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活曝光

森田剛愛上自然

拍完〈抬頭望你〉,森田剛可以稍作休息。他和劇中的合作者的相處融洽,不過森田剛說並沒有和大家交換電話或連絡方法,他覺得好朋友總會有機會再見的。

有了自己的時間,森田剛最想做的事是接觸大自然,特別是大海。森田剛很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海邊傾聽海浪的聲音;他說海浪的聲音讓人精神特別鬆弛。以前自認是個「City Boy」的森田剛,現在卻越來越熱愛接觸大自然。

三宅健等待愛情

漸漸成長的三宅健,最近關注的話題是戀愛。他記憶最深的是小學時為了自己心愛的女孩親手做朱古力。不過害羞的三宅健承認,自己在戀愛上是個等待派,不會主動出擊追求。他比較喜歡雙方互相吸引,然後自然地展開的戀情,而不是男孩子單方面拚命的追求。

三宅健喜歡的女孩是美琪.賴恩那種類型的,堅強可愛,但先決條件對方一定要是個心地善良的女孩,因為心地好,便會要對身邊的人或事心存感激,總是記住好的一面,那種人也特別可愛。

岡田准一生活重心

             岡田准一最喜歡春天,因為春天是賞櫻花的季節。雖然自己並沒有很多時間去賞花,但他仍認為這是件非常開  心的事。剛剛結束劇集〈木更津Cat's-eye〉拍攝的岡田准一,現在需要的是充份的鬆弛,他覺得最佳的方式是泡溫泉和打乒乓球。岡田准一曾是乒乓球俱樂部的成員,對打乒乓球相當沉迷。此外,電話對經常喜歡留在家中的岡田准一也是極重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