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膠  巴西蜂膠 綠蜂膠 propolis polenectar 健康食品

蜂膠資訊庫 

本網站非營利事業,單純提供資料參考

            絕妙的蜂膠

1. 熱門保健食品-蜂膠

2. 認識蜂膠

資料來源:巴西聖保羅大學醫學部

3. 珍貴生藥-蜂膠<殺菌、消炎、防蛀牙>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4. 蜂膠有這麼神奇嗎

資料來源:台北醫學大學林松洲教授

5. 絕妙的蜂膠

資料來源:巴西Polenectar 公司

6. 預防SARS:  蜂膠. 酸梅 . 茶葉

                          綠茶. 板藍根茶

資料來源:2003/04/07 中央社】

    Contact us vinzo2000@yahoo.com

 

 

 

 

 

 

絕妙的巴西蜂膠

巴西的蜂膠製品依據高度的技術和嚴格的管理。擁有非洲蜜蜂,依其強烈的個性,所採集的蜂膠,靠特殊技術將它抽出,所精選的高純度健康食品。

蜂膠(Propolis)是由蜜蜂採集保護植物樹苗、嫩芽的樹脂狀物質精製而成的天然抗生素。自身腮腺激素和從腹部分泌蜜蠟經細咬混合在一起,作成樹脂狀物質,搬運在巢內,塗抹於巢內的空間以及即將產卵的巢房,使其巢內防止細菌的侵入,保持巢內無菌狀態。

特別是在巴西( Basil)所採集的蜂膠,主要的成份有類黃酮(Flovonoid)含有量和種類都很豐富。被公認為世界上最高的品質。

蜂膠的效用:

1)消炎作用:抑制發炎過程中酵素的作用。

2)傷口的癒合:加速細胞和組織的新生。

3)抗氧化 :幫助防止自由基的產生,因為這些有缺陷的物質分佈在體內,根據一些學派的科學家指出,這種因素造成像癌症等病症的發生。在這一方面,經過研究,已知蜂膠可以抑制癌細胞的生長,所以能夠用作治療一些腫瘤的藥物。

4)抗生素:抑制病原的增長。蜂膠具有抑制細菌和抵抗許多種類病原菌的殺菌作用。根據羅馬尼亞研究人員的觀察,蜂膠也具有抵抗病毒的作用,所以可以用來治療病毒性的感冒和皰疹。

此外,蜂膠增加抗體的產生和提高和吞噬作用,也就是說,增加抵抗病原菌的免疫能力。蜂膠也是一項抵抗呼吸器官病症的特效藥物。

蜂膠是一種自然溶於穀物酒精中的產品,中和,純正,沒有任何有毒物質,集存於肝臟,同時也沒有任何化學添加劑。由於它的抗細菌和抗生素的功效,蜂膠具有輔助治療的特殊效果。 

參考症狀

咳嗽、感冒、咽喉炎、扁桃腺炎、氣管炎、鼻炎、鼻竇炎、聲啞、肺炎、氣喘、胃潰瘍、口臭、腸胃炎、肝炎、腎臟發炎、膀胱炎、攝護腺炎、尿道炎、陰道炎、白帶等,並具有 抗癌 效果。此外,對於任何皮膚傷口及發炎,燒傷等亦有立即效果,是高度的癒合劑。  亦有美容之功效,可稀釋後清潔臉部或敷於臉上。

 

 

1

1

setstats 1

setstats 1

setstat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