 享哲走近了,他真的不相信眼前的一切,前一秒他的幻想居然邊成了現實!可善美就站在他面前,是那樣的真切!他不想錯過。 
「學長!」善美和享哲就這樣互相望著對方,他們似乎忘記了周圍的一切。 

享哲和賢達分手後就開車回家,一路上他地在想賢達的話。善美是不是不想回來了?這個念頭讓享哲的心情沉重。連他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如此思念善美,是愛情吧!真的想立刻見到她!想到善美甜甜的笑容,享哲的唇瓣露出柔情的笑意。下了車後,享哲左右看看,為什麼一下車他就覺得有一雙眼睛在看自己呢?可是並沒有人啊。享哲自嘲的笑了笑,也許是自己多慮了。 
享哲回到家,坐在沙發上打開答錄機任它播放,有三個電話打來,最後一個沒有語音留言。享哲看看來電,那號碼是——享哲抬起頭,想了一下,立刻衝了出去…… 
享哲沒有錯過,前面有一個穿著紅色短袖襯衫,深藍色的牛仔褲的女孩——路燈下,她正一個人漫步。那背影享哲是如此的熟悉,他彷彿想到了什麼,他不想錯過她…… 
「善美!」享哲的心提到了極點。 
前面的女孩停住了,慢慢的轉過身來——真的是善美!享哲的心彷彿停止了跳動。 
「善美!」享哲的聲音有些顫抖。 
「學長!」享哲看到含著眼淚的善美,心好疼,真想擦去她的淚水。 
善美和享哲就這樣互相望著對方,他們似乎忘記了周圍的一切。 

享哲的家。 
「喝咖啡!」享哲倒了杯咖啡給善美。 
「謝謝!」善美接了過來,雙手捧著,細細的品著。享哲看著陶醉在咖啡裡的善美,不自禁的笑了——這樣看著她真好。 
「學長?」善美抬起頭,看著出神的享哲。 
「恩?」享哲收起心思,「在美國好嗎?什麼時候回來的?」 
「很好!」善美甜甜的笑了,臉色微紅,「今天!今天回來的。」 
「是嗎?」享哲的心微微一動。 
「恩……」沉默了一會,兩個人同時抬起頭。 
「你先說。」享哲看著善美。 
「還是學長先說吧!」這一瞬間,讓善美想起了以前。她希望學長先說。 
「那我先問你問題嘍。」 享哲笑了,他喜歡和善美相處,但現在的善美好像很緊張,他不想她不自在。猶豫了一下,享哲終於沒有問他最想問的 ,「這次回來要待多久?還走嗎?」而是——「在美國的課業都結束了?學習怎麼樣?辛苦嗎?講講你的經歷!」 
善美笑了,學長依舊體貼,就像倫敦的學長,就像一如既往待她的學長。 


我心永恆(三) (續上篇)  修正版        2003/07/31       作者:銘薇雪


一杯杯咖啡,善美和享哲聊的興致很高。他們彷彿回到了以前在倫敦的時光……兩個人的距離一下子拉近了! 
其實大都是善美一個人講,而享哲則微笑的聽著——聽善美談學習中的辛苦,談生活中的烏龍小事,還有她新交的兩個好友……享哲彷彿身臨其境,同善美一起快樂,一起生活…… 

善美累了。當享哲把做好的夜宵端出來叫善美時,善美已經蜷在沙發上睡著了。 
「善美?」享哲輕輕喚著善美,睡在這會不舒服,萬一著涼……善美沒有反映。也許是坐了那麼久的飛機,又這麼晚來找他……善美真的累壞了。 
享哲不忍心喚醒她。 
享哲輕輕抱起沉睡的善美,把她放在自己的床上,再輕輕蓋上被子,掖好被角。 
享哲坐在床邊,靜靜的看著善美。她瘦了,享哲心中一痛…… 
許久,享哲站起來,不捨的看了善美一眼,輕輕的掩上房門。 

第二天早上,善美從夢中醒來。 
「好舒服啊!好久沒有睡的這麼香了!」善美幸福的笑了。 
「這是——」發現周圍的環境不是自己家,善美一下子清醒了。善美回憶著,她昨夜來找學長……這是——學長家! 
善美匆忙起來,打開房門,撲鼻而來的是誘人的飯香。 
「你醒了?」享哲看到剛睡醒的善美,臉紅撲撲的,十分純真可愛。 
「去梳洗一下,一會兒就可以吃早餐,然後我送你回家。」享哲把不知所措的善美推進洗手間。 

