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繭)~ex-Guitar~

 

 

 

 

LAREINE是由KAMIJOMAYU共同創立,但MAYU曾經跟另一位吉他手SAKUREU不合而離開,加入其他的BANDSAKUREU走後,EMIRU說他想彈MAYU做的曲子而引誘MAYU回來。

 

MAYUFANATIC CRISIS的吉他手SHUN是親戚,有人說他們是親兄弟。MAYU從以前就喜歡古典樂,尤其是弦樂四重奏、室內樂、鋼琴曲,一個月平均買三張CD。他第一次買RECORD是在小學低年級時,純粹是因為喜歡電視上的某合唱團。和現在的音樂相逢是在小學五六年級時,喜歡吉他手高見澤因而買了木吉他。中學時鄰家讀大學的哥哥教他彈電吉他,受到那位大哥哥的影響開始聽大衛鮑依(DAVID BOWIE)等西洋音樂。後來受到X的衝擊,因為X不是古典樂。最近MAYU開始努力的在練鋼琴,接受各種挑戰,雖然現在練有點太晚,但他認為千里之道也是從一步開始!

 

MAYU小學低年級到九州玩坐船時遇到颱風,船停在海上搖晃覺得很恐怖。小時候放暑假會去親戚家附近的牛小屋玩,他喜歡牛尤其是小牛。因出生地埼玉沒有海,所以他憧憬海。高中失戀時曾早上十點從埼玉出發,花了五六個小時才抵達湘南,到海邊抽煙兩三個小時才想回家。

 

MAYU覺得他一點都不ROMANTIC,聖誕節沒有ROMANTIC的感覺,通常在家裡一個人吃餅乾,沒有和女孩子一起度過聖誕節的浪漫經驗。

 

其他團員認為MAYU是冷漠、內心不會敞開,永遠關閉在自我之中的怪人,MAYU則一直認為他是悲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