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近V6

岡田准一休息方式

自詡是工作迷的岡田准一,現在有點失落,因為秋季他有份演出的〈反亂Boyajoy〉的播映已經結束。拍攝現場對他來講是一個快樂場地。一起合作的渡哲也之前給岡田准一的是嚴厲而令人敬畏的感覺,但現在合作後卻大為改觀,還學到了許多演出經驗。喜歡拍戲的岡田卻有個弱點,就是怕見記者,每次召開記者會他都緊張不已,難怪上次香港記者招待會上他也是沉默的一個。工作的時候,岡田就像電掣「On」的狀態,而私人時間就是「Off」了,岡田的私人時間的休息方式,竟是做家務、洗衣服、收拾房間。

森田剛的充實回憶

森田剛的〈新娘∼〉已拍攝完畢,最後一幕森田所飾的悟與父親發生爭執,家裡大亂的情形是他最難忘的場面,因為劇情要大家拋麵條打架,森田笑說:每個演出者幾乎都露出了真面目,很是好笑!

三宅健的成長煩惱

已經長大的三宅健面對事業和私人的思考,也常常思考到女孩子的問題,自認十分感性的他覺得適合自己的也應該是重視感覺的人,能共同體會微妙之處並讓自己尊敬的女性是理想伴侶。現在個人工作漸漸增多的三宅健說,不論什麼時候都以V6作工作軸心,六人合作作巡迴演唱時才是最充實的時候。

長野博作曲與烹飪

結束了V6的演唱會也完成了自己的舞台劇,長野博的工作暫時告了一個段落,終於可以輕鬆片刻。他現在忙著為〈Viva Viva V6〉作新曲,另外他也發掘出自己的另一愛好——烹飪,煮一餐美味可口的飯對他來講實在是件樂事。

阪本昌行的減肥新法

不久前,阪本昌行放了一星期的大假,不過這可並非心甘情願,事緣七八年前,阪本昌行不小心掉了一顆牙齒,因為沒有好好處理而留下後患。不久前壞牙發炎腫痛到不能開口,住了足足一星期的醫院。雖然現在已經痊癒,但由於住院的一個星期不能吃固體食物,而足足瘦了5公斤。

井之原快彥生活的綠色

與長野博相似井之原快彥難得身體健康、生活節奏輕鬆,有足夠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因為自己在家鄉的家中有一個小花園,所以他對綠色食物特別有感情,自己在東京的寓所也種了十多盆植物。現在的他每天悉心照顧每一盆植物,從綠色中汲取活力,為夏日工作準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