「唔!」善美對著鏡子看到自己通紅的臉,更加害羞了。 
「這沒什麼的 ——」善美安慰自己,順手拿起牙刷,是新的!旁邊的毛巾、香皂都是新的 !學長總是這樣細心。 

「過來吃早餐了!」享哲招呼出來的善美。 
善美不好意思的坐下了,看著學長做的早餐,真的很精緻。 
「嘗嘗看!」享哲微笑的對善美說。 
「好!」善美吃了一口煎蛋,還閉上眼睛細細的品嚐。 
「怎麼樣?」享哲問。 
善美睜開眼睛,鄭重的搖了搖頭。 
「很難吃嗎?」怎麼會?享哲自認手藝還不錯。 
「不是啦!」看到享哲不安的樣子,善美忍住笑,趕緊解釋。 
「不要勉強。」真的很難吃嗎?享哲有些抱歉,「我再做一份給你!」 
「學長!」善美笑開了! 
「甄善美!」享哲頓時明白善美在逗他,但看到善美燦爛甜美的笑容,享哲也笑了。 
「學長,你不生氣吧?」善美止住笑,偷眼看看享哲享,他不是自己倫敦的學長。 
「我不會生你的氣的。快吃吧!」享哲的語氣透著快樂與寵溺。 
「啊!糟了!」善美突然想起沒有回家,爸爸一定——善美立刻站了起來,「學長,我要馬上回家——」 
享哲神閒氣定的看看著善美,「要不要先打個電話?」 
「對!」善美跑過去就要打電話,卻被享哲叫住。 
「我已經打過電話了!」 
「真的嗎?爸爸怎麼說?」善美很焦急。 
「你爸說,他這就要報警呢!」 
「啊?報警?爸爸有沒有很生氣?」善美小心的問,爸爸一定很生氣…… 
「他當然很生氣!說女兒也不說一聲就跑出去,他很生氣!」 
「完了!都是我不好了!」善美很懊悔,「學長,我現在就向爸爸解釋去……爸爸一定擔心死了,一定會罵我的……」善美自言自語,突然間想到了什麼——她有留字條說出去啊,爸爸應該知道的,就算早上起來也應該看到了,不會報警的。 
「學長!」善美的眼睛瞪大了,「你在騙我,對不對?」 
看見善美生氣的可愛樣子,享哲忍不住笑了,「對不起!別生氣了。」 
「你在報復我,對不對?」 
看著善美認真的模樣,享哲忍住笑向善美解釋,「其實一早我就打電話給伯父了,告訴他你因為太累睡著了,讓他不要擔心。伯父也看到了你的字條,讓你也安心。」 
「是這樣嗎?」善美不信,小嘴嘟起來,「你不是又騙我吧?」 
看著善美可愛的表情,享哲忍不住又笑了,「我說的是真話!」 
「快吃吧!吃完了,我好送你回去。」 
善美瞪了享哲一眼,低頭吃飯。 
「啊,學長你上班會遲到——」善美又想起一件重要的事。 
「是嗎?」 享哲看看表,已經八點多了,「已經晚了。」 
「那你還不快走?」善美很焦急也很抱歉,又給學長添麻煩了。 
「我已經請假了,你放心好了!」 看著善美關切的眼神,享哲感到很溫暖。 
善美看看享哲,終於笑了…… 

「謝謝你,學長!」到了善美家門口,善美微微一笑,「我回去了!路上開車小心。」 
「好!」享哲向善美點點頭,微笑著,也隨善美下了車。倆人凝視對方,無言。 
「善美!」 貴成出來接善美。 
「爸!」 
「你好,伯父!」享哲有禮貌的向貴成到招呼。 
「嗯!是享哲啊。進來坐!你好久沒來了!」 
享哲看了窘迫的善美一眼,委婉的拒絕了,「不要了,下次我再過來。今天您應該和善美好好聚聚。」享哲對貴成欠身致意,「再見!」 

「爸,媽媽呢??」善美洗了澡,換了家居服,走到客廳,問正在看報紙的爸爸。 
「你啊,叫的好親熱啊,不怕爸爸吃醋啊?」貴成有些不好意思。 
「善美!」大門開了,貞淑進來了。 
「媽媽!」善美高興的迎上去。 
…… 
吃午餐時,善美裝作不在意的問:「爸,你怎麼和學長這麼熟?」 
「啊?你走了以後,享哲常來看我和你阿姨。」 
「是啊,他每次來都帶好多東西,說是給我們補身體。享哲真是個好年青人!」貞淑稱讚享哲。 
「學長他真的常來嗎?」善美心中一動,學長他…… 
「享哲說,你是他的學妹,你不在他照顧我們是應該的。」貴成看看善美,認真的說,「享哲真的是個好男人!」 
善美低下頭。 
「加油!甄善美!」貞淑大聲的對善美說。 
善美抬起頭看著她最愛的爸爸和阿姨,綻放了燦爛的笑容!眼中的淚光無比晶瑩。 


我心永恆 (四)  修正版        2003/07/31          作者:銘薇雪


轉載自:東健論壇

(四)只是好朋友…… 

MBS。 
「永希,你有沒有看到享哲?」播完晨間節目的賢達回到第一主播室,低聲問永希。 
「沒有。怎麼了?」永希驚訝的看著賢達。 
「享哲不會發生什麼事吧?他秘書私下告訴我享哲現在還沒到……」 
「組長,你們在講悄悄話呀?可不可以聽啊?」晨水湊了過來。 
「崔晨水!又這麼大聲,一大早不工作!剛剛在節目上為什麼不積極表現?導演和製作人又要找你談話了!」賢達在嚇唬晨水。 
「不要啊,組長!」晨水連忙解釋請求,「你也知道,我最近忙婚事,所以才會很累。我保證,以後上節目決對不走神!組長……」 
「晨水,在晚輩前要注意身份,不要鬧了!」 申啟宗嘲笑晨水,大家都笑了,兩個新人都忍著不敢笑出來。 

