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總公司


    

iVIP又稱為VIP網際商務聯盟,於2002年由歐易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成立,並首創了數位廣告連鎖」 E.C Network Marketing )的革新商業模式,立即獲得了2003年三項「全球金磐獎」殊榮,包括「全球企業領導人金磐獎」「全球頂尖企業金磐獎」以及「全球特優商品金磐獎」 

iVIP首先在網路上建構一個消費平台,結合市面上優質的合作廠商;而您很有可能 原本就是這些廠商的消費者,現在您只要透過iVIP的平台,照常進行原本的消費活動,付款對象、金額、送貨等都是原本廠商,在沒有多花錢的情況下享受同樣的商品服務,最重要的是廠商還會將節省下來 的廣告行銷費用回饋給您

iVIP提供 您完整的創業方案,自動化的線上加盟營運系統,您不需要買主機、拉專線,也不用懂網頁及程式 設計,只要「會上網」就可以輕鬆經營,所有的功能機制,只要動動滑鼠,就可完成設定,此外我們有最完整的經營教學,一步一步引導您,讓您輕鬆經營並獲得高效益之報酬。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字:歐易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eya Technologies Co.,Ltd.

統一編號:80232586

公司地址:235台北縣中和市建八路2號14樓之7(遠東世紀廣場C棟)

公司電話:02-6620-6688 週(一)~週(五) 10:00~18:00

 


顛覆傳統規則的創新概念

        我們首創了「數位廣告連鎖」的概念,這個革命性創舉融合了「電子商務」、「廣告代理」及「加盟連鎖」的行銷特色與精神,並成功的結合「網際網路」與「人際網路」的優勢。

 

 

*「電子商務」的優勢
     1. 24小時不打烊。
     2. 節省交通時間及費用,宅配送貨到府。
     3. 市場無疆界,不受限於區域市場。
     4. 資訊代替庫存,降低成本。
     5. 不需實體展示空間。
 

    →iVIP提供的全e化自動營運系統,只要會上網,就可以上手經營。

*「廣告代理」的優勢
     1. 金流免煩惱
     2. 物流免煩惱
     3. 售後服務免煩惱
 

    →iVIP運用「廣告代理」的概念, iVIP將所有廠商整合到您的VIP Mall網站,金流、物流、售後服務都由供貨商負責,您唯一要做的,就是分享並傳遞訊息即可,每一筆由您推廣所產生的交易,都將廣告收入回饋給您。

*「加盟連鎖」的優勢
     1. 擁有分店式收入,不再單打獨鬥
     2. 擁有總公司持續的行銷支援

    →iVIP運用「連鎖加盟」制,讓您能開設分店,您不需要很會銷售,只要結合眾多的分店,每一個分店都有其能影響的人脈或市場,而且您的分店會不斷擴展,累積起來的營業額會不斷成長,紅利回饋自然會持續增加囉!

*  雙網行銷概念
     「人際網絡」=1
               人際網路易得人心,但效率不足。
     「網際網路」=1
               網際網路無遠弗屆,但是缺乏信任感。
     「人際網絡」+「網際網路」> 2
               結合兩者優勢,去除缺點的全新商業模式,形成一個既具效率又互信的堅實網絡。

按這裡進入下一頁