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陽光燦爛時》愛情戲感天動地

《愛在陽光燦爛時》這部劇中的“偶像”陣容幾乎起用的都是《像霧像雨又像風》中的演員班底:陳坤、李小冉、廖凡、劉瑞琪。


  陳坤演男主角———時裝設計師歐陽俊。故事的開始緣於一個悲劇:一場車禍突降,年輕的鋼琴師被她暗戀的男人、時裝設計師軋在車輪下,於是一對有情人的命運朝著他們意想不到的軌道展開……該劇主創聲稱,這將是一部非常純粹的愛情連續劇,它以時裝設計師和模特的感情生活為主線,將時裝與音樂、域外風光巧妙結合,其愛情描寫將更加如詩如畫。

  陳坤在劇中扮演一個非常特別的時裝設計師,極度靈性又極度脆弱,一個在多重人格中搖擺的人物,置身個人世界和名利場中,同時被兩位女主人公愛著,最後又被她們放棄,是一個非常可愛又難以捉摸的人物;李小冉在劇中扮演一個性格自閉的女孩,因為戀愛而開朗、成熟起來,是一個爆發力很強的人物,在愛情中有非常驚人的舉動;廖凡在劇中扮演的是一個驕傲而又癡情的年輕醫生,為了獲得李小冉的愛,治好了她的手,小冉因此獲得了陳坤的愛情,最後廖凡為了成全他們的愛情付出了生命,是一個非常理想化的角色。

《長江日報》 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