午餐,享哲約了賢達和永希一起。 
「準時的尹理事居然會遲到,這算的上是MBS的頭條新聞了吧?」 賢達揶揄享哲,「下午的會議你可別遲到啊!」 
享哲笑笑,沒有說什麼。 
「你心情好像很好?」 永希敏銳的發現享哲的笑容很幸福很滿足,是發自內心的。 
「是嗎?」享哲笑了,他心情的確很好。 
「早上打電話,怎麼會占線呢?你的手機也不開?你在家幹嗎?」賢達很好奇。 
「我把插頭拔了!」 
「啊?」 賢達和永希面面相覷,不解的看著享哲。 
「你不會是在睡覺吧?」享哲也許太累了,賢達和永希都這樣想。享哲對賢達和永希的猜測不置可否的笑了,的確有人在睡覺,不過不是他。 
一個人一夜之間的變化怎麼這麼大?笑容多了,人也輕鬆了…… 
面對賢達和永希的疑問,享哲沒有說穿,因為他已經答應善美要給大家一個驚喜,收禮物的時候再說吧!想到善美可愛的笑容,享哲也笑了。 
賢達和永希突然發現那個曾經在愛情中幸福甜蜜的尹享哲回來了。 

下午,善美與貴成和貞淑一起去看望迎美。他們到的時候,迎美正和孩子們玩遊戲。 
「迎美!」善美看著快樂的迎美,心裡也很快樂。 
「善美!」看到許久未見的善美,迎美很高興,「阿姨,伯父!」 
「你們又帶了這麼多東西!」 
「這是應該的啊!」貴成慈祥的看著迎美。 
「謝謝!真但是不好意思,阿姨每次來都帶好多東西……」 
「迎美啊……」貞淑已經把迎美當成了自己的女兒一樣愛。 
…… 
「善美,你什麼時候回來的,伯父和阿姨都好想你。」善美和迎美拉著手,就像最好的朋友。 
…… 

看過迎美之後,善美同貴成和貞淑一起去看望佑政。 
善美把一束純潔的康乃馨放在佑政墓前,貴成扶著貞淑站在善美後面。 
「佑政哥,我回來了……」善美的聲音哽咽了,止了又止的淚水還是流出來了。 
「我會好好照顧爸爸和阿姨,你知道嗎?爸爸和阿姨就要結婚了……以後我們真的是一家人了……」善美擦擦淚水。 
「對了,爸爸和媽媽的婚禮也會邀請迎美……迎美她很好……下午我們去看迎美了,她現在生活的很好……現在的迎美真的很快樂,你放心吧!佑政哥……」迎美快樂,佑政哥才快樂,善美希望佑政哥也快樂。 

MBS會議室,正播BBS寄來的節目宣傳片。 
——善美燦爛甜美的笑容剎那間照耀了整個會議室…… 
「善美?!」大家不由眼前一亮!認識善美的人更是吃驚。享哲的眼睛牢牢地盯住屏幕…… 
燈亮了,十分鐘的播映結束了。 
「這就是BBS送來的宣傳片。這是一個專業的系列節目,由BBS知名的製作人籌劃了一年才開始製作的。而且針對性、藝術性、趣味性都很強。它是從英倫文藝復興時期的文學藝術開始介紹,也包括歐洲其他國家的文藝及風土人情……有很高的藝術價值。第一輯是7集,剛剛我們看到的就是第一輯的宣傳片。」對外引進部的李部長向大家詳細介紹。 
「不過,BBS的宣傳片不止我們電視台收到。我們的兩個強勁對手也同時收到。」李部長補充一點。 
「大家的意見呢?」尹享哲冷靜的問。 
賢達剛剛看到享哲專注的眼神眼睛,現在卻依然冷靜,還真佩服他能沉的住氣。 
「那就這樣吧,馬上回復BBS我們要這個節目!」 見大家沒意見,享哲做出了決定,不過還是又轉頭問金恩啟,「金協理,你有什麼意見嗎?」 
「我認為這個節目不錯。」金恩啟回答的有點含糊。 
會議結束了,金恩啟示意讓享哲和賢達留一下。 
「那不是甄善美嗎?金組長。」金恩啟故意瞟一下享哲。 
「應該是吧。」 
「她現在在BBS工作嗎?」 
「應該不是。善美是去美國讀書,好像到過倫敦實習工作。」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她在BBS工作,那我們取得這個節目的……」金恩啟故意不說了,轉又對享哲說,「對了,你和那位甄善美小姐怎麼樣了?」 
「我們很好。如果沒有其他的事,我們就先走了。」 享哲的回應很冷淡,但他還是禮貌的向金恩啟道別。 

在尹理事的辦公室。 
「享哲,金協理的話你別在意。」賢達有點擔心享哲,畢竟享哲和善美曾經是……所以金協理才會故意那麼說——可享哲失憶了啊! 
「我沒事。」 享哲看看手上引進部發的資料,似乎不是很在意賢達的問題——因為善美已經回來了,這個喜悅添滿享哲的心…… 
「那就好。我出去了。」 
「好!你去忙吧。」 
賢達出去了,享哲想了想,按了一下電話鍵。 
「理事?」 
「請引進部把BBS的宣傳片送過來。謝謝!」 
「好!」 
…… 

第一主播室。 
「真的嗎??你是說善美?」晨水抓住賢達,大聲的問。大家都是一臉驚奇。 
「你放開了!當著新學員的面——」賢達用申啟宗那招,話沒說完晨水就已經鬆手了。 
「真的是善美嗎?你在BBS的節目裡看到了善美?」永希追問。 
賢達點點頭,「是善美!」 
「前輩,你說的是以前的甄善美主播嗎?」新來的31期的金芝蘭好奇的問道,因為善美是她的偶像——金芝蘭就是因為這個才想做主播的。 
「是!就是她——甄善美。」賢達再次肯定的說。 
真的是善美! 

