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gif (850 字节) 关于本站 point.gif (850 字节)  请您留言 point.gif (850 字节) point.gif (850 字节) 设为首页
LOGOK23.gif (4087 字节)

 

| 外贸入门 | 外贸实务 | 外贸案例 | 外贸软件 | 外贸英语 | 外贸助手 | 外贸市场 | 外贸资源
 

  
  

  
首页——>商务软件——>杀毒特刊
 

程序名称

功能介绍

大小

下载

kvw3000安装完全国际CD版

    kvw3000完全解密光盘CD安装版本,提供了智能升级服务。首先请下载虚拟光驱软件,在安装后,将你下载的kvw3000.zip解winzip的压缩,用虚拟光驱读入,可以安装。虚拟光驱6.0注册版(6875KB)/自动升级程序:SMARTUP.EXE (62,976B)及升级文件描述文件VERSION.DAT(612B)注意:这两个文件必须下载或解压缩到您原来的KVW3000的安装目录下。 强烈推荐!new11.gif (2574 字节)

5026KB down1.gif (130 字节)
金山毒霸正式版

  金山毒霸采用独创双查毒引擎可查杀两万多种病毒家族和近百种黑客程序,除传统的病毒外,还能查杀最新的 Access、PowerPoint、Word 2000、Java、HTML、VBScript 等病毒,具备完善的实时监控(病毒防火墙)功能,支持 ZIP,RAR,CAB,ARJ 等多种压缩格式,支持 e-mail、网络查毒,具有功能强大的定时自动查杀功能。实现全自动的防毒杀毒.        强烈推荐!!

7537K

down1.gif (130 字节)

kill2000  完全正式版   

    kill2000正式版for win2000 professional 版!!棒极了!! 
  感谢 infocd 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东西!!
强烈推荐!
   注册吗:09978397
   HLYXG-X14CY-XY9KC-17H4J
                            

15.6M

down1.gif (130 字节)

Norton Anti-Virus 5.0 For Win9X   简体中文试用版

  杀毒软件大哥大,我就用它,这里是7.12升级文件破解补丁

/ down1.gif (130 字节)
PC Security v4.1

    这个存取控制软件功能非常强大,它除了可以让你关闭我的电脑、控制台、显示器设定、启动、拨号网路、桌面捷径、工作列等以及隐藏桌面图标和Windows工作列的功能外,还可锁住硬盘中任何目录下的文件.而且它还附有一个Lock System,和屏幕保护程序一样在电脑闲 置一段时间后会自动启动防护(亦可手动启动)
   PC Security v4.1破解文件             
推荐!

840KB down1.gif (130 字节)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1 for Win95/98 V2.5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1 是一套全面的安全组件,可以提供完全的个人防火墙、以及病毒保护。它还可以对你的机器进行这样的设置,让你的孩子只看到他们应该看到的东西! 9.8M down1.gif (130 字节)

 

 

  首页——>商务软件——>杀毒特刊

【返回主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