晨水知道了,招弟自然也就知道了,那麼他們知道了,MBS還會有人不知道嗎?晨水和招弟又在頂樓開始討論二次蜜月之旅…… 


我心永恆 (四) (續上篇)   修正版       2003/07/31         作者:銘薇雪


晚上,善美與貴成和貞淑一起晚餐。 
「善美啊,你有什麼打算?要回MBS上班嗎?」以前善美的理想就是成為優秀的主播。 
「還沒有……不過我想先好好考慮一下,再做決定。」善美還拿不定主意,她應該回MBS嗎?畢竟之前是她主動辭職的…… 
「哎呀,你別催她了!讓善美在家好好休息一段時間嗎!在美國唸書一定很累!」貞淑很心疼善美,「你看善美瘦的……要多吃點才行……你啊,就知道工作!」 
貞淑瞪著貴成,貴成笑了,「你呀,太維護善美了……」 
「怎麼?不行嗎?」 
善美笑了,貴成和貞淑也笑了…… 

「現在才想起我們,你也太不夠意思了吧?」 善美打電話給高太錫和本·貝兒,劈頭高太錫就是這麼一句。 
「我怎麼會忘記我的好朋友呢?」善美笑了,「貝兒,漢城你還習慣嗎?你們今天去哪玩了?」 
「玩?他睡了一天啦!」 本·貝兒向善美抱怨高太錫這個大笨熊居然扔下她,讓她一個人出去玩,漢城她那麼陌生,他就不怕她被拐走嗎? 
「睡了一天?很累嗎?」怎麼會?太錫玩的精神一向很高啊,他會睡覺不陪貝兒?? 
「不是啦!」 高太錫有點不好意思,「因為連夜更改網頁,所以才——」 
「不讓他工作他就不高興!」 本·貝兒心疼高太錫不顧疲勞就工作。 
「沒辦法,這東西有時候要靠靈感的嗎!」第一天就沒有陪貝兒高太錫也很內疚。 
「好了,別生氣了貝兒。明天我陪你好了!」 
「真的!太好了!」 
「明天早上我去接你們,中午到我家吃飯吧!我介紹爸爸媽媽給你們認識!」善美已經和貴成貞淑說了,貴成和貞淑都力邀高太錫和本·貝兒來家裡作客。 
「好啊!」 高太錫和本·貝兒都很想見見善美的爸爸。 
「你都叫媽媽了,你爸和阿姨是不是已經……」 
「沒有了!不過就在近期了!你們也要來參加啊!」善美很開心,爸爸和阿姨能在一起。 
「那恭喜了!」 高太錫和本·貝兒也為善美高興。 
「好了,不聊了。我們要去吃大餐了!」 
「現在?已經九點多了。」善美看看表。 
「是賠罪晚餐……」 高太錫笑著解釋。 
「那好,祝你們吃的愉快!明天見了!」 
「明天見,善美!拜拜!」 

善美一早便去接高太錫和本·貝兒,並陪本·貝兒逛街,11點多才到家。 
「這就是你家啊!這裡好漂亮!」 本·貝兒讚歎著,在這麼恬靜美麗的地方難怪善美脾氣好。 
「進去了!」善美招呼高太錫和本·貝兒,揚起聲,「爸爸媽媽,我們回來了!」 
「爸、媽,這是高太錫和本·貝兒,他們是我在美國認識的好朋友。」高太錫和本·貝兒有禮貌的向貴成和貞淑鞠躬,「伯父伯母,你們好!」 
「好,不必拘禮,來來坐坐!」 貴成和貞淑都很熱情。 

「謝謝你們啊,我們都聽善美說了,你們一直都對善美的照顧有加!以後要常來家裡啊!」貴成真的很感謝,「善美啊,你要帶太錫和貝兒好好玩玩!」 
「伯父客氣了,善美是我們的好朋友,大家互相關心是應該的!」太錫和貝兒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倒是善美幫了我們不少呢!」 高太錫意有所指看看有點不好意思貝兒,也不好意思的笑了,善美也低頭笑了。 
「啊?」 貴成和貞淑都不是很明白,但貴成隨即笑了,打破了有點尷尬的局面。 
高太錫和本·貝兒看著貴成慈祥可親的笑容,終於明白善美的笑容哪來的了!怪不得呢! 
…… 
午餐很愉快,太錫講了好多笑話,逗的大家一直笑。 

下午,貞淑店裡忙先回去了,高太錫陪貴成下棋,貝兒和善美在臥房裡。 
「你小時候好可愛啊!……我終於看到小時侯的你了!」 本·貝兒知道善美在倫敦時看過她小時候的照片。 
「這個是——是你的佑政哥和好朋友迎美吧……」 本·貝兒指著照片對剛剛出去倒水回來的善美說。 
「是!」善美看看照片,明亮的笑容裡有幾分憂傷。 
「善美?」貝兒大略知道些金佑政和許迎美的事,不過她總覺的善美沒有講全部的事,但看到這樣的善美貝兒不禁有幾分抱歉,「對不起!」 
「沒關係的。」善美明白本·貝兒的心意。 
「對了,我發現你的禮物好多都沒有送出去啊!」 本·貝兒指指桌子上堆的滿滿的禮物。 
「我打算過兩天請大家到家裡來,再送給大家……」 
「你不是還沒通知大家你回來了吧?」 
「還沒,我想……」 
「那『他』——你的學長知道嗎?」 本·貝兒追問。雖然高太錫和本·貝兒都不知道「他」是誰,但「他」——這個學長一定存在,而且在善美心中的位置不同一般! 
「我們見過面了……我已經找過學長了……」善美點點頭,「學長對我很好……」 
「那他說什麼了沒?」 
「什麼?」善美茫然的看著本·貝兒。 
「急死我了!」 本·貝兒瞪著善美,「他有沒有說讓你留下的話?」 
「我和學長不是那種……那種關係。」善美笑了,卻難掩憂傷和心痛,「我們是好朋友,只是好朋友……」學長沒問過她是否留下,也許學長只是學長,學長和她現在真的不是那種關係…… 
「善美?」 
…… 

晚上,善美一家把高太錫和本·貝兒送了很遠才回去。 
「爸,你們真的不要我幫忙嗎?那我自己走了!」 貴成要陪貞淑去店裡,所以讓善美先回去。 
「你回去吧,不用幫忙的……」 
「我知道,你們不想我做電燈泡!對不對?」善美調皮的笑著跑開了,心情愉快的回家。 
回到漢城發生每一件事情都讓她快樂,回家真好。 
「嗯!……回家真好!」善美幸福的笑著,臉上洋溢著燦爛絢目的光澤。 


我心永恆 (五)  修正版         2003/07/31         作者:銘薇雪


(五)幸福回來了…… 

善美漫步回家,一路都很開心。 
「那是——」善美發現家門口停著一輛車——她很熟悉的車。 
車門打開了,是享哲。剛剛享哲已經在車的後備鏡看到善美了。 

享哲微笑著看著善美,能見到她真好。善美快步走過來,「學長,你怎麼來了?」 
「因為今天的一些事,所以很想過來看看你。」 享哲掩飾了自己很想見善美的原因,「有時間嗎?一起出去。」 
「好!」善美很開心能見到學長。 

車上。 
「學長,你找我是什麼事?」學長是有事才找她的嗎? 
「昨天,大家在節目裡看到你了。」享哲笑了,善美的表現很出色,「大家都很驚訝……大家都很關心你。」 
「那你有沒有告訴大家我回來了?」 
「怎麼了,這麼緊張?」享哲不解的看著善美。 
「我不想大家知道我回來了卻沒有通知大家,」有點繞嘴,不過善美是主播啊,「我會不好意思,而且要是招弟知道了,一定又要說我不夠朋友了……學長,你沒有說,對不對?」善美認真的看著說享哲。 
「沒有,不過好險說出來。」當然沒有了,享哲怎麼會說善美不喜歡的呢? 
「學長你最好了!」善美綻放了最甜美燦爛的陽光笑容。 
享哲看著善美的笑容不禁也笑了,心中溫柔的情緒難以褪去。 

「星星好美啊!」善美很開心,沒想到學長會帶她來看星星。 
享哲也不明白自己為何一定要帶善美來看星星, 難道是因為昨夜的夢嗎?——他陪伴一個女孩看星星,希望能抹去女孩的淚水,當女孩轉頭時,他發現那是善美……而現在夢已經成真了,善美就坐在他身邊揚首看星星…… 
享哲癡癡的看著滿足的善美,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學長,你看有流星……」流星一閃而過,善美興奮的指著天空對享哲說,「可惜我還沒有許願……」善美有點遺憾。 
享哲不願善美的笑顏離去,逗她說,「想許什麼願?現在趕快準備,一會兒流星還會出現的。」 
善美看看享哲,一副不信的樣子相當可愛。 
善美看著星空,喃喃的說:「我希望爸爸媽媽姑姑、迎美招弟晨水、太錫貝兒、賢達前輩、永希前輩、慶喜前輩們和我所有的親人朋友……還有……」善美看看享哲,轉頭又說,「還有……學長,」這句中間念的有點含糊,下句卻清晰可聞,「希望大家都健康快樂……」 
享哲最初聽了有點好笑,善美不是真的要把每個人的名字念到吧?但聽到後來,心裡一陣感動,也很期待善美念到自己的名字,聽到最後善美的說到自己,享哲的心暖暖的,即使最後被念到也很幸福,因為是善美祝福的人一定會幸福,享哲執拗的想著,唇邊的笑意更濃了…… 
「流星!」善美驚歎的看著再次滑過夜空的彩虹,可惜又忘了及時許願,「又過去了……」 
「沒關係的,」 享哲不想善美失望,溫柔的說,「你溫暖的心和誠摯的祝福大家都會收到的!」 
善美看看享哲,甜甜的笑了,學長真好…… 
「對了,學長,你都沒有許願嗎?」 
「許願?」他的願望就是她能快樂,就是此刻的能多停留一些…… 
「是啊!你的話那麼靈,許願肯定成功的……」善美說的很認真。 
「是嗎?」 享哲不解。 
「你剛剛說流星會再來,他就真的來了啊!」善美頑皮的笑了。 
「你啊——」 享哲也笑了…… 
…… 
今夜的星空真的很美! 

善美家門前。 
「學長,晚安!」善美溫婉的笑了,和享哲告別。 
「晚安,早點睡吧!」 享哲溫柔的叮囑善美。 
下了車,善美不好意思的叫住享哲,「學長,謝謝你!謝謝你帶我去看星星,我真的很快樂!」 
「我也很快樂!」 享哲真的很幸福,「快進去吧!」 
「好!」善美溫順的點點頭,「我進去了!」 
享哲看著善美進去了,才開車離去。 

「爸,你怎麼還沒睡?」善美一進門就看到父親在等她,「你不要等我嗎!」 
「我不放心你啊……恩,我就要睡了,你也快去睡吧……」貴成剛剛看到享哲了,但看到善美快樂的樣子,不想善美難過,所以不提她和享哲出去的事。 
「我知道了!」善美上樓又轉身回來,「爸,你有沒有打電話……」 
「你放心,我已經打過電話了,明天是週六,晚上邀請大家來。」 
「那你有沒有說我回來了……」 
「沒有!我們家善美的話爸爸怎麼會不聽呢?」貴成慈愛的看著善美。 
「那大家明天晚上會來慶祝你和媽媽的了……」善美嬌笑的看著貴成。 
「你啊——」 

善美洗了澡,坐到書桌前,拿起一個個禮物。 
不知道學長到家了沒有,現在休息了沒有?好想打電話,善美拿起手機,猶豫了一下,又放下了。善美站起來打開隨身的包包,從裡面拿出一個禮品盒——是給學長的禮物,上次去找學長忘了帶了……善美看著禮物甜甜的笑了…… 
「鈴鈴……」善美的手機響了,這麼晚了,會是誰—— 
善美立刻接起,「喂,我是甄善美!」 
「善美,是我。」是學長! 
享哲回到家裡坐在沙發上,善美的笑容久久縈繞著他,讓他情不自禁的撥了善美的手機。 
「學長!」善美真的很開心,學長收到自己的電波了! 
聽到善美愉悅的聲音,就想到善美甜美可愛的笑容,而享哲卻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學長?」善美疑惑的問,「你還在嗎?」 
「在啊,」 享哲有點不知所措,「善美——其實沒什麼……」總不能說很想見面吧,他們剛剛才見過面啊。 
「學長?」善美輕喚了一聲,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兩個人就這樣拿著電話…… 


我心永恆 (五) (續上篇)   修正版      2003/07/31      作者:銘薇雪


善美突然想起了什麼,「喔!學長,剛剛你不是說節目的事嗎?是什麼?」星星太美了,她都忘了問。 
「嗯,是BBS寄過來的節目。」 享哲終於有了話題,「甄善美小姐的表現很不錯啊!大家都很滿意。」善美的表現真的很出色。 
「是嗎?我好高興啊!」 
「那就是你提過的在倫敦錄製的節目吧?」上次善美簡單的和他提過。 
「嗯!」說起那個節目,善美當時的很緊張又回來了,「你不知道當時我有多緊張,是臨時上場哎,儘管我已經瞭解了製作的內容,但是我也知道那是籌備了近一年的節目,所以好緊張啊!」 
「不過,我也很開心,大家都對我很好,導演也一直幫我,雖然我只主持了前三集,不過收穫很多……」善美開心的向享哲訴說,「那個製作人還留我在BBS呢……」 
「善美,你的決定呢?」 
「啊?我當然要回美國拿學位嘍,怎麼可以忘記我在學習嗎!」善美笑了,享哲卻沒有回音,「學長?」 
「善美,你會留下來嗎?」 
「恩?」善美楞住了,學長在意她的去留嗎? 
「善美……」 享哲的聲音依然溫柔,手卻把電話柄抓的更緊了…… 
「我……我……」 
「不要勉強」 享哲不要善美勉強自己,儘管如果她再離去他會更加思念她…… 
「我要留下來!」善美要留下來,她想留下來。 
「真的嗎?」 享哲的喜悅透過音播傳到善美這邊。 
「嗯!」善美重重的點點頭,甜甜的笑了,她感受到學長的緊張和喜悅了。 
「那太好了!享哲彷彿看到善美甜美的笑容了,「善美,我們重新開始好嗎?」話一出口,享哲剛剛放下的心又提起來了——他不該這樣說的,他的話也許會傷害到善美…… 
「善美,對不起。」沒有聽到善美的回話,享哲擔心又心疼,「我很抱歉剛剛的話,我太自私了,沒有顧及你的想法,」他真的很抱歉,是自己傷害了善美——遺忘了以前的事,「原諒我,我知道你一直很難過,但我要說,善美,我喜歡你……儘管我不記得以前的事,但我知道我真的喜歡你……」 享哲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他希望善美能給自己一個機會。 
「善美……」 享哲真的很擔心。 
善美哭了,當聽到學長說喜歡自己時,善美的淚水就滑了下來,止也止不住,「學長!」 
「善美!」 享哲急的站了起來,他不該讓善美傷心,「對不起!善美……」 
「學長——」善美擦擦淚水,心裡真的很開心,但她不想學長因為愧疚而勉強喜歡自己,「我沒事。你聽我說,你不要因為那件事而愧疚,我不希望學長因為這個而束縛自己……」 
「善美,喜歡一個人如果不是全部就是等於零!我喜歡你,因為你是甄善美!」享哲肯定的說出自己的心意,他喜歡善美,因為善美是善美!決不是因為什麼愧疚! 
「學長!」善美的淚水又滑落了,善美覺的自己好幸福…… 
「善美,我們重新開始好嗎?」 享哲溫柔的問。 
「嗯!」善美甜蜜的笑了,享哲也笑了。 
幸福回來了…… 

「善美,你怎麼這麼早就起來了?」貴成一早起來就看見善美在廚房裡忙。 
「我醒的早嗎!就早點起來了!」善美沖爸爸甜甜的笑了,「不過爸爸也好早啊,早餐好了!「 
「嗯,好香啊!」貴成看著快樂的善美,發現善美陽光裡的憂傷不見了,「有沒有事情要告訴爸爸?」 
「我很好啊!」善美看看貴成,不禁又笑了。 
「哎,你怎麼做了這麼多早餐啊?」貴成看看餐桌上的東西,又看看打包的善美,「你干麻去啊?」 
「我一會兒要給媽媽送去,她早上一定忙不過來的,我一會去店裡幫忙!」 善美把給貞淑的早餐放好。 
「啊,」貴成笑了,「忙不用你幫,你啊出去散散心。我現在沒事,我一會就過去。」 
「我飽了,爸爸,你慢慢吃,一會見!」善美放下碗,拿起飯盒就走。 
「怎麼不吃了?多吃點! 
「我已經飽了!」善美調皮的做了個鬼臉。 
「路上小心!」 
「好!」 

善美拿著飯盒,快樂的來到貞淑店裡。 
善美猜對了,貞淑早上進貨,還沒有吃早點呢。善美讓貞淑在櫃台裡吃飯,自己則幫貞淑打掃整理。 
「貨到了!」店外送貨的人來了。善美忙忙的出來接貨。 
「不好意思,今天這批貨來的晚了!」送貨員抱歉的施禮,「一共是六箱!」 
「謝謝!其實沒關係的!」 
「我幫您搬進去。」送貨員把一箱箱貨物搬進去,貞淑在一邊指點。 
善美站在店外見還剩一箱,就自己動手搬,沒想到還挺沉的! 
「我來!」一雙大手把箱子從善美手上拿走。 
「學長!」善美驚喜的看到享哲。 
享哲沖善美眨眨眼,把箱子搬了進去。善美也跟了進去。 

「是享哲啊!」見到享哲貞淑很意外也很高興。 
「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 
「沒關係!」貞淑希望善美和享哲能在一起,「善美,你和享哲去玩吧!」 
「媽媽——」善美不好意思的看看享哲,沖貞淑撒嬌。 
「去啦!」 
「可是爸爸他一會要過來,我——」 
「我會告訴你爸爸!反正這裡也不需要你幫忙!出去散散心!」貞淑把善美『送』給了享哲。 

享哲沒有開車過來,所以現在善美和享哲並肩散步。 
「學長今天不工作?」 
「今天是休息日。」 享哲笑笑,休息日他不想再工作了。 
善美看著一身休閒打扮的學長,真的很像倫敦的學長。其實學長真的很帥!想到這善美笑了。享哲看看笑的開心的善美,「怎麼了?」 
「秘密!」她才不要說,但看到學長好奇的樣子,善美笑的更開心了。 
「學長,你有沒有吃早餐啊?」 這麼早跑來,學長有吃早餐嗎? 
「你在轉移話題——」 
「人家是關心你嘛!」 
聽了善美的話,享哲轉頭看著善美,他的心滿滿的,「善美……」 
被享哲看的有點不好意思,善美又問,「你到底有沒有吃飯啊?」 
「還沒!」 享哲誠實的回答。他的確沒有吃早餐,因為太想看到善美了……一早他就來了,站在善美家門口等待著。不料善美還真的很早就出來了。享哲一路跟著善美來到貞淑店裡……不過他啊不想善美知道…… 
「那我們現在去吃早餐!」 
「不用了吧!其實我也不餓……」 
「那怎麼可以!人怎麼能不吃早餐?!早餐可是人一天當中最重要的!」善美拉起享哲的胳膊,「走啦,我們去吃早餐!我知道附近有一家很棒的店!」 
享哲快樂的同意了,一點也不反抗的任由善美拉著自己…… 


我心永恆 (六) 修正版        2003/07/31         作者:銘薇雪


(六)學長,真的全忘了嗎? 

整個上午享哲和善美在漢江公園遊玩,兩個人的興致很高。 
一直到善美的肚子咕咕叫,他們才意識到要吃午餐了。享哲本想請善美去吃大餐,但善美說,「一個漢堡就好了嗎!」所以最後他們坐在漢江公園的草坪上吃著最美味的漢堡,喝著最清醇的可樂…… 
「學長,你真的不用回去工作嗎?」這已經是第幾遍善美問自己了?享哲看看善美,「不用,今天是假日啊,」 享哲很高興今天可以和善美在一起,今天的約會是不同的,善美似乎還沒有意識到…… 
「可你是理事啊,而且——」 
「正因為是理事、是主管,假日才更應該休息啊,不然星期一腦子一團漿可怎麼辦?」享哲開著玩笑。 
「是這樣嗎?」善美才不相信學長的腦子會是一團漿! 
「你這樣問我,是不是有什麼事啊?」尹享哲不愧是尹享哲,立即就明白善美有話要說。 
「嗯,今天晚上爸爸會邀請大家來,」善美有點不好意思,「爸爸會宣佈他要結婚的事……學長,你要不要來?」 
「你不會打算不讓我參加吧?」享哲故意失望的說,伯父要結婚了,是好事。 
「當然不是——」善美不想學長誤會自己的心意,急切的想解釋。 
享哲看著善美,不禁笑了,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麼喜歡逗善美,「我明白你的心意!我一定要參加!而且還會幫你說好話!」 
「學長!」善美嬌嗔的看著享哲,她確實希望學長在自己身邊 
「對了,學長,我要謝謝你!」善美很認真的向享哲致謝。 
「恩?」享哲不解,不生氣了?「什麼事啊?」 
「謝謝你在我到美國學習的時候到家裡來看望爸爸和媽媽,真的謝謝你,學長……」善美的眼睛裡有淚水,她不應丟下爸爸媽媽就去了美國,她真的很感謝學長…… 
「善美!」享哲伸手輕輕擦去善美留下的眼淚。 
…… 
「對不起!」善美很不好意思,剛剛又哭了。 
「你啊,還真是個『愛哭鬼』!」享哲笑了。 
「我才不是!」『愛哭鬼』?太難聽了吧!善美瞪了享哲一眼,她才不要承認,「我剛剛哪有哭!」 
「是嗎?」享哲笑意更濃了,「好,就當你沒哭……」這個話好像……享哲有些迷惑,有什麼一直在腦海裡浮現…… 
「學長……」善美擔心的看著享哲,「你怎麼了,不舒服嗎?還是頭痛?」 
「沒事,你不要擔心。」享哲理理思緒。 
「真的沒事嗎?」善美還是很擔心,學長的頭…… 
「我很好,你不要擔心了!」享哲安慰善美,他真的很好,「善美,下午我們去逛街好不好?」 
「啊?」善美驚訝的看著享哲,男人不都是討厭逛街的嗎?他們不是覺得不耐煩嗎?學長在想什麼啊?「學長?」 
「你這麼久沒回漢城,而且我想去看看商場的情況,對做節目有幫助,」享哲心裡已經有了一個計劃,但現在還不想善美知道,所以只好找工作上的借口,「怎麼樣?去不去?」 
「好!」不出享哲所料,善美果然一口答應——因為她很怕耽誤自己的工作,享哲笑了。可是自己為什麼會如此篤定那?善美看著學長開心的樣子,就知道自己一定被算計了,可又想不出個所以然……去就去吧,希望學長不要不耐煩! 

在一家金飾店。 
「學長?」看著挑的興致勃勃的享哲,善美真是不明白,這已經是第四家了哎,難道學長要做珠寶生意?可怎麼不問問價? 
「恩?善美,你看這個怎麼樣?」享哲指指櫥窗裡一對耳環。 
善美順手看去,這對耳環典雅又古樸,卻又有一種平和的味道。學長眼光真好! 
享哲看著看的專注的善美,微微一笑,「小姐,請拿這個……」 
導購小姐拿出耳環,遞給善美和享哲。 
「真的很美……」善美讚歎著。 
「小姐,就要這個好了!」 
「好,我給您包起來。」 
「學長?」 
「這是禮物!一定要收下的。」享哲笑著看善美。 
「禮物?」學長幹嗎要送她禮物? 
享哲看著迷惑的善美,笑著解釋,「是給伯父伯母的禮物!」 
「啊?」善美恍然大悟,她也應該給爸爸媽媽一份禮物啊,學長還真是厲害!不過學長真的……很好! 
享哲看著善美不斷變化的表情,從開始的迷惑到恍然大悟,再到不服氣的嘟嘴,最後是甜蜜的笑容……可愛啊!享哲也笑了,很開心的笑了! 
…… 
剛剛學長給爸爸挑了兩瓶好酒,「學長給爸爸媽媽都買了禮物,我要送什麼呢?」善美還真愁呢!善美的眼睛四處尋找著,享哲則快樂的緊緊相隨……善美突然停住不走了,有了,就是這個!善美甜甜的笑了。 
「善美?」現在換享哲疑惑了,善美想到了什麼? 
「天啊!已經5點了!」善美看看表,「學長,我們現在回家吧!」 
「現在?」 
「對啊!我要回去幫爸爸媽媽準備晚餐,說不定招弟晨水和前輩都到了呢?」 
「應該不會啊,他們還都在工作……喔,我知道了,你是怕大家發現你對不對?」享哲好笑的看著急於辯解的善美。 
「哪有這樣的!」學長總是開她玩笑!不過善美還是忍不住笑了,她就是太愛笑了! 
…… 

門鈴響了…… 
「來了!」貴成急忙去開門。 
賢達永希慶喜招弟……總之第一主播室的人都來了,當然兩位新學員沒來…… 
「你們一起全來了啊……」貴成很高興,把大家迎了進來。 
「是啊!一起下班就一起過來了……」賢達解釋著,「恭喜了……」 
「恭喜了……」 
貞淑從廚房了也出來了,「大家快坐吧,晚餐一會兒就好……」 
大家圍坐在沙發上,向貴成貞淑道喜。 
「這是我和永希的賀禮……」賢達還要說祝福的話,卻被晨水截了去,「伯父伯母,在是我和招弟的禮物……」挨著晨水的招弟不滿的瞪了他一眼,「崔晨水!」原來晨水和招弟因為蜜月旅行的事正鬧便拗,晨水想藉機挽回……大家都笑了,賢達也好笑的瞪了晨水一眼…… 
…… 
「我們都坐在這,那晚餐誰做啊?——」 大家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這還真是個問題呢!貴成和貞淑跟大家一直聊天,那晚餐誰做啊? 
貴成和貞淑對望一眼,默契的笑了。「放心吧!晚餐一定會有的,我們等著吃就好了……」貴成笑的很幸福。 
大家面面相覷,是怎麼回事? 

「晚餐好了,大家過來吧!」一個大家熟悉的甜美清脆的聲音從廚房穿出來,同時一個嬌俏甜美的女孩也走了出來…… 
「大家好!」善美向眾人深深鞠了一躬,露出了甜美純真的笑容。 
「善美!?」 大家驚呼了…… 
「善美!」招弟衝過來抱住善美,「死丫頭,什麼時候回來的?」大家也圍了過來。善美覺的很抱歉,不過被大家這麼盯著還真是不好意思…… 
「好了,大家不要為難善美了……」 享哲也從廚房裡出來了。 
「享哲?!」 
「尹理事!」大家又是一片驚呼,今天的「意外」太大了吧! 
在大家驚訝中,享哲已經悄悄地把善美救了出來,而且還輕輕的握住了善美的手…… 


您目前在第 1 頁